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後事 結果共1,383筆

  • 澎湖空軍上士陳屍宿舍曬衣場!妻聞訊奔醫院 軍方回應了

    澎湖縣馬公市定海營區昨(18日)傳出一名隸屬空軍的上士陳屍宿舍曬衣間,詳細死因仍待調查,對此,空軍司令部昨日晚間緊急回應,表達遺憾與不捨,會全面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10小時前
  • 資深男星驚傳家中辭世!家屬低調曝「長眠地」 金鐘女星哀痛發聲

    資深演員陸廣浩演出電視劇《荊軻刺秦王》出道,參與過多部戲劇作品,昨(14)日驚傳在家中辭世,家屬低調通知陸廣浩圈內好友,表示後事一切從簡,女星馬惠珍也發文哀悼悲喊「願您一路好走!」
    2024/03/15 15:58
  • 快訊/中壢驚傳墜樓!6旬女躺大樓中庭亡 初判無外力介入

    桃園市中壢驚傳墜樓命案!今(14)日早上8時許,一名60多歲女子從中山東路四段的住家大樓墜落,救護人員到場確認死者已明顯死亡,未送醫,經警方初步判定無外力介入。家屬接獲消息後前往認屍、處理後事,並表示,死者生前飽受疾病困擾。詳細案發原因有待檢方調查釐清。
    2024/03/14 16:16
  • 沉默數日首發聲!凱凱家人「錄音聲明」曝光:希望不要模糊焦點

    1歲10個月男童凱凱(化名)遭劉姓保母姊妹虐待致死案,經男童的前任保母親屬與接獲陳情的台北市議員陳炳甫披露,案件才在3個月後曝光,震驚社會!經連日輿論延燒,但男童家人始終未對外發表任何意見,外界因此對男童家人並未出面的理由眾說紛紜。本刊透過管道取得男童阿姨的錄音聲明,家屬盼能釐清誤會,並盼社會各界給予空間處理凱凱後事等相關事宜。
    2024/03/14 09:58
  • 財運爆發!3生肖「中年」越來越有錢 第一名貴人相助事業旺

    大器晚成!有些人年輕時看似不得志,實際上他們是在中年才走大運,不僅有貴人幫助,財運也蒸蒸日上,運勢專欄《搜狐網》就盤點3生肖,中年以後事業運一路旺,賺進的財富也很可觀。
    2024/03/12 22:18
  • 大尺度鴛鴦浴、床戲影片曝!被疑起生理反應 已婚港星全說了

    39歲的香港影星羅子溢(羅仲謙)2016年與TVB視后楊茜堯結婚,婚後育有一雙子女。他近日在TVB新劇《婚後事》挑戰大尺度激情戲,讓網友質疑演出時「起生理反應」,對此,羅子溢大方回應了。
    2024/03/08 09:29
  • 温昇豪突曝已交代後事!「只差遺囑沒寫」 不願造成獨生女負擔

    男星温昇豪近期積極投入戲劇幕後製作,他今(5)日戴墨鏡出席「第七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春酒,透露剛做完眼睛雷射手術,擔任劇本評審的他,對於長照、親子的議題很感興趣,不諱言談及身後事,直言:「除了遺囑沒寫而已。」
    2024/03/05 17:36
  • 一路狂飆!台62線撞飛「巡路員」擦撞汽車

    2/29晚上,台62線西向16公里處,一名重機騎士遭小貨車從後方衝撞,摔落邊坡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肇事駕駛就是後續衝撞八堵派出所的嫌犯,小貨車車頭,還殘留重機車殼碎片,而不幸身亡的34歲巡路員劉冠群,當時正在執行勤務,家人接獲消息,強忍悲痛情緒處理後事。
    2024/03/01 19:29
  • 李明依82歲媽過世!才喪母她強忍悲痛上工 哽咽落淚:我們愛妳

