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後備兵力 結果共8筆

  • 慎防立體登陸! 八里灘岸預演反登陸直升機機降增實兵驗證

    七月十三日,漢光39號演習的反登陸作戰,在八里挖子尾海灘進行預演場地,陸軍關指部結合後備兵力,對抗扮演攻擊軍的海軍陸戰隊。超過十輛的陸戰隊AAV7兩棲突擊車強勢登陸八里灘岸,施放煙霧後,載運的兵力開始向前挺進;而陸軍的戰甲車帶領著守備部隊逐步前進,並搭配後備動員,和事先架設的阻絕設施,試圖限縮敵軍登陸空間,不讓戰線擴張,以避免敵軍進一步將戰線延伸到台北港。
    2023/07/22 23:07
  • 以色列暴力情勢升溫 總理尼坦雅胡動員軍警戒備

    以色列約旦河西岸和特拉維夫分別發生攻擊事件釀成3死,是當地致命暴力情勢升溫最新事件,總理尼坦雅胡今天動員警察和軍隊後備兵力戒備,美國也聲援以色列當局。
    2023/04/08 12:57
  • 以色列攻擊頻傳!特拉維夫發生汽車攻擊 觀光客1死5傷

    以色列城市特拉維夫(Tel Aviv)中部發生汽車攻擊事件、導致1死5傷後,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晚動員警察和軍隊後備兵力。
    2023/04/08 09:46
  • 當兵浪費生命?律師神回:醒醒吧!就算沒當兵你也是一樣

    除了身體因素或是其他考量,國內的男性都必須依《憲法》的規定,履行服兵役的義務,目前僅需要服4個月的軍事訓練役,成效也備受質疑,國防部近日宣布,為了將加強後備兵力的戰力,未來將要求新兵訓練後也須下部隊,也意味著可能抽中「金馬獎」;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上發文,有人抱怨當兵浪費時間跟生命,「醒醒吧!就算沒當兵你也是在浪費時間跟生命」,嗆辣的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烈回響。
    2021/09/28 13:51
  • 漢光37號實兵演練7月登場 動員8千名後備兵力

    國防部今天表示,去年因疫情考量,僅動員約1000多名後備軍人參與漢光演習,因疫情已獲控制,今年漢光演習將動員8000多名後備軍人。
    2021/04/07 14:01
  • 漢光36號演習明登場 四大亮點搶先看

    漢光36號實兵實彈演習明天登場,「聯合兵種營首次演練」、「睽違13年劍龍級潛艦戰雷驗證」、「後備兵力榴彈砲實彈演練」、「三大特勤隊首次演練」是看點。
    2020/07/12 10:23
  • 美憂台兵役短 網支持當2年:要等台灣沒了才知重要嗎?

    今年「美台國防工業會議」會後,傳出美國呼籲我國應建構「有戰力的後備兵力」,國防部9日表示,已針對4個月軍事訓練役男提升戰力,「後備兵力」也能與常備部隊共同遂行台澎防衛作戰任務。有網友甚至認為,應該恢復以往的2年兵制,直說「要等台灣沒了你們才會知道當兵的重要性嗎?」
    2019/10/15 08:48
  • 週末戰士! 國防部徵退伍軍回部隊

    國防部研擬「後備軍人志願短期入營服役計畫」,大家把他稱為「週末戰士」,也就是說職業軍人退伍後可以再利用空閒時間回到部隊訓練,提升國軍戰力,薪資則是退伍前單日薪資的兩倍,如果是義務役想要參加也可以,不過國防部目前把目標放在高技術、高戰力, 希望像是飛機駕駛或是戰車駕駛這類的技術人員,可以回到部隊強化後備兵力。
    2016/09/13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