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後壁 結果共331筆

  • 黃偉哲行銷台南產品 新加玻秀國旗蘭花吸睛

    新加坡食品展23日登場,為了炒熱台南四百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親自帶隊參加,把在地的水果、海鮮及食品,共50幾項產品帶到國外,尤其開幕時還展示一盆台南後壁蘭花,以及六甲的火鶴花,更是讓對方官員嘖嘖稱奇。
    1天前
  • 夫婦下後壁湖潛水!驚覺「氧氣筒咬嘴脫落」67歲夫溺斃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浮潛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67歲的潛水教練和太太兩人下海潛水,結果要上岸時,太太發現先生的氧氣筒咬嘴脫落,眾人合力把人拖上岸,他已經口吐白沫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16 21:10
  • 6旬男與妻墾丁後壁湖潛水 丈夫溺水救上岸「口吐白沫」送醫不治

    屏東墾丁(14)日上午10時許傳出溺水意外,67歲的陳男與妻子前往後壁湖潛水,不料上岸時陳男氧氣桶咬嘴脫落溺水,民眾見狀立即通報,遺憾的是,男子被拉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
    2024/04/16 15:49
  • 快訊/台南烏樹林橋驚傳落水!50歲男不見蹤影 南消2艇搜救中

    今(15)日台南後壁區驚傳有落水案件,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疑似不慎落下烏樹林橋溺水,台南市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第一大隊、後壁、新營車組前往,共計5車11人2艇1空拍機搜救。消防人員除了下艇搜尋,同時並出動空拍機、與人員沿著橋下搜救,截至目前都未尋獲男子蹤跡。據了解,過往烏樹林橋也傳出多次落水案件,時常引起地方議論。
    2024/04/15 17:31
  • 準時關門也不行?! 台灣國際蘭展美食區攤商抱怨

    台灣國際蘭展24日起在台南後壁展開,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就連美食區也是搶著排隊,但攤商們卻表示,主辦單位規定,上午9點及晚上6點後門就關閉,他們稍微遲個10分鐘也不通融,害得大家得繞從前門進入,十分不方便。就有民眾投訴,25日晚上,10幾名攤商一度還與工作人員爆發口角衝突。
    2024/02/26 14:57
  • 橋科熱銷冠軍 達麗建設 「後壁田段二期」正式開工 再創巔峰

    世界品牌,國際地段,橋科人一定要看 上市品牌達麗建設(6177),以嚴選地段的精準眼光、國際規格的產品規劃,在去年全台房市低潮中化危機為轉機,維持品牌的高度成長,創下營收新高,繼續全台佈局推案。達麗建設在董事長謝志長的領導下,鎖定「省道、高鐵、科技廊道」三大軸線,緊抓島內移民的就業人潮的剛性需求,同時不斷汲取國際經驗深耕台灣土地,在建築與規劃不停進化創新,更將2024劃定為「達麗世界年」的重要里程,要獻給全台科技人,世界級生活的品質與價值;2024的重點推案之一,高雄「後壁田段二期」更因為達麗未來市的熱銷而備受矚目,即將為高雄新市鎮同步世界生活視野。 達麗未來市
    2024/01/11 10:58
  • 快訊/新營無人工廠冒黑煙 鄰居嚇壞急報案

    今(21)日午間12:20有民眾報案新營區新芳街16號的一棟無人工廠冒出出濃濃黑煙,火勢燃燒猛烈,消防局出動下營分隊、六甲分隊、學甲分隊、後壁分隊、新營分隊、柳營分隊、白河中隊、第一大隊、鹽水分隊共九個分隊前往救火,據了解現場為挑高二樓鐵皮建物,火勢於12:42控制,詳細燃燒原因還需待釐清,已知無人傷亡。
    2023/11/21 12:48
  • 大久保麻梨子展孝心攜母遊台劇景點 見郭富城海報伸手擺經典POSE

    日藉藝人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13年,在日本當家庭主婦的媽媽平時就愛看台劇《俗女養成記》,孝順的大久保麻梨子特地安排一趟「台劇聖地巡禮之台南遊」,帶著媽媽去後壁的菁寮老街和鹽水的岸內影視基地,看看「俗女村」以及電影《斯卡羅》的拍攝場景。
    2023/10/19 08:35
  • 蘭嶼開元港船隻打撈作業提前完成,縣長饒慶鈴:感謝各界援手 客船航班將恢復正常!