    李明依今(29)日擔任天使心家族基金會的公益記者會主持人,她記者會前發文貼出和媽媽的照片,表示:「我們愛妳,媽媽,妳的善良,妳的愛心,妳的耐心,妳在世無私的付出,我們謝謝妳,大家都愛妳。」透露82歲媽媽過世的消息,記者會上她強忍喪母之痛主持,談到媽媽她忍不住哽咽,情緒難過潰堤。
    2024/02/29 16:11
  • 4生肖發了!2024財運、事業旺賺大錢 數錢數到手軟

    即將邁入3月,不少人關心生肖財運運勢發展。對此,《搜狐網》命理專欄特別點名4生肖今(2024)年風平浪靜,煩惱較少,只要專攻事業,有望賺大錢,勇往直前,突破自我,最後事業順利成功,獲得財富。
    2024/02/29 11:45
  • 金門撞船兩岸9度協商無共識 國台辦:認「九二共識」即可談判

    一艘載有4人的中國籍快艇,14日在金門海域越界捕魚,被我方海巡隊驅離過程中發生翻覆意外,2人溺斃,兩岸緊張關係升溫。陸方指派代表和我國海巡在金門協商善後事宜,27日進入第9度協商,但仍未達共識。國台辦今(28)日回應,台灣應切實拿出解決問題的誠意和善意,強調只要民進黨承認體現一個中國原則的「九二共識」,兩岸協商談判的大門隨時可打開。
    2024/02/28 13:03
  • 一家四口遊日本62歲父遭撞死! 妻兒女暫停行程

    日本奈良東大寺,昨天(2/25)上午有台灣旅客,被79歲高齡駕駛撞死,帶團的旅行社上午回應,旅客是高雄人,一家四口到日本五天四夜,行程第二天第一個景點,就遭遇不測,目前家屬暫停行程、協助處理後事,其他團客照常行程,將一起在28日返台。
    2024/02/26 15:05
  • 高雄19歲空軍官校生陳屍商旅 家屬不解、淚崩認屍:他平時很正常

    高雄三民區一家商旅昨(25)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房務人員發現房間冒出煙味察覺有異,趕緊敲門卻無任何回應,開門進去一看,不料男子早已倒臥在地沒了呼吸心跳。經查死者為就讀於空軍官校的19歲陳姓大一學生,家屬聽聞噩耗後從南投南下處理相關後事,悲痛的表示,他平常很正常只是偶而會悶悶的,不明白到底是什麼原因。
    2024/02/26 12:21
  • 不願火化!家屬尚存疑慮 頭七法會未現身

    陸船越界事件,昨天(20)死者家屬已經抵達金門處理後事,但不同意火化遺體,表示對於真相還存有疑慮,今天(21)舉辦頭七法會,上午也還沒有現身,海巡也發出聲明,不是不公開當下畫面,而是因為當時情況危急,沒有蒐證錄影,但聲明稿提到,當下兩邊船身「有接觸」,不過地檢不證實雙方船隻是碰撞翻覆,沒有對意外發生責任歸屬表示意見。
    2024/02/21 12:49
  • 剛許願快樂活在當下!高雄女大生遭貨車輾斃 父悲慟:不怪司機

    高雄市大社區中正路今(20)日上午8時發生死亡車禍,24歲楊姓女大生行經中正路上疑似與貨車並行,不幸摔倒遭貨車輾斃。檢方在下午進行相驗,家屬悲慟南下見愛女的最後一面,對於肇事的大貨車司機,爸爸沒有太過苛責;女大生將在明天運回北部辦理後事。
    2024/02/20 18:12
  • 陸艇硬闖拒檢翻覆釀2死 家屬明赴金門接回生還者

    14日下午1時許,金門海域出現一艘陸籍快艇跨越台海界線,遭海巡署人員要求受檢,但對方拒檢蛇行駛離,過程中卻發生翻覆意外,4人落海最終造成2人溺斃。中國大陸國台辦今(19)日表示,事發後持續與家屬溝通,決定由泉州市紅十字會等陪同家屬,明(20)日赴金門接回2生還人員、處理善後事宜,並要求台灣配合處理,「避免進一步傷害兩岸同胞感情」。
    2024/02/19 17:59
  • 利菁驚爆「交代後事」!分配上億財產 痛託遺囑:讓我先走

