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徐永明 結果共412筆

  • 泳裝照遭譏不如露胸! 吳佩芸曾被影射「徐永明小三」判決曝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私密片遭外流緊急報警提告。事實上,她過去也常登上媒體版面,4年前參選議員時,曾掛泳裝看板,成為話題焦點,知名臉書粉絲團更曾影射,吳佩芸介入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婚姻,下場出爐。
    2022/11/18 13:06
  • 拋震撼彈擬選苗栗縣長 藍委陳超明:沒辦法,被逼入火海

    史上最多立委集體涉收賄震驚全台!案件6日宣判結果,包括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與廖國棟、時任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及時任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等人,均遭判決7年到10年不等徒刑,全案仍可上訴。其中,陳超明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大喊政治迫害,反批司法成政治鬥爭工具,不僅如此,他還透過群組訊息向支持者拋出震撼彈,表示自己準備參選。對於是否打算參選苗栗縣長,陳超明向媒體表示,「審慎考慮,準備行動」;至於可能引發黨內紛擾,他直呼「沒有辦法,被逼入火海」。
    2022/07/07 16:09
  • 收賄案遭判7年4月 徐永明喊會上訴:願風雨夜後仍見微光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集體收賄案,於昨一審宣判,其中立委蘇震清被判10年,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則是7年4月。徐永明今(7日)在臉書表示,距離上一次在臉書跟大家見面,已經707天以前,這些日子無疑是他投身公共事務以來,最艱難的挑戰,也是最大的煎熬,政治路上或許有陰晴圓缺,但是徐永明仍然是徐永明,初衷不變,「我會提起上訴,願風雨夜後仍見微光」。
    2022/07/07 13:51
  • 立委收賄案/「他」最慘?錢沒到手還被重判7年 原因曝

    史上最多立委集體涉收賄震驚全台!案件今(6)日宣判結果,包括國民黨立委陳超明與廖國棟、時任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及時任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等人,均遭判決7年到10年不等徒刑,全案仍可上訴。而涉案立委中,徐永明一毛錢賄款未收,但被依《貪污治罪條例》不違背職務期約收賄罪重判7年4月、褫奪公權3年。
    2022/07/06 18:38
  • 收賄案遭判 徐永明要上訴:相信司法將還公道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集體收賄案,於今(6)日一審宣判,其中立委蘇震清被判10年,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則是7年4月。對於判決結果,徐永明表示,對於今日判決深表遺憾。他從政以來未忘初衷,深信自身清白,將爭取上訴審,相信司法終將還以公道。
    2022/07/06 11:52
  • 徐永明收賄遭判7年4月 時力:概括承受所有政治責任

    台北地院審理立委集體收賄案,包含4名前、現任立委被控收受前太流公司負責人李恆隆賄賂,為公司法修法爭議向經濟部官員施壓。北院今天宣判,其中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遭判7年4月。對於判決結果,時代力量今(6)日表示,尊重法院判決結果,今天的判決結果,時代力量將持續深自檢討,概括承受所有的政治責任,並以此作為時代力量全體夥伴的警惕。
    2022/07/06 11:42
  • 趙正宇遭控財產不明無罪 向女兒親情喊話「爸爸沒貪污」

    台灣政治、司法史上頭一遭跨黨派立委貪污案件,今(6)日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前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重判10年、國民黨立委廖國棟8年6月、國民黨立委陳超明7年8月、時代力量前黨主席徐永明7年4月,而遭控告逃漏稅的無黨籍趙正宇判刑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另外財產來源不明無罪,趙正宇今日也發出聲明向女兒喊話:「你爸爸沒有貪污,對得起所有投給他的人。」
    2022/07/06 11:36
  • 主動索賄、還逐年增加!蘇震清貪2580萬 法官重判10年理由曝

    台灣政治、司法史上頭一遭跨黨派立委貪污案件,被喻為「史上最大弊案」,今(6)日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判處蘇震清10年,褫奪公權5年,廖國棟8年6月、褫奪公權4年,陳超明7年8月、褫奪公權3年,徐永明7年4月、褫奪公權3年、趙正宇財產來源不明無罪,逃稅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台北地院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2/07/06 11:25
  • 貪瀆遭重判十年 前綠委蘇震清:遺憾將上訴

