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後腦 結果共652筆

  • 外送員「熊貓掌」巴落去 毒犯慘跌遭制伏

    台中一名外送員在路上巧遇,便衣警察抓毒犯,立刻騎車幫忙追,靠近後一巴掌打在徒步落跑的嫌犯後腦勺,對方踉蹌跌倒,遭到制伏。
    2024/04/17 13:42
  • 有片/喬治亞國會上演「全武行」 議員後腦勺遭一拳痛毆 

    喬治亞國會本周驚爆「全武行」,當時有議員在台上推動極具爭議性的「外國代理人」法案,沒想到台下持反對意見的議員一氣之下竟衝上前揮拳,這讓議會現場陷入混亂,雙方人馬也一觸即發、互相拳打腳踢,畫面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2024/04/16 15:03
  • 台灣0403強震「2日本人急送醫」 9旬嬤跌倒後腦被割傷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各地劇烈搖晃。日本沖繩與那國島也觀測到最大震度4。日媒指出,這次的強震導致沖繩縣逾4千人避難,2人緊急送醫。
    2024/04/03 14:48
  • 泰4歲弟玩射飛刀!「直插姐姐後腦」2.5公分 驚悚X光照曝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事件,一名4歲男童看電視,卻被電視暴力帶壞,模仿電視情節大玩「射飛刀」,結果讓剪刀直接插進10歲姐姐的頭部。
    2024/03/26 19:39
  • 快訊/高雄殯儀館驚傳墜樓!5旬工人踩破採光罩 重摔命危

    今(25)日下午16時41分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位於本館路上的第一殯儀館福寧堂有一名約50歲的男性工人,疑似因不慎踩破採光罩而從3樓墜下,重摔於地面。該名男性工人的後腦勺出現嚴重撕裂傷,另外四肢也有骨折情形,當場失去呼吸心跳。救護人員獲報出動2車4人前往,立即將該名男性工人送往長庚醫院。而詳細情形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25 18:01
  • 19歲網紅出門濺血!突遭鄰居「利刃插腦」 昏死半月未清醒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就算房子地段再好、公設再吸引人,甚至是房價再甜,遇到行事過激的鄰居也不免令人感到崩潰;中國大陸19歲網紅「山東小鉞鉞」就因和鄰居發生口角,竟遭對方埋伏偷襲、持利刃插進後腦,導致重傷昏迷,送醫至今已經半個月有餘仍未清醒,且因上升到刑事案件無法使用醫療保險,讓全家人不堪重負、才決定公開尋求幫助。
    2024/03/23 20:21
  • 國三少年打嗑睡!控高中女師「巴頭」腦震盪

    新北市有家長指控,就讀國三的兒子,18日下午到一所高中上「技藝班」,僅僅因為打嗑睡,就被老師「巴頭」,造成少年頭痛、頭暈又想吐,送醫檢查後,疑似腦震盪,老師解釋,只是出自善意的「提醒」,但家長認為,就算這樣,也不應該打後腦杓。
    2024/03/20 19:18
  • 遭王鴻薇控沒在議場 陳亭妃曬座位圖嗆:後腦勺有長眼睛?

    立法院上週發生沒收質詢全風波,對於遭指控因臨時改為書面質詢,導致後面議程大亂,陳亭妃日前跳出來反駁,指出當日上午就已經在議場,不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卻表示當時並沒有看到陳,今(18)日陳亭妃再度於記者會上曬出議會座位圖,說明整件事都是在王鴻薇座位後方發生的,「後腦勺難道有長眼睛?」,並透露將會請立法院長韓國瑜調閱監視器畫面,以還原真相。
    2024/03/18 13:07
  • 快訊/高雄工人踩破採光罩「從頂樓墜落」 昏迷搶救中

    高雄市左營區一處透天民宅今(14)日下午2時19分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63歲傅姓工人在5樓頂維修採光罩,不料踩破採光罩,瞬間跌落至民宅內,當場昏迷不醒。警消獲報後出動3車5人前往救援,發現傅男後腦有撕裂傷、耳漏情形,意識不清,緊急將他送醫搶救。
    2024/03/14 16:28
  • 聲稱忘了講!吳鳳女兒交給保母「摔腫頭」 妻驚恐立刻解約

