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待產 結果共320筆

  • 砸百萬出國生產!祈錦鈅身體出狀況「壞得很歪」 4症狀纏身

    女星祈錦鈅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加上神似周子瑜而有「G奶子瑜」之稱,去(2023)年5月閃嫁圈外男友「A先生」,懷孕後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誕下女兒「Isabella」,算上當地住宿、坐月子等,總支出算下來至少花百萬,已經返台的她,昨(13)日突坦言自生產後「骨盆跟腳壞得很歪」,還因為顧小孩身體出現「4症狀」
    2024/03/14 11:32
  • 劉冠廷「道別摯愛」悟出人生道理 將升格當爸「怕兒子被欺負」

    演員劉冠廷近日接受時尚雜誌《WAZAIII》人物專訪,分享從演員人生到梳理自我心理狀態的暗潮與洶湧。從過去擔綱過的角色,到近期《老狐狸》的廖泰來、《非殺人小說》的張澤東,不只演什麼像什麼、角色間切換自如,在五光十色又充滿誘惑的大染缸裡,安靜有力的自成一股洋流。如果演員算日子的方式,是用上戲下戲來算的話,近期陪伴妻子孫可芳待產、暫停大部分工作的時間,便是他關注內在的重要時刻。以及前陣子他與親愛的外公道別,「剛好在這個階段,把自己大大的整理了一遍。釐清對自己而言,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不重要的。」
    2024/03/12 16:09
  • 4年一次生日!229寶寶難得 新手媽笑「他自己也喜歡這天」

    今天是2月29日,2024年是4年一遇的「閏年」,因此今年2月會多出一天。不過有許多準媽媽想生寶寶會特別避開,就是怕自己的小孩以後四年才能過一次生日,不過婦產科醫師說,也有媽媽特別喜歡這一天。長庚醫院今(29)日已經有5位229寶寶,令外還有5位待產中。
    2024/02/29 11:50
  • 搶救6小時!產婦「咳一聲」出動逾20名醫護 致命併發症:死神抽籤

    一般來說,咳嗽是感冒會出現的症狀,然而,若孕婦沒有感冒卻突然咳嗽得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名懷胎39週的孕婦在待產室時自然破水,緊接著開始咳嗽,機警的助產士驚覺恐是致命性併發症「羊水栓塞」,所幸及早發現立即動手術,經過近22小時奮戰,順利救回危在旦夕的產婦與嬰兒。
    2024/01/21 09:44
  • 祈錦鈅怒了!加拿大產女遭酸「不喜歡台灣滾回去」 1舉動嗆辣回擊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小倆口更遠赴加拿大待產,11月順利迎來寶貝女兒Isabella,日前她分享返台的影片,不過離開加拿大時,她一度因為不捨而落淚,沒想到竟收到網友私訊嗆:「不喜歡台灣可以滾回去啊!」讓她忍無可忍反擊了。
    2024/01/11 09:49
  • 祈錦鈅返台了!加拿大產女3個月認告別淚崩  親揭人生下一步

    「國民女神」祈錦鈅去(2023)年5月和圈外人「A先生」結婚,並飛往加拿大待產,在11月初時順利產下女兒Isabella,爸爸更特地從台灣飛過去幫她坐月子及育兒。今(10)日她在社群開心分享好消息,是全家人終於回到台灣了。
    2024/01/10 11:25
  • 德州18歲少女懷孕卻在待產前一日失蹤 與男友陳屍車中

    美國德州一名懷有身孕的18歲少女薩瓦娜(Savanah Nicole Soto)準備住進醫院待產,但她卻在本月26日與22歲的男友格拉(Matthew Guerra)被發現疑似在車內身亡,警方懷疑兩人可能遭到謀殺,目前法醫仍在鑑定遺體的身分,警方將持續進行調查。
    2023/12/27 15:36
  • 33萬不夠付!祈錦鈅赴國外生產 醫院再「加收」這金額嚇傻