    61歲「麻辣天后」利菁曾罹換腦瘤,腦中長了4顆動脈瘤,還一度細菌感染送進加護病房搶救,老公悲痛簽下3張病危通知書,如今她也坦承,已經交代好後事,上億財產分配都用好了。
    2024/02/02 12:28
  • 64歲楊貴媚規劃身後事! 憂孤老簽「放棄急救」分遺產:我能活多久

    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由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桂田文創聯合出品,楊貴媚擔任第二季總製作人,與大咖閨密鍾欣凌與嚴藝文前往日本外景。最後一站來到秋田,楊貴媚坦言經過4趟的節目錄製,對在日本置產很感興趣,「若自己一人生活,真的會想考慮在日本某個地方買下度假屋。」
    2024/01/31 10:03
  • 震撼彈!61歲吳宗憲突宣布「開告別演唱會」遺產後事規劃曝光

    61歲「綜藝天王」吳宗憲日前到《賀瓏夜夜秀》擔任最後一集嘉賓,如今節目曝光,憲哥不僅勉勵賀瓏自己經歷的事更多,指賀瓏近期的風波和他對比是微乎其微,憲哥更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要開告別演唱會,同時曝光遺產規劃,竟沒有兒子鹿希派的份。
    2024/01/30 07:42
  • 民宅惡火!2男童、阿嬤救出 中風阿公命喪火窟

    彰化線西一處3樓透天民宅今天(1/27)清晨驚傳惡火,祖孫4人受困屋內,消防救出2名小男童跟男童阿嬤,但阿公因為中風行動不便,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根據縣府社會處表示,這一家人是列管中低收入戶,男童爸爸跟妻子離婚後,平時在南部工作,聽聞噩耗,趕緊回到彰化處理後事。
    2024/01/27 18:30
  • 韓第一夫人收名牌包醜聞 恐影響執政黨選情

    南韓第一夫人收受價值7萬名牌包,影片曝光後事件持續延燒,甚至引發南韓執政黨內鬨,恐怕影響到4月登場的國會大選選情,因此一直力挺太太並保持沈默的總統尹錫悅,傳出考慮出面對社會大眾解釋。
    2024/01/25 16:05
  • 小林志玲離婚!認「交代後事」託遺囑:放棄急救簽了

    45歲女星林子瑄(前藝名:林芷萱)和劉至翰離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她近日悄悄現身,直言根本不想再婚,並且早已備好後事,已買好長眠地,簽了放棄急救書。
    2024/01/18 14:51
  • 巡邏返隊如廁「30歲警頭部中彈」 國道警:疑感情因素釀憾事

    今(18)日上午國道警察局第九公路大隊木柵分隊,一名30歲的員警和同事一起外出巡邏,期間表示要回分隊如廁,但同事見他許久沒有從廁所出來,查看赫然發現林警在廁所持槍輕生,頭部中彈明顯死亡。對此,國道警方初步調查,林警疑似因個人感情因素才會想不開,後續將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及撫卹。
    2024/01/18 13:00
  • 快訊/施明德今病逝!前民進黨主席「倒扁大將」享壽83歲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在日前傳出肝癌復發,且一度病危。儘管臺北榮民總醫院院長陳威明受訪時表示,施明德的病情有進步,但他仍於今(15)日不幸病逝,享壽83歲。榮總證實噩耗表示,院方尊重家屬安排,提供必要協助並妥善處理善後事宜。
    2024/01/15 06:58
  • 罹直腸癌3期!53歲男星長巨瘤恐「終身背屎袋」 最新病況曝

    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踏入演藝圈,參演首部電視劇《天龍八部》,只不過始終擔任跑龍套角色,知名作品包括《少年四大名捕》、《大太監》等,由於多擔綱反派角色因而被封為TVB「御用惡人」,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事業才漸漸有了起色,未料,去年10月透露罹患直腸癌第3期,目前積極調養治療中暫不動手術,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1/1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