    1歲男童遭惡保母虐死,讓不得不找保母照顧孩子的家長多了一分擔憂,只能謹慎再謹慎,隨時注意孩子狀況。土耳其裔藝人吳鳳來台深耕多年,2015年娶回台灣美嬌娘Rynne,婚後育有2女,近日看到不斷延燒的保母虐童案有感而發,透露生下長女Ekim後,曾找保母幫忙照顧,沒想到竟發生1事讓他嚇壞,立刻與對方解約。
    2024/03/14 09:23
  • 跑馬拉松出意外!女星突「缺氧後腦勺劇痛」 蒼白虛弱急求救

    女星黃沐妍(小豬)主持過多檔節目,包括《青春好7淘》、《寶島神很大》、《愛玩客》等,亦是許多綜藝節目常客,個性活潑開朗又率真,深受觀眾喜愛,熱愛運的她,曾在《全明星運動會第3季》百米賽中破大會紀錄,近日則參加了馬拉松活動,沒想到跑到一半缺氧、後腦勺劇痛。
    2024/03/05 11:41
  • 住院3天!申請實支實付「保險公司拒理賠」 開銷曝光全場傻

    不少民眾都有購買保險,避免在生病住院、發生意外時,得一次支付巨額費用。但近日卻有一名網友抱怨,先前因開刀住院三天,事後跟保險公司申請「實支實付」竟被拒絕,讓他氣得痛罵「那我保實支實付哪有意義?」只是當眾人細看他的開銷後,才發現他竟是拿買便當、飲料、零食的發票要核銷,瞬間白眼翻到後腦勺。
    2024/03/04 17:26
  • 放沖天炮「後腦杓炸開」!10歲童陸過年亡 兇手還在逃

    中國大陸農曆春節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男童走在人行道時,被不明人士放的沖天炮攻擊,一聲巨響直接插進男童後腦杓,當場倒地失去意識,留下一大灘血。經幾日動手術搶救,家屬悲痛證實,男童已離世。
    2024/02/19 08:08
  • 情侶夜店爆爭吵!醉男飆國罵還揮肘打警 情人節在派出所度過

    台北市23歲周姓男子,昨日凌晨與朋友相約到信義區夜店飲酒狂歡,但周男喝醉酒後與女友在店內發生口角糾紛,夜店人員見狀出面緩頰,卻爆發第二波衝突,驚動警方到場排解,不料,過程中周男竟酒後失控,不僅出言辱罵三字經,甚至出肘攻擊警員後腦,當場警員噴辣椒水壓制逮捕,訊後依法送辦。
    2024/02/15 13:03
  • 南韓又有政治人物遇襲 女議員首爾街頭遭「敲頭濺血」

    南韓又傳政治人物當街遇襲!《韓聯社》報導,執政黨國民力量黨女議員裴賢鎮當地時間今(25)日下午5時許,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街頭,被身份不明的路人用石頭擊中後腦勺濺血,隨後被緊急送往順天鄉醫院。據悉,她目前無生命危險。
    2024/01/25 18:02
  • 午睡叫不醒!嘉義1歲女童「送醫急救不治」 檢警殯儀館相驗

    嘉義縣1歲半女童昨天下午午睡後喚不醒,保姆將女童送急診,但急救後仍不治;警方表示,女童曾於21日玩耍撞到後腦杓,當時因無異樣未就醫;檢警今天下午將相驗釐清死因。
    2024/01/23 15:24
  • 冬天也會中暑!專家揭「陰暑成因」 做好5步驟可預防

    30歲王小姐最近工作繁忙,又逢月經快結束,肩頸痠痛到不行,甚至痛到後腦勺下方穴位,因為太不舒服了,她只好趕緊去按摩鬆一下。結果王小姐卻被告知是中暑了,按摩師還幫忙刮痧舒緩,只是為什麼刮痧後,肩頸痠痛也沒緩解?冬天真的會中暑嗎?中醫師解答了!
    2024/01/19 14:12
  • 狂粉太放肆!楊冪街頭遭「伸狼爪愛撫」 25秒驚恐畫面流出