    蘭嶼自小犬颱風重創後,臺東縣政府動員縣府各局處及協調各維生系統單位、國軍弟兄進駐,每日不眠不休進行島上災後復原工作,其中開元港翻覆船隻的打撈作業在當地潛水業者及國軍水下大隊通力合作下,已於今(9)日提前完成,臺東縣政府表示,往返臺東、後壁湖與蘭嶼間客船航班部分,後續將逐漸恢復正常航班。
    2023/10/09 13:44
  • 墾丁船帆石遊客闖礁岩區!台南建醮神明穿雨衣

    小犬颱風來勢洶洶,有遊客一早還到船帆石要觀浪,甚至還闖進礁岩區,海巡人員發現趕進勸離,後壁湖海產街,不敢再多備料,準備風雨來之前就打烊,而恆春市場婆媽採購三天份蔬菜,但菜價不便宜,菠菜一斤100漲到170元,至於台南七股有建醮活動籌備中,神明木偶套塑膠袋當雨衣,工人還沒來得及拆祭壇,部分就被吹倒了。
    2023/10/04 12:58
  • 中颱小犬逼近!後壁湖海產街生意掉7成 墾丁大街客少5成

    中颱小犬逐漸進逼,3日晚上,雖然恆春半島暫時無風雨,但知名的後壁湖海產街,人潮已經驟減七成,漁船也提早進港躲避,另外墾丁大街遊客也少了近五成,由於屏東縣府,宣布4日恆春半島6鄉鎮停班課,也影響攤商明天的擺攤意願。
    2023/10/03 23:30
  • 疑機台起火!塑膠工廠大火竄黑煙 環保局:若釋有害物質重罰255萬

    台南後壁一家塑膠廠凌晨發生大火,疑似機台起火燃燒,但由於廠內有大量的塑膠製品,因此現場還有大量的黑煙竄出,擔心燒出有毒物質,環保局人員也到場監測,若測出有害物質,將重罰255萬。
    2023/10/02 12:59
  • 台南後壁橡膠工廠凌晨大火 消防出動24車急灌救

    今(2)日凌晨3時33分台南後壁區菁豐里1家生產橡膠製品的工廠傳出火警,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出動24車馳援,火勢在1個小時控制,所幸無人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02 09:31
  • 騎YouBike比搭計程車貴? 被收跨區調度費

    騎乘YouBike1個多小時,居然要價600多元?1名李小姐跟朋友,從嘉義市「博愛後驛街口」站騎到台南「後壁車站」,大約16公里的路程,居然花了1270元,讓她忍不住抱怨,搭計程車吹冷氣都還便宜些!原來,因為跨縣市騎乘,被收了600元起跳的跨區調度費。
    2023/09/15 12:38
  • 蘇拉颱風上午觸陸!恆春沿海掀浪、強風吹斷電線 派出所停電

    颱風蘇拉,上午11點觸陸,籠罩恆春半島,中午風雨明顯,在後壁湖沿海掀起巨浪!到了下午,也因為風勢強勁,把電線給吹斷了,造成恆春龍水里70多戶停電,連當地的派出所都沒電可用,台電人員也只能頂著強風,乘坐高空作業車,冒險搶修。
    2023/08/30 20:08
  • 閃電劈中47歲婦人!一家5口後壁湖戲水雷擊 夫和3孩嚇壞

    屏東後壁湖潮間帶,下午2點多下起大雷雨,一家五口正好在餵魚區遊玩,47歲的媽媽遭到雷擊,當場昏迷,立刻實施CPR,過沒多久恢復意識,救護車將她送往鄰近醫救治。
    2023/08/09 23:33
  • 快訊/屏東後壁湖潮間帶民眾遭閃電擊中 送醫搶救

