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徐斯儉 結果共15筆

  • 盼國政無縫接軌!蔡英文啟動交棒賴清德 交接小組成員出爐

    總統府今(19日)舉行交接小組會議,啟動第15任、第16任總統業務交接準備工作。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卸任總統交接小組為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副秘書長黃重諺、副秘書長張惇涵、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徐斯儉、第一局局長郭宏榮;接任總統交接小組為副總統當選人蕭美琴、競選辦公室國政顧問團召集人鄭麗君、總幹事潘孟安、副總統辦公室主任陳羿伶、民進黨代理秘書長楊懿珊。
    2024/02/19 17:54
  • 國安會剩2副秘書長! 總統府:胡木源已准辭職

    總統府今天發布總統令,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胡木源已准辭職,應予免職。總統令自8月31日生效。胡木源准辭後,國安會目前剩下兩位副秘書長,包括陳文政及徐斯儉。
    2022/09/06 21:58
  • 台諾簽司法互助條約 外交部:鞏固邦誼正面效益

    外交部次長徐斯儉今天說,台灣與諾魯簽署刑事司法互助條約,是首件與邦交國簽署的司法互助條約,有助於建構共同打擊跨國犯罪合作的網絡,對鞏固邦誼也具有正面效益。
    2020/05/27 12:05
  • 援太平洋友邦8萬口罩 外交部:台灣能幫忙非口號

    外交部今天中午舉行太平洋4友邦醫療口罩捐贈儀式,政務次長徐斯儉表示,援贈帛琉、馬紹爾、諾魯和吐瓦魯等4個太平洋友邦的共8萬片口罩近日已啟運,而這些友邦目前仍維持武漢肺炎零確診。
    2020/04/15 13:35
  • 找前副軍情局長背書 藍籲明查共諜真相

    針對共諜案,國民黨今天(25日)早上召開記者會,找來前軍情局副局長藉此證明所謂的間諜王立強是個詐欺犯,呼籲蔡政府儘快查明真相,但案件似乎也延燒到了外交部,因為外交部次長徐斯儉有接受同一個紀錄片的採訪,指出如果對於中共間諜滲透台灣影響選舉,不會感到很意外,藍營質疑徐斯儉是不是事先就知道,對此外交部嚴厲駁斥,說徐斯儉10月底就接受訪問,內容問的是邦交情勢與大陸銳實力議題,沒有談到王立強,痛批有心人士惡意栽贓。
    2019/11/25 13:54
  • 徐斯儉晤美亞太助卿 美盼台大選不受外力干擾

    外交部政務次長徐斯儉今天在華府與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史達偉會晤。徐斯儉表示,雙方談到未來在台灣邦交國的合作意向,美方也期望台灣明年大選順利進行,不受外國干預。
    2019/10/22 10:02
  • 外交次長會亞太助卿 國務院罕見公布行程

    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史達偉上任四個月,在今天首次和我國外交部次長徐斯儉進行會談,這個沒有開放給媒體採訪的行程,還罕見的出現在美國國務院官員的官方行程上,上頭徐斯儉的頭銜就是台灣外交次長,徐斯儉在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雙方針對廣泛議題進行意見交換,美方也特別重視穩固台灣邦交的問題。
    2019/10/22 09:15
  • 布拉格市長晤徐斯儉 還原終止北京姐妹市過程

    外交部次長徐斯儉今天在布拉格會晤市長賀瑞普,據在場市議員透露,「一中條款」原本就有爭議,布拉格打算刪除,中方卻沒有任何回應,因此才決定終止與北京的姐妹市關係。
    2019/10/15 18:01
  • 傳索國擬驅逐台大使 外交部:沒任何跡象

    索羅門當地媒體報導,台灣駐索國大使將被驅逐出境,更說兩國斷交可能訂在9月21日,外交部予以否認,同時也派出外交部次長徐斯儉到索國,與對方高層斡旋,希望能穩定兩國友誼。
    2019/09/17 00:39
  • 索羅門群島確定斷交! 吳釗燮:我們會越挫越勇

    太平洋友邦索羅門群島(Solomon Islands)於今(16日)內閣會中決議與我國斷交,改與中國大陸建交。外交部長吳釗燮晚間召開記者會,對索羅門群島總理蘇嘉瓦瑞表達強烈譴責,並表示主動撤離我大使館人員,「台灣在國際上從未因一次的挫折而低頭,我們會越挫越勇」。
    2019/09/16 18:51
  • 啟動6度出訪!蔡英文月底將赴南太平洋3友邦

    繼2017年10月出訪太平洋友邦,總統蔡英文將在3月底啟動出訪友邦行程!外交部次長徐斯儉今上午10時將在總統府宣布,蔡英文預計3月底出訪南太友邦帛琉、諾魯、吉里巴斯,力拚元首外交。
    2019/03/12 08:47
  • 【新新聞】政府拚募兵 8成6民眾支持徵兵制

    四月初,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徐斯儉出席華府全球台灣智庫(Global Taiwan Institute)演講中指出,在面對中國武統威脅時,根據台灣民主基金會委託進行的民調顯示,有7成受訪者承諾一戰。
    2018/04/25 16:24
  • 7成青年願為台而戰?他打臉「蔡政府民調自欺欺人」

    同個單位做的民調,3個月內9%竟變7成?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徐斯儉日前透過政大選舉研究中心所進行的民調結果顯示,有7成以上年輕人願為台而戰,但台北論壇基金會主任華志豪卻打臉表示,同個單位進行的民調,去年僅9%願為台而戰,3個月卻有如此大的落差,直言「蔡政府應停止搞這些自欺欺人、誤國誤民的把戲了」。
    2018/04/06 11:35
  • 共軍若攻台 政大民調:7成民眾願為台而戰

    官方的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徐斯儉,在華府智庫座談時公布一份民調,指出如果大陸攻打台灣,台灣39歲以下民眾有7成願意為台灣而戰。同時也表示,這個世代的年輕人是天然獨、反對統一,不過支持維持現狀的比例也有高達6成5。
    2018/04/05 18:42
  • 大陸若武統台灣 他稱7成年輕人願為台而戰

    大陸多年來不斷透過各種方式對台灣文攻武嚇,不放棄用武力的方式統一。對於兩岸的緊張局勢,台灣民主基金會執行長徐斯儉表示,台灣年輕人所謂的「天然獨」其實就是「反統一」,對大陸若用武力統一台灣,更有多達7成的年輕人願意為台灣而戰。
    2018/04/04 14: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