    「陸劇女神」楊冪擁有精緻臉蛋和曼妙身材,擄獲眾多粉絲芳心,其影視代表作包含《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仙劍奇俠傳三》、《小時代》系列等,不過人氣也伴隨不少困擾。近日她收工準備離開,大群粉絲便擁簇堵人,其中一名狂粉突然伸手輕撫她的後腦,讓楊冪震驚又憤怒的回頭望向對方數次,不過仍保持禮貌警告:「別摸我頭,謝謝。」
    2024/01/16 10:15
  • 隔壁比賽球飛太準 印度板球選手後腦被砸倒地慘死

    板球是印度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不過8日卻傳出有選手在比賽途中,被隔壁比賽飛來的球擊中後腦、倒地後慘死的意外,這起事件再度凸顯印度人口過於稠密導致球場不足,使得單一場地經常需要同時舉辦2場以上比賽,進而發生這類型的死亡事件。
    2024/01/10 18:08
  • 熱血柯粉後腦杓「剃柯文哲」 選委會揭殘酷真相:沒做這件事不准投票

    彰化縣一名髮型設計師日前遇到一名「好猛的客人」指定要在後腦杓剃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肖像,還要在左右兩邊剃出號次「1號」,就是為了參加柯文哲在台中的造勢晚會,讓設計師直呼「年輕人就是熱血」。然而,彰化縣選舉委員會卻表示,若投票日當天頂著這樣的髮型是違法行為,最高將開罰500萬元罰鍰,甚至也無法投票。
    2024/01/08 10:49
  • 駕照雞腿換的?運將左轉撞傷行人 1年不能營業了

    高雄新興發生有計程車左轉時沒有禮讓行人,直接把正在過馬路的阿伯撞飛,運將當下還想把阿伯拉起來,移動傷者,現在人撞到後腦勺,擔心有腦震盪還在醫院觀察,而小黃司機最高可罰3萬6之外,駕照也被吊扣,一年內別想營業了。
    2024/01/06 13:53
  • 懷疑長期被「監控」 中和男拿鎮暴槍掃射鄰居夫婦釀2傷

    新北市中和區驚傳槍擊案!40歲林姓男子,與鄰居長期感情不睦,昨(3)日傍晚雙方再度爆發口角爭執,林男竟火大持鎮暴槍朝著49歲黃男、49歲李女夫妻檔射擊,造成黃男的後腦、手掌撕裂傷,妻子也嚇得摔下樓梯,所幸2人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將林男上銬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4/01/04 10:29
  • 快訊/鶯歌陶博館意外!水電師傅踩空重摔 後腦撕裂傷送醫

    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今(3)日下午2時許,48歲吳姓男子,在鶯歌區陶瓷博物館新展館製作展櫃工程時,疑似從輕鋼架管道上不慎踩空,當場從4.5公尺高摔下,導致後腦撕裂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4/01/03 17:29
  • 張誌家宿舍猝死 母姊飛深圳處理後事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1日在大陸猝逝,家住台中的媽媽跟姊姊,第一時間要趕緊申辦台胞證,搭機前往深圳處理後事,姊姊表示他曾表示曬太陽會不舒服,雖然有高血壓,但是每次回台都有檢查,去年9月,他也自己發文透露,後腦兩側經常莫名頭痛,媽媽則說他習慣外食,也比較重鹹。
    2024/01/02 21:01
  • 張誌家最後發文曝 透露「後腦兩側莫名頭痛、血壓飆149」

    前職棒明星投手張誌家在今(2)日於大陸猝逝,享年43歲,令各界震驚不已。儘管張誌家生前因2009年捲入假球案遭法院判刑,但他在2001年世界盃面對韓國隊完投9局、失1分、狂飆12次三振的超狂演出,時至今日仍是許多棒球迷心目中難以忘懷的一場經典大戰。張誌家生前最後發文也曝光了,曾透露最近常常莫名頭痛、痛的地方通常在後腦兩側,血壓甚至飆到149。
    2024/01/02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