    屏東縣消防局恆春分隊於今(9)日下午2時53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後壁湖潮間帶有人遭閃電電擊,分隊人員抵達現場後,家屬表示,有先對傷患施行CPR已恢復意識,不過身體虛弱無力,目前已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救治中。
    2023/08/09 16:55
  • 杜蘇芮逼近恆春! 船帆石浪高、後壁湖人潮減5成

    墾丁船帆石景點遭遇颱風來襲,風浪連綿不斷,浪潮愈漲愈高。海巡人員忙於驅離遊客,但仍有不少遊客不減興致在岸邊拍照。
    2023/07/26 21:08
  • 杜蘇芮襲台前最後搭船日!破百人擠爆蘭嶼港口 急返本島

    因應中颱杜蘇芮外圍環流影響,今(24)天下午台東往返綠島的航班作出調整,原訂中午台東往綠島及下午蘭嶼往綠島的航班取消,原本蘭嶼往後壁湖的航班也調整為蘭嶼往台東,後續台東往返離島的航班也全部停航,把握最後搭船日,本島遊客一早到蘭嶼開元港排隊,要趁著颱風來臨前趕快回來,當地遊客估計約有1-200名遊客守候港口排隊。
    2023/07/24 14:20
  • 吃飽太閒?少年持器械叫囂飆車還PO網 警察直接找上門

    台南市仁德區後壁厝日前有3名年輕男子沒戴安全帽騎機車,手上還拿著不明器械上演行車糾紛戲碼,還將影片PO上網,對此,台南歸仁警分局表示,已通知涉案人士到案,並針對未戴安全帽及危險駕駛部分依法送辦。
    2023/07/06 11:27
  • 世界蘭花會議2024在台南 讓台南400計畫更加精采

    台灣國際蘭展於4日正式開園,因週末天氣相當舒適,許多民眾都攜家帶眷一起來台南後壁賞蘭,首日就有超過1萬人次入園。世界蘭花會議(World Orchid Conference,簡稱WOC) 信託基金會看好台灣蘭花產業發展,也肯定台南十多年來舉辦國際蘭展的成果,因此宣布2024年的第23屆世界蘭花會議展將在台南舉辦。
    2023/03/21 10:00
  • 2023台灣國際蘭展週末開幕! 逛完可到東山、後壁逛逛

    2023台灣國際蘭展,今天(3/4)正式開園,週末一大早就有民眾搶先入園,而展覽地點就在後壁蘭花科技園區,逛完蘭展,可以到東山喝咖啡、新營天鵝湖散步、後壁老街逛逛,串聯成「套裝旅遊行程」。
    2023/03/04 19:35
  • 屏東後壁湖60歲潛水客失蹤 海陸空同步持續搜救

    屏東後壁湖海域發生一名60歲男性潛水客失蹤,昨天搜救未果,海巡署今天上午海、陸、空同步持續擴大搜救,由於天氣寒冷,希望盡快將失蹤的潛水客找回來。
    2023/01/29 14:48
  • 怎睡的著!住戶怨民宿放任客放煙火、大聲唱歌 墾管處要開罰

    屏東後壁湖一間民宿被附近住戶控訴擾鄰,長期放任客人夜間放高空煙火又是大聲唱歌的,讓居民痛批多次報警都沒用,已經忍無可忍,在臉書社團PO文放話,要業者出面處理,不然不排除集體抗議,對此業者也緊急出面道歉滅火,提出改善方案,而對於客人施放煙火擾鄰,墾管處也表示已經違法要開罰。
    2022/12/20 18:59
  • 特地南下後壁湖卻驚見「健身鮭魚」 他嘆:不如迴轉壽司

    不少生魚片愛好者,會到恆春後壁湖去品嚐超厚實又便宜的生魚片,但是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遠從南投南下,店家端上桌的卻是「健身過的鮭魚」,讓他相當失望,文章發出後也引來不少網友共鳴。
    2022/11/08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