    立法院2年前爆發立法委員集體收賄案,台北地檢署依收賄罪嫌起訴國民黨立委陳超明、廖國棟、前民進黨立委蘇震清、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等人。台北地院今(6)日判蘇震清10年,褫奪公權5年,廖國棟8年6月、褫奪公權4年,陳超明7年8月、褫奪公權3年,徐永明7年4月、褫奪公權3年、趙正宇財產來源不明無罪,逃稅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蘇震清發出聲明,表示對於今日法官的判決深表遺憾,判決將他與李恆隆之間的金錢借貸關係曲解為賄款,此一認定明顯與事實證據不符,他為捍衛清白將提出上訴。
    2022/07/06 10:29
  • 快訊/立委貪瀆案北院一審宣判出爐 其中蘇震清重判10年

    台灣政治、司法史上頭一遭跨黨派立委貪污案件,被喻為「史上最大弊案」,從2020年9月檢方起訴後,經過將近2年的審理期間,今(6)日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宣判,台北地院今判蘇震清10年,褫奪公權5年,廖國棟8年6月、褫奪公權4年,陳超明7年8月、褫奪公權3年,徐永明7年4月、褫奪公權3年、趙正宇財產來源不明無罪,逃稅判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2/07/06 10:16
  • 跨黨派立委貪污案開庭 總經理槓上檢方「拉徐永明陪葬」

    前太平洋流通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為了爭奪SOGO經營權籌辦公司法公聽會,引發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台北地方法院今(23)日開庭審理,除了傳喚李恆隆、「白手套」郭克銘、前立法委員徐永明外,還有趨勢民調公司總經理吳世昌,吳在庭上極力替自己辯解,指稱檢方讓他遭受不公平的司法對待,還狠酸檢察官,「如果你們回家睡得著叫,我也佩服你們。」
    2022/02/23 15:26
  • 力辯無罪!徐永明借場地被控貪 嘆遭「政治金光黨」設計

    跨黨派立委貪汙案件,審理進入尾聲,今(22)日上午台北地方法院傳喚時代力量黨前黨主席、前立委徐永明出庭進行辯論。徐永明被控期約索賄200萬元,協助太流公司前董事長李恆隆爭奪SOGO經營權籌辦公司法公聽會,徐永明今日在庭上強調自己無罪,認為自己只是做一個很簡單的選民服務,幫忙借場地而已,卻被檢方起訴7年重罪,痛批根本是遭到「政治金光黨設計」。
    2022/02/23 14:16
  • 「利委」震撼彈!跨黨派立委收賄案大辯論 廖國棟今出庭

    台灣政治史上頭一遭跨黨派立委集體貪汙案件,2020年北檢偵查終結,一口氣起訴12人,包含跨黨派立委廖國棟、陳超明、蘇震清、趙正宇以及前立委徐永明等人。回顧2020年8月,擔任時代力量黨主席的徐永明主動退黨卸任黨魁一職,重創時力形象;同年隔月,北院裁定收押除徐永明之外的4位立委,因涉及五院分權,立法院還破天荒首次召開朝野協商,同意收押。
    2022/02/16 07:07
  • 跨黨派收賄案!本周三展開辯論 5立委輪番出庭時間曝

    台灣政治史上頭一遭跨黨派立委集體貪汙案件,2020年北檢偵查終結,一口氣起訴12人,包含立委廖國棟、陳超明、徐永明、蘇震清及前立委徐永明等,而審理將近一年半,也接近尾聲,本周將展開辯論。據了解,廖等5人將輪流出庭作無罪答辯,辯論後宣判。
    2022/02/14 19:26
  • 快訊/3個月換4個主席! 時力陳椒華接任新黨魁

    時代力量今年8月因前主席徐永明涉入集體收賄案,請辭黨魁職務,3個月內代理主席邱顯智、黨主席高鈺婷相繼上任又請辭。時代力量今天召開決策委員會,推舉立委陳椒華接任黨主席一職。
    2020/11/10 18:10
  • 「一場公聽會2百萬」金好賺 前立委驚呆:同一間立院?

