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待命 結果共1,061筆

  • 7軍官炸死!伊朗怒報復「無人機襲擊」以色列 以空軍一號待命

    以色列軍方今天宣布,伊朗已向以色列發射無人機,以國防空系統已準備好將其擊落,或是發布警報,通知任何受威脅地區的居民避難。
    2024/04/14 09:27
  • 以軍撤離汗尤尼斯 為進攻拉法做準備 時間表已定

    以色列進攻加薩屆滿半年,對當地進行地毯式轟炸和掃蕩;上周日,以軍撤離南部汗尤尼斯,這個被占領將近4個月的城市,已沒有一棟完好建築,居民陸續返回,卻找不到自己的家。以軍撤離的戰車和坦克,目前在邊境待命,以國再三強調,他們對加薩的軍事行動還沒結束,只是要重整旗鼓;總理納坦雅胡表示,要消滅哈瑪斯,就要進攻南部拉法,以色列已訂好時間表。
    2024/04/09 20:00
  • 遶境「百萬煙火」惹火警? 消防:2車待命、無人受傷

    台中大甲媽繞境,起駕當天施放「百萬煙火」,場面相當壯觀,但有民眾投訴,每年放煙火,都會引發一旁雜草火警,對此消防局表示,現場有水箱車待命,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沒有人員受傷。
    2024/04/08 20:15
  • 南部有支援、中投沒支援? 特搜隊澄清:中央調派

    花蓮救災,有特搜隊一路往山區挺進,陸續救出受困民眾,有網友發現,這次支援的搜救隊,有高雄、台南、屏東,但都沒看到中部協助支援,對此台中消防局表示,特搜隊派遣,是由中央消防署調派,地震事發後2小時,台中特搜隊就已經待命完成,詢問過消防署,得到的回應是支援人力已經足夠。
    2024/04/05 20:28
  • MLB/台灣史上第17人!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巨人牛棚待命戰教士

    大聯盟2024年賽季正式開打,而休賽季大舉補強的舊金山巨人也在今(30)日宣布,由於陣中32歲牛棚投手傑克森(Luke Jackson)背部拉傷,故已將他放入15天傷兵名單,同時也會把台灣旅美投手鄧愷威升上大聯盟。
    2024/03/30 07:31
  • 韓國瑜又嗑水煎包 這次大方秀照「認真上班、認真吃飯」

    立法院總質詢日前鬧風波,院長韓國瑜按議事規則唱名,跳過未在議場的民進黨立委,引來綠營不滿,未料,爆出韓國瑜當時在辦公室吃一顆28元水煎包待命,意外讓水煎包成焦點,韓國瑜今(26)日在臉書上自曝手拿水煎包的照片表示,認真上班,認真吃飯,為下午的議事工作好好充電。
    2024/03/26 17:06
  • 病假、出國都要工作!她怒揭28K「藝人助理」現實:給巨嬰教訓

    明星在螢幕上光鮮亮麗,一定少不了在背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對此,有一名網友抱怨,自己美其名是藝人助理,實際上是全公司的工具人,月薪僅有2.8萬。平常除了負責藝人大大小小的事外,還要被老闆、同事使喚打雜,甚至病假、出國也要處理工作,全年無休24小時待命卻領不到加班費,原PO坦言只做了7個月就受不了離職,決定對公司提起訴訟,「要給這群巨嬰教訓!」
    2024/03/25 19:51
  • 總統府憲兵自戕爆內幕!逼人哨表曝光 憲指部認了

    總統府一名古姓憲兵3月1日晚間執勤時自戕身亡,同袍爆料古男業務繁重,每天站4到5班哨,甚至站二歇二(站2小時休息2小時),遭憲指部發言人唐明德、國防部長邱國正反駁,而今(22)日再爆出事前後的哨表,古男自戕前一天除了3班正哨,還有3班哨要待命。對此,憲指部回應,針對士官兵勤務,因人力狀況需精進調配之處,憲指部正進行審視研討,務求衡平士官兵差勤,確保個人權益。
    2024/03/22 14:46
  • 不怕白沙屯媽祖GPS沒訊號 電信三雄3百位工程師擴網路容量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自18日起駕,展開9天8夜的徒步長征400公里進香活動,電信三雄高規格支援通訊,沿線擴充至少逾2倍的網路容量,共出動逾300位工程師待命,機動性應變18萬「香丁腳」的通訊需求。
    2024/03/20 12:46
  • 綠委怒!韓國瑜吃水煎包等開會「沒見外賓」

    立法院昨天(15)進行經濟組質詢時,因為有多位立委唱名時不在場,院長韓國瑜宣布提前休息,卻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其中,被點名是「元兇」的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就澄清,當天她早上就準備好要質詢了,是為了配合韓國瑜「接待外賓」,才打亂次序。不過,據了解,韓國瑜不僅沒有接待外賓,甚至中午休息時間,還在辦公室吃水煎包待命!
    2024/03/16 18:56
  • 保母虐兒案!社工遭上銬惹議 賴清德:盼社工獲國人認同、尊重