    現年28歲的藝人祈錦鈅,前陣子特地飛往加拿大生女兒Isabella,她曾透露短短6天生活費支出就要24萬元台幣,生產費用更是付了33萬元台幣,不過祈錦鈅今(19)日透露待產費用又被加收5萬多元,讓她嚇傻。
    2023/12/19 20:25
  • 余天升格阿公笑嗨嗨「撒超厚紅包」 余祥銓剪臍帶手狂抖:好像脆腸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2023)年5月跟女友柔柔求婚成功,兩人也迎來「做人成功」的好消息。昨(13)日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順利在今(14)日生下女兒「小元寶」,余天、李亞萍夫婦相當興奮迎來孫女誕生,一早就前往醫院探視,受訪時連說好幾次「好開心」,但被問到是否有想起已逝女兒余苑綺,他當場就難過落淚。
    2023/11/14 11:45
  • 把余苑綺生回來了!余祥銓143字感性告白:謝謝妳選擇我們

    余祥銓愛妻柔柔昨(13)日透露自己凌晨4點已經落紅,所以提前辦理住院待產,當時已經開半指,果然今天一早就傳出好消息,兩人的寶貝女兒「小元寶」幸福誕生,而過去李亞萍曾感性透露,柔柔就是去了余苑綺位於基隆的長眠地回來後,就馬上發現懷有身孕,寶寶當初的預產期是11月24日,跟余苑綺大女兒樂樂是同一天生日,種種「冥冥之中」的巧合,也讓全家人更堅信是余苑綺回來了。對此,余祥銓跟柔柔也感動在社群發文。
    2023/11/14 09:42
  • 快訊/余祥銓當爸激動淚崩!孫女可愛萌照曝光 余天首發聲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今(2023)年5月求婚成功,隔月登記結婚,昨(13)日透露,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今(14)晨傳來好消息,女兒順利誕生,夫妻倆激動哭了,正式升格父母。得知孫女誕生,余天也開心發聲。
    2023/11/14 09:14
  • 昔喊「余苑綺回來了」!余祥銓喜迎愛女 李亞萍淚吐驚人巧合

    資深藝人余天兒子余祥銓於今(2023)年5月求婚成功後,隔月就手刀登記,並隨即傳出懷孕喜訊;繼13日傳出落紅待產的消息後,今(14)早也順利升格新手爸媽,粉絲、圈內好友亦紛紛獻上祝福。與此同時,不少粉絲也想起剛分享懷孕喜訊的時候,李亞萍就曾透露多處巧合,不免讓人感性聯想到「余苑綺回來了」,資深藝人余天亦余稍早證實喜訊。
    2023/11/14 08:02
  • 余祥銓女兒即將出生!孕妻挺巨肚突落紅送醫 躺床待產畫面曝光

    余祥銓今年今年6月與小12歲的柔柔登記結婚,兩人也將迎接女兒出生。柔柔的預產期原是11月24日,她今(13)發文透露,目前已在醫院待產,畫面中她挺著巨大孕肚躺在床上,「今天凌晨有落紅,我們已經辦理住院待產。」余祥銓則在旁吃著速食陪伴,神情輕鬆的迎接女兒的誕生。
    2023/11/13 17:25
  • 李亞萍不忍了!余祥銓暴肥每天躺氣炸 余苑綺5歲女兒吃醋示愛

    余祥銓即將迎接第一胎報到,早已準備好待產用品,迫不及待想與女兒見面,也希望老婆生產完後,他可以結束一天6餐的日子。柔柔懷孕期間食慾大增,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余祥銓也跟著一起吃,不論是義大利麵、水餃、泡麵還是速食,只要老婆吃不下的食物,就會輪到余祥銓解決,簡直快變廚餘桶。
    2023/11/12 11:58
  • 獨/祈錦鈅自然產曬「地表最兇」母女照 女兒超甜小名曝光

    「國民女神」祈錦鈅飛往加拿大待產,昨(9)日順利迎來女兒出生,產後恢復還不錯的她,另外請爸爸到加拿大幫忙坐月子,今(10)日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近況,另外她也公開女兒的超甜小名。
    2023/11/10 15:58
  • 台女星加拿大待產花光積蓄 悲喊「對人性絕望」:這個痛我扛了

    有「國民女友」封號的祈錦鈅,目前懷孕8個多月,10月初和老公「A先生」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待產,將在明年初返台。但她選擇遠赴海外生產,引發許多網友熱議,今(25)日她再度於社群發聲,表示願意為了即將出生的女兒付出一切,更說:「這個痛,我扛了。」
    2023/10/25 17:46
  • 影音/楊祐寧愛妻邊宮縮邊開會 「直呼太扯」曝待產過程

