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徐衍璞 結果共9筆

  • 上兵漂陸被通緝 陸軍司令登二膽打氣:當孝順孩子做忠誠軍人

    金門二膽島26歲伙房兵陳嘉壎游到中國大陸,事件震驚國人,金門地檢署也已於昨(17)日以涉違反陸海空軍刑法罪嫌發布通緝,通緝時效達20年。陸軍司令徐衍璞為鼓舞二膽島官兵士氣,親赴大膽島與二膽島發放加菜金及慰問品,並提醒官兵遵法守紀,「在家中要做一位孝順的孩子、在軍中要做一位對國家絕對忠誠的軍人」,共同維護單位和個人榮譽。
    2023/03/18 11:06
  • 陸軍166對官兵舉行聯合婚禮 司令下達「增產報國」令

    陸軍今天舉行聯合婚禮,共166對新人共襄盛舉。司令徐衍璞致詞表示,現場官兵的另一半有些同樣是軍職,也有些將成軍眷,與家裡聚少離多,務必牢記「相知、相惜及相守」,並下達務必增產報國的命令。
    2022/11/25 17:43
  • 全台狂震!110名國軍前進花蓮玉里救災 初查國軍設施無災損

    地牛翻身全台有感,台東池上自昨深夜起先是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今(18)日下午更是發生多起地震,同樣來自台東池上,芮氏規模最高達6.8,花蓮玉里已傳出多起災情,包含7-11倒塌、高寮大橋損毀,國軍第二作戰區已一級開設,初查國軍設施暫無災損,並由陸軍司令部司令徐衍璞率專業幕僚主管趕赴花東地區,持續與地方政府切取聯繫,隨時掌握地方災情及依令投入災害救援任務。 
    2022/09/18 17:46
  • 台美軍事合作?陸軍司令密訪華府 國防部長回應了

    媒體報導,美方人士證實,陸軍司令徐衍璞上將日前率領小型訪團赴美,將拜會華府國防部高層,並將轉往夏威夷,預定拜會美軍印太指揮部司令約翰.克里斯多夫.阿奎利諾上將。在美媒披露美軍在台協訓我軍之際,徐衍璞此行受到關注。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12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並不是什麼密訪,年度都有交流,年度性工作也按照期程來做,「之前他(徐衍璞)有跟我報告,這是年度性必要碰面的一個場合」。
    2021/10/12 10:09
  • 快訊/國軍將官異動 參謀總長由陳寶餘上將調任

    國防部今晚(6/24)發布,參謀總長職缺,由陸軍司令陳寶餘上將調任;陸軍上將司令,由參謀本部副參謀總長徐衍璞上將調任;總統府戰略顧問,由國防部軍備副部長張冠群上將調任,國軍將官人事案奉總統核定,將在7月1日前生效。
    2021/06/24 19:32
  • 黑鷹黃聖航殉職 國防部秋節致贈家屬慰問金

    黑鷹直升機失事因公殉職的苗栗子弟、空軍中校侍從官黃聖航9月入祀忠烈祠,苗栗縣榮民服務處長徐偉光在中秋節前夕偕同國防部副參謀總長兼執行官徐衍璞慰問家屬,表達關懷。
    2020/09/30 16:54
  • 漢光36號實兵演習結束 達成各項任務計畫目標

    副參謀總長執行官徐衍璞上將今天上午在聯合作戰指揮中心宣布漢光36號實兵演習正式結束,並代表國防部長嚴德發嘉勉肯定參演官兵的共同付出與努力。
    2020/07/17 16:26
  • 快訊/黃曙光擔任參謀總長 劉志斌接海軍司令

    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國防部剛公布,參謀總長職缺,確定由海軍司令部司令黃曙光上將調任,海軍司令部則由參謀本部副參謀總長劉志斌調任,至於副參謀總長空缺,則由國防部常務次長徐衍璞中將晉升上將調任。
    2020/01/15 18:05
  • 跟韓國瑜握手!中將「手插口袋」遭砲轟 這張照片曝真相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6)日以校友身分,參加陸軍官校95週年校慶典禮,不過國防部常務次長、中將徐衍璞在閱兵台上與韓國瑜握手致意時,疑只伸出右手、左手則是插在口袋內。照片被轉發到臉書後,引起不少民眾不滿,痛批「這是中華民國陸軍官校培育出的軍人禮節嗎?」不過後來有網友曝光真相,其實徐衍璞插口袋是要拿「這東西」。
    2019/06/17 0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