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後安倍 結果共12筆

  • 抗中漸緩? 陸媒關注「後安倍時期」中日關係

    一向被認為是日本政壇「挺台代言人」的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不幸遇刺身亡,不僅日本國內民眾震驚,中國大陸也高度關注,有大陸學者認為,此後中日關係可望改善,但大多數分析還是認為,日本強烈的親美反華,不會因為安倍離世而改變。
    2022/07/10 20:27
  • 安倍晉三死前「超毛預言」!網驚現:做了一個夢 4時後槍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遭槍殺,凶嫌山上徹也背景也被逐一起底,竟是前任海上自衛隊隊員。而日本警方調查時,竟發現案發4小時前出現一篇「驚恐預言」,事後安倍晉三就遇害,引來警方強力追查發文者身分。
    2022/07/09 09:31
  • 前日相安倍晉三遭遇槍擊 未脫離險境 翁履中:恐連帶影響整個東亞局勢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今(8)早在奈良市進行助選時,遭到一名男子從身後開槍射擊,隨後安倍晉三倒地陷入昏迷,目前仍在積極搶救中,未脫離險境。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安倍晉三遇襲事件對全世界的國家而言都是重大消息,尤其對『日本政治體系』衝擊很大,會發生遇襲事件的主要原因,莫過於這周末即將要舉行的日本參議院改選,日本參議院不僅影響整個日本未來的發展,還反映出『日本政治派系之間的角力問題』,這也是為甚麼安倍晉三會親上火線到各地去助選,就是希望日本自民黨內的安倍派,能夠繼續掌握重要權利、重要實力,不過安倍晉三遇襲事件對日本參議院改選『影響有限』,因為自民黨目前在民調上遙遙領先,對於參議院改選取得過半席次是沒有問題的,有衝擊的恐怕是日本自民黨內派系之間的角力。」
    2022/07/08 16:17
  • 觀點/黨意戰勝民意!岸田文雄將接任日本首相 這點成上任後重要課題

    日前進行的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在第一輪以一票險勝之後,岸田讓觀望者看見了派閥支持的意向,也順利在進入第兩輪投票之後,沒有懸念的拿下了自民黨新總裁的職位,也確定了岸田將在不久後接下日本首相的重任,帶領日本走向後安倍時代的未來!
    2021/10/01 13:45
  • 引領日本新時代 菅義偉人稱「令和大叔」

    接任日本自民黨總裁,呼聲最高的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目前已經獲得自民黨內五個派系支持,兩院議員票穩拿8成,可說是勝券在握。以往菅義偉都隱身幕後,在日本政壇有「造王者」的稱號,這次走到幕前,他說就算是像我這樣的普通人,只要努力就能當首相。
    2020/09/13 21:00
  • 安倍請辭首相 日本在野勢力加速籌組新政黨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前表明辭意,為日本政壇投下震撼彈,目前已知由兩大在野黨等籌組的新政黨,將於10日選出新政黨主席,並趕在新首相選舉前一天的15日舉行新政黨成立大會。
    2020/09/01 18:34
  • 後安倍接棒人浮檯面 石破茂、菅義偉最被看好

    安倍晉三上週五閃電請辭日相,可能接班人選浮出檯面。前自民黨幹事長「石破茂」民調暫居第一,官房長官「菅義偉」表態參選後聲勢大漲,而安倍原本屬意交棒的前外相「岸田文雄」,因為民調低,加上欠缺領導力,接棒遭遇阻力。聲望同樣很高的防衛大臣「河野太郎」,目前則還在觀望中。
    2020/08/31 22:20
  • 「後安倍」誰接首相 石破茂、岸田文雄被看好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週五閃電宣布請辭。執政的自民黨內派系,也已經開始動員。儘管副首相麻生太郎已經表態不參選,不過麻生派還是被日本媒體拍到在餐廳聚會,商討支持人選。自民黨將在下個月15日進行總裁選舉,目前最被看好當選並接任日相的兩人,分別是石破茂和岸田文雄。
    2020/08/29 13:05
  • 選後安倍施政演說 強化防衛力幼教免費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在眾議院大選後的施政演說,對大選前提出的北韓情勢與少子高齡化等政見,提出強化防衛能力及加速幼教免費的政策方向。
    2017/11/17 14:04
  • 後安倍時代 朝野挑戰者備戰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日前完成內閣改組,支持率止跌回穩,但政權明顯已弱化。看準明年9月後可能進入「後安倍時代」的朝野政黨挑戰者,已進入備戰狀態。
    2017/08/15 12:23
  • 安倍政權8月改組 傳岸田文雄將留任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決定8月3日啟動內閣及執政黨內人事改組。原本有意離開內閣、備戰「後安倍時期」的外務大臣岸田文雄,傳出已接受安倍晉三之請,決定續留內閣。
    2017/07/21 12:00
  • 安倍內閣8月改組 防衛相頻失言恐去職

    多家日媒今天解讀8月的安倍內閣改組,副首相麻生太郎及官房長官菅義偉將留任,但過去頻頻失言的防衛大臣稻田朋美則可能去職。
    2017/07/10 10: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