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徐定楨 結果共11筆

  • 鍾東錦控蘇貞昌為徐定禎造勢 也送餐盒

    日前徐耀昌感恩會,檢調偵辦是否涉及賄選,鍾東錦陣營反控,10月份行政院長蘇貞昌到苗栗替徐定楨造勢,會場也送餐盒,還提供影片為證,希望檢調單位,同樣調查。
    2022/11/19 15:25
  • 苗栗封關民調出爐!鍾東錦20.85%領先 與綠差距曝

    2022九合一選舉將至,苗栗過去被視為藍營鐵票區,不過鍾東錦爭取提名失利後,仍堅持以無黨籍參選苗栗縣長,使國民黨陷入分裂狀況。中廣與蓋洛普今(15)日公布最新民調,無黨籍候選人鍾東錦獲得20.85%支持度、民進黨候選人徐定楨為16.73%,時代力量候選人宋國鼎獲8.55%支持度,至於國民黨候選人謝福弘則以7.49%敬陪末座。
    2022/11/15 11:33
  • 阿中苗栗輔選!徐定禎說防疫遭扭曲 太委屈

    陳時中台北市長選情,三角督苦戰,他也南下新竹,跟苗栗輔選,笑稱都是三角督選情。他下午參加徐定禎的醫療界後援會成立,徐定禎說,替陳時中感到委屈,防疫功不可沒,卻因為選舉被扭曲。
    2022/11/06 19:38
  • 綠營中部大合體! 「中彰投苗」提10聯合政見

    下個月即將到來的選舉,民進黨中部縣市首長參選人合體,將提出四項聯合政見,蔡其昌批評盧秀燕任職期間,「區域治理平台」沒有成效,而盧秀燕也回應,疫情期間效果顯著,各縣市都有互助,希望對方不要因為選舉,否定各縣市的努力。
    2022/10/20 18:03
  • KMT要撤銷徐耀昌黨籍 鍾東錦:炒熱我選情

    苗栗縣長徐耀昌幫鍾東錦站台,苗栗縣黨部考紀委員會決議,撤銷徐耀昌黨籍,決議送中央考紀委員會審議,徐耀昌翻舊帳,說主委劉政鴻4年前就幫徐定楨站台,應該先處分自己。鍾東錦說,這會幫他拉抬選情,「反國民黨」會加溫。
    2022/10/05 19:06
  • 選戰嬌點!模特女兒曝光 徐定楨:早被發現4年前就當選

    2022九合一大選在即,二度參選的民進黨苗栗縣長參選人徐定禎勤走基層,不過民眾反倒對於他的模特兒女兒里唯更有興趣。擁有亮麗外型且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里唯,日前出來為父親站台,意外成為選戰焦點,更讓徐定楨被網友封為「國民岳父」。對此,徐就自嘲,若女兒早點被發現,說不定他4年前就當選縣長了。
    2022/09/25 08:36
  • 「你們是人我不是人嗎」跟媽祖還願被打斷 姐森77罵「政客」

    昨天鄭文燦徐定楨等人,到苗栗白沙屯拱天宮拜媽祖,要團拜三獻禮,前方有個女信徒,帶著頸圈低著頭,正在跟媽祖還願,廟方人員上前,跟她借一分鐘,她好生氣,大罵政客佔了整個廟,飆罵「你們是人我不是人嗎?」走到旁邊之後,越想越生氣,誰都不能打斷她跟媽祖說話,又跪回神桌前。
    2022/07/23 13:05
  • 快訊/挑戰失敗! 徐定楨競總自行宣布敗選

    苗栗縣長選舉,無黨籍的徐定楨本人已經自行宣布敗選,不過對手,徐耀昌陣營,未宣布當選。
    2018/11/24 18:31
  • 苗栗選戰烽火燒Railbike 縣府澄清無損失

    苗栗Railbike鐵道自行車,現在也變成選舉議題,民進黨徐定禎陣營指控,縣府一年必須上繳中央9百萬,委外經營只向廠商收3百萬,縣府自己得倒貼6百萬,既然Railbike是賺錢金雞母,為什麼縣府不自己經營,縣府表示鐵道自行車先期投資就要5千萬,向廠商收一年5百萬而非3百,簽約期限拉長到18年,總計9千萬,縣民沒有損失,苗栗舊山線更因此炒熱,反而創造上億觀光商機。
    2018/11/15 22:21
  • 劉政鴻帶風向 跨黨與徐定楨同框站台

    苗栗縣選委會登記首日,比參選人更受到矚目的是前縣長劉政鴻。他陪議長夫人登記參選議員,很巧的,和徐定楨同框,徐定楨無黨籍,獲民進黨禮讓參選,劉政鴻還拿起他的麥克風站台說,建設不分藍綠黨派。問到不陪徐耀昌登記嗎?劉政鴻跳針式的說沒有,他沒有邀請我,徐耀昌也跳針反駁說怎會沒邀請。
    2018/08/27 18:14
  • 快訊/綠苗栗縣不派人選 循柯P模式推徐定禎

    民進黨選對會今(12日)上午召集無黨籍的頭份市長徐定禎,和有意參選苗栗縣長的吳宜臻協商後,確定將循2014年台北市禮讓柯文哲模式,由徐定楨為綠營披戰袍,全案將在禮拜三提報中執會確認。
    2018/03/12 12: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