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徐曉晰 結果共11筆

  • 女星下樓吃晚餐巧遇綜藝教母 74歲張小燕「驚人狀態曝光」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近年淡出演藝圈,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她近日被女星徐曉晰母女倆巧遇,意外曝光了張小燕的近況,她頂著藍色頭髮、戴著圓框眼鏡,氣色看起來相當好,被網友大讚:「小燕姐崇尚自然、堅不用醫美、容貌氣質依然佳。」
    2023/02/09 20:36
  • 受困上海28天!女星突收「白肥大腿」傻了 急發聲求援

    女星徐曉晰因擔任音樂台VJ打響知名度,2014年與從事金融業的老公金汶樁簽字離婚後,獨自扶養一對兒女,目前兒子赴加拿大讀書跟著爸爸,她則帶著女兒移居上海。儘管淡出演藝圈多年,徐曉晰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來上海封城,她透露已經被關了28天,收到官方發送的物資原本很開心,但打開一看卻相當傻眼,不知該怎麼處理。
    2022/04/29 20:16
  • 松嶋菜菜子寬鬆洋裝+皺紋略老 保養祕訣:喝足水+睡覺

    47歲的日本女星松嶋菜菜子出席代言活動,連身寬鬆洋裝加上臉上皺紋,被網友嫌棄有些老氣,而有韓劇女王之稱的孔曉振,4號剛過完41歲生日,與8年前演韓劇主君的太陽相比,幾乎沒有差別,台灣藝人徐曉晰在臉書上曬出比基尼照片,好身材一覽無遺,還有川字肌。
    2021/04/08 13:52
  • 已故歌手江明學持毒 爆出藥頭專賣演藝圈

    已故歌手江明學去年因為持毒被逮,也供出一名販賣給他毒品的男子,這名藥頭到案之後,坦承供毒給江明學,不過他還加碼自爆不少藝人都會跟他拿毒,被影射吸毒的女VJ藝人徐曉晰,透過臉書自清,真是禍從天上來。
    2019/06/27 09:07
  • 遭影射是「呼麻S姓女VJ」 徐曉晰嘆:禍從天上來!

    針對近期有周刊報導,去年9月已故藝人江明學持有安非他命被逮,事後警方循線逮捕賣毒給他的藥頭「神經仔」,該藥頭供出一份吸毒藝人名單,連檢調系統都完全知情並掌握。其中被點名的「S姓女主持人」,因年過半百、多年前曾離婚等線索,引起網友瘋猜,不少人更湧入女星徐曉晰的臉書留言喊「希望不是妳」。對此,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2019/06/27 07:44
  • 情纏20年!徐曉晰、周葆元短命復合7月又分手

    前VJ徐曉晰和周葆元多年前曾有一段情,但兩人之後各自婚嫁,之後恢復單身後又再續前緣,但日前卻傳出2人已退回朋友關係,短命復合7個月破局。
    2018/01/04 14:08
  • 雙胞胎左左右右、徐曉晰 為公益站台

    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和藝人徐曉晰,假日為公益活動站台。
    2014/06/29 14:42
  • 藝人徐曉晰&Melody 分享保養心得

    藝人徐曉晰和Melody,當了媽媽後重心放在家庭,鮮少公開露面。
    2012/03/03 08:50
  • 路嘉怡入主新節目 徐若瑄裸背助陣

    取代徐曉晰,路嘉怡正式入主時尚流行節目,首集來賓邀來了即將發片的徐若瑄,而VIVIAN十分大方的性感亮相,一襲裸背造型謀殺了不少攝影記者的底片。
    2005/03/25 20:49
  • 孔令奇徐曉晰 合吃情人餐

    孔令奇徐曉晰這一對緋聞情侶,隨著男方發行第二張專輯,二個人到底有沒有在一起,又成了媒體討論的話題,這天徐曉晰的節目「流行In House」,請來孔令奇介紹情人節大餐,由於男方唱片公司忌諱媒體問緋聞,所以在休息時間,二個人始終保持一定的距離,原本計劃讓二人吃情人餐的計劃,也改由歌迷上陣。 記者們要求喝交杯酒,兩人拒絕,且合照後立即分開,徐曉晰:「我想不用問也知道他們是故意的,其實我們真的是蠻熟的,所以就招待你吃一餐就好了。」 雖然在空檔時刻意避開對方,不過這二位超級好朋友,還是對彼此相當的熟悉,並且在訪問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孔令奇:「他好想很愛吃甜的。」徐曉晰:「我每一道都想。」孔令奇:「酒量...」徐曉晰:「他酒量好的咧,從小就開始喝酒。」 雖然孔令奇和徐曉晰彼此都以好朋友相稱,不過面對即將到來的中國情人節,記者也提議沒伴的二個人,可以湊合一起過。孔令奇:「我啊,要看有沒有空,不過可能有通告,如果沒有,可以買個炸雞桶,兩人來吃吃。」
    2003/07/11 21:43
  • Channel V加入生力軍 主持群花俏造型現身

    加入了二名生力軍,這天Channel V舉辦了改版記者會,不僅許多歌手出席,連主持人這天的造型也花俏到不行。
    2003/06/06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