    檢警調查跨黨派立委收賄案,意外讓找立委喬事情的「土豪式開價」價碼曝光,從通話費5萬、飯局20萬、研討會50萬,到開一場公聽會要收費200萬,讓人瞠目結舌。曾擔任過立委的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今(23)日發文自嘲最近常被問及此事,但她說自己以前都自掏腰包,驚嘆「我們待的是同一個立法院嗎?」
    2020/09/23 14:34
  • 傳徐永明怕得罪遠東沒收款 徐旭東:不認識

    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23日)出席旗下大賣場在台中的新店開幕會,被追問立委行賄案,徐旭東強調那是李恆隆個人事情跟他沒關係,被問到SOGO經營權爭議再起,徐旭東連講好幾次沒有問題;不過監察院公布政治獻金報告書,今年總統大選遠東集團砸5800萬給藍綠兩黨立委候選人,巧得是這次被收押的立委,都沒收到,徐旭東回應都是依法公告。
    2020/09/23 13:08
  • 林佳龍捲徐永明資金疑雲! 檢「借貸」結案

    立委集體收賄,檢方查出案外案!發現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家中保險箱藏有310萬現金,徐永明供稱是向「學長」借的,矛頭疑似指向交通部長林佳龍,對此,林佳龍回應,與徐永明「沒有直接」金錢往來,反倒是台數科董事長廖紫岑澄清,她才是債主,檢方事後以「借貸」結案,但沒扣押這筆錢,也引發外界質疑。
    2020/09/23 13:04
  • 轟檢調! 陳揮文:徐永明310萬元為何不辦

    前立委徐永明因為涉入SOGO收賄案,也間接讓家中的310萬元現金曝光,只是檢調辦案最後以借款結案,也讓媒體人陳揮文相當不滿,特別在TVBS新聞大白話的節目中,抨擊檢調!
    2020/09/22 23:42
  • 徐永明「期約遭起訴」 北檢:310萬為借貸非賄款

    前立委徐永明涉貪,今遭起訴求處重刑。北檢指出,李恆隆與徐永明收錢方式喬不攏,徐最終未收款;交通部長林佳龍引薦友人廖紫岑借徐永明310萬元,非行(收)賄證據,沒犯罪。
    2020/09/21 14:26
  • 蘇震清及徐永明遭起訴 民進黨、時力靜待司法審判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偵結,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遭起訴。民進黨廉政會今天說,蘇震清日前已遭停權3年,後續將靜待司法審判結果,以作為是否再繼續做相關評議的依據。
    2020/09/21 13:32
  • 立委涉收賄案起訴12人 陳唐山獲不起訴處分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現任立法委員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趙正宇、前立委徐永明等12人,並移審北院。前立委陳唐山獲不起訴處分。
    2020/09/21 10:41
  • 立委集體涉賄案偵查終結 蘇震清等12人遭起訴

    台北地檢署日前偵辦立委立委集體貪汙案,今(21)日上午偵查終結,包括立委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趙正宇、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及多名助理在內,共有12人依貪汙治罪條例起訴,目前共9人收押禁見,3人裁定交保。
    2020/09/21 10:21
  • 立委收賄案偵結 蘇震清、徐永明等5人依貪污罪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立委涉收賄案,今天偵結,依貪污治罪條例起訴現任立法委員蘇震清、廖國棟、陳超明、趙正宇、前立委徐永明等人,並移審北院。北檢將於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0/09/21 09:47
  • 不熟的、不同立場的都來! 政治圈齊聲援館長

    館長陳之漢遇襲,第一時間不少政治人物都跳出來譴責暴力,就連一向跟他立場不同的前立委蔡正元,還有台北市議員羅智強都在臉書獻上關懷,更別說是曾經想拉館長從政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更在臉書PO出清晰版監視器畫面,分析案情不單純!被網友大酸,怎麼徐永明涉貪這麼安靜,反倒現在又出現了?
    2020/08/28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