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徐淑華 結果共3筆

  • 江啟臣、韓國瑜 2024誰戰桃園?鄭照新:「他」先拚「民心」

    盛傳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或在明年連任後「御駕親征」桃園市長大位,多位黨內要角認為,江啟臣若投入桃園市長選戰,算是「勝算極高」一步好棋,有助國民黨穩定及發展,更有利國民黨2024年總統選戰;對此,江啟臣表示,聽到此傳聞感到驚訝,現階段想法很簡單,就是將黨務及立委工作列第一優先,讓國民黨獲更多民眾支持;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近期相關傳聞很多,關於江啟臣主席要戰桃園之說,應是「熱情人士」沙盤推演,主席除感驚訝,為了讓全民突破對國民黨既定印象,現階段著眼人民關心「民生議題」,勝過選舉考量,唯有如此,才能讓大家看到全新的國民黨。 至於立委徐淑華日前透露,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現況,正準備當一位「枸杞農」;外界關心韓國瑜的「下一步」規劃,鄭照新則轉述韓國瑜市長想法,因之前忙著選舉,沒空好好陪家人,現在陪家人才是韓國瑜最重視的計畫,請大家給他沉潛時間與休息空間,不要再多做臆測。
    2020/10/26 18:23
  • 急推春遊?遭問暖冬效益 林佳龍:還在評估

    觀光局補助一波接一波,又是暖冬又是擴大,現在還來個春遊,觀光局遭到批評,淪為補助局,而這錢灑出去,暖冬實際經濟效益,也還沒計算出來,部長林佳龍則稱精確數字還在評估。
    2019/03/06 15:39
  • 護貓熊「元首」規格! 機組員特選

    台北市政府的貓熊迎親團,中午已經抵達四川。身負重責的長榮航空,更是以元首級的規格,安排這趟行程,TVBS記者就觀察到,機上空服組員的教官張藹玲以及事務長徐淑華,都曾服務過包括李前總統、陳前總統,以及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等國家級政要,而駕駛的3位機組人員除了都有豐富的飛行經驗外,名字裡更是都有平、順等好兆頭。
    2008/12/22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