     
    2023/10/25 10:03
  • 楊祐寧曝愛妻懷孕驚險瞬間 竟邊「宮縮」邊視訊開會

    男星楊祐寧(祐祐)的YouTube頻道「What a life」今晚8點將上架最新一集《你們的CEO很扯》,本集主打全程由他親自掌鏡,以「老公視角」記錄老婆Melinda懷二胎到生產的過程,預告影片只見已開始宮縮的Melinda躺在醫院待產,仍緊握手機跟她自創保養品牌nomel員工們視訊開會,楊祐寧不敢置信直呼:「好扯喔!你們的CEO正在宮縮,還在跟你們開會!」讓她笑說:「緊急狀態沒辦法啊!」
    2023/10/16 16:13
  • 女星飛加拿大待產「6天狂燒24萬」 學私密處按摩竟是這原因

    有「國民女友」封號的祈錦鈅,10月5日和老公「A先生」抵達加拿大,目前懷孕8個多月的她,表示將在溫哥華待產,預計明年初才會返台,引發網友熱議。由於在國外生產,花費相當驚人,今(12)凌晨她也在社群公開支出,大嘆:「短短幾天已經讓我有點放棄計算。」
    2023/10/12 12:40
  • 卓君澤卸貨倒數!威廉焦慮「病房走來走去」 孕婦崩潰:拜託坐下

    體育主播轉戰藝人的卓君澤去年與威廉(廖亦崟)登記結婚,小倆口趕進度,5月懷上蜜月寶寶,昨(10)晚已進入醫院待產,正式進入生產倒數,好笑的是,孕婦本人老神在在,反而是準備迎接孩子「百香果」的新手爸威廉焦慮不已,一直在病房走來走去,搞得卓君澤崩潰喊:「你好煩!拜託坐下!」
    2023/10/11 10:44
  • 一定要出國生!女星砸百萬加拿大待產 「台灣很多見不得人好」

    28歲「國民女友」祈錦鈅今(2023)年5月初認愛小1歲圈外男友「A先生」,隔天立刻登記結婚,小倆口更火速升格當爸媽,11月迎來寶貝女兒誕生,不過夫妻倆選擇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待產兼度蜜月,預計明年初才會返台,近日更在社群分享生活照,心情看來非常愉悅,至於為何會想到溫哥華生產,她也回應了。
    2023/10/11 10:06
  • Selina順產處女座男寶 前夫阿中「1舉動」回應了

    Selina日前於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宣布要「優雅生產」,提前到院待產的她,直到今(7)日終於在社群分享順產喜訊,男友小徐、Ella及Hebe等人也到場,一起迎接小腰果,而前夫張承中(阿中)對於Selina順產一事也有所回應了。
    2023/09/07 13:33
  • Selina卸貨倒數美成這樣 喊話小腰果「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即將迎來兒子「小腰果」誕生,預產期將至的她,已多日未更新社群動態,引發外界猜測已經生了,就連好姐妹Ella也語帶神秘。但今(1)日她終於發聲,更Po出3張美照向兒子喊話:「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2023/09/01 16:50
  • 小孩突出生!安迪帥兒認「還在消化」 辣妻痛到地板打滾過程曝

    安迪帥兒Marz23(阿夜)2023全新專輯《不遠處》已發行逾四個月,日前宣布10月21日將在北流開唱的好消息,今(27)日舉辦專輯慶功簽唱會。而就在簽唱會開始前,原本老婆29日才要去待產,一早卻開始陣痛,緊急送醫平安產下寶貝兒子,他受訪時談到兒子,坦言還在消化,「很感動,這個感覺無法言語」,也透露老婆生產過程。
    2023/08/27 16:03
  • 男友求生慾強烈!Selina揭小徐這超甜舉動 竟藏小巧思

    任家萱(Selina)目前懷胎8個多月,和男友小徐正準備迎接兒子「小腰果」誕生,昨(22)日是七夕情人節,她也難得在社群放閃慶祝,更笑虧「小徐求生慾強烈。」
    2023/08/23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