    台北市虐童案震驚社會,1歲男童凱凱(化名)慘遭劉姓保母毒手、搶救不治身亡令各界不捨,北地檢署昨天指揮警方搜索負責個案的陳姓女社工居所,將陳女列為偽造文書及過失致死罪嫌被告,她遭上銬畫面引發社工界震驚。民進黨今(13日)舉行中常會,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在會中表示,社工朋友不僅大多數都全年無休、隨時待命,更是在許多案件中,承受了非常重要、也相當沈重的責任與壓力,希望事件過後,不會讓這些辛勤助人的社會工作者,因此被澆熄了志業的火花,而是能更加獲得國人的認同與尊重。
    2024/03/13 15:55
  • 鎖定東部海域陸艦? 海鋒大隊台東街頭待命

    近期中共軍艦在台海周邊持續行動,更出沒在東部海域演訓跟航行,海軍也派遣「海鋒大隊」的機動飛彈車,現身台東市區「街頭待命」,緊盯共軍動態。
    2024/03/06 19:43
  • 快訊/六甲菜市場瓦斯外洩封鎖中!民眾聞「異味」地面冒泡隆起

    年節期間,菜市場人來人往,台南市六甲區的菜市場卻驚傳瓦斯外洩,今(8)日8時許有民眾在六甲菜市場前發現附近飄出陣陣瓦斯味,並且發現地面冒泡、隆起,擔心菜市場內的民眾安危受到波及,趕緊通報警消前往,消防獲報後出動2輛消防車拉水線待命,麻豆警分局到場將該路口全面封鎖,加強交通疏導並引導用路人改道。
    2024/02/08 09:52
  • 離島官兵、民眾春節回不來免驚 每天2架運輸機待命助返鄉

    國防部今(6)日表示,依據「國軍支援外離島軍民緊急疏運實施計畫」,在不影響戰備演訓任務及不與民航業者爭利前提下,國防部檢討適切兵力,支援交通部執行外離島地區疏運任務。
    2024/02/06 17:20
  • 才宣布離婚!八點檔女星拍戲遇「倉庫起火」 驚險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傅子純、吳婉君、李沛綾、張家瑋、黃少谷等人,日前到新北郊區拍攝火災大場面,劇中張家瑋想捉弄吳婉君,把她關到倉庫,沒想到傅子純掌握消息跑去救人,卻跑錯倉庫還意外捲入火場,場面驚險萬分。傅子純透露自己拍戲時很少進火場,都是上山下海比較多,所以拍攝前特別謹慎,先和演員一起向田都元帥參拜、祈求平安,他也表示劇組很專業的爆破特效團隊,水車也在旁邊待命,讓他可以安心投入在表演當中。
    2024/01/30 14:57
  • Toyz記者會樓下警車待命! 一改質疑警方態度認「雙方有些誤解」

    實況主Toyz(劉偉健)20日前因嫌YTR超哥餐廳醋飯難吃,遭對方以「超派鐵拳」痛毆,也因此本來要出席的公益活動延期,改到今(29)日。Toyz下午頂著縫了11針、尚未完全癒合的傷,現身台北內湖參加《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為了防止有惡意人士攪局,警方也特別出動人力,在活動大樓底下待命。
    2024/01/29 16:53
  • 賴清德接班新挑戰 陳建仁選前露口風 待命總辭下一步曝光

    「作為2024世界大選年最矚目的第一場大選,台灣締造民主陣營第一場勝利!」13日晚間8點半,在賴蕭配得票突破500萬票後,賴清德偕同蕭美琴現身競選總部外,一同舉行勝選國際記者會。賴清德謹慎地看著讀稿機上的講稿,向在場超過100家全球外媒宣示,他會維護台海和平穩定,依中華民國憲政體制自信地與中國展開交流合作,面對中國文攻武嚇,他也有守護台灣的決心。
    2024/01/15 08:31
  • 基隆女子跨坐四樓遮雨棚 消防局氣墊待命

    基隆市消防局在昨日10號晚間9點53分,接獲報案表示位在安樂區樂利三街一處公寓四樓,有一名女子跨坐在遮雨棚上,消防局立即出動消防車輛2輛、救護車1輛、人員10名趕往現場。
    2024/01/13 21:20
  • 確保投開票不斷電! 台電應變小組動員近3000人備戰

    為了確保投票及開票作業可以順利進行,台電成立應變小組,動員了將近3000人進駐投票所待命,在投票開票期間,掌握供電狀況,萬一有突發停電狀況,立即協助排除故障。
    2024/01/13 09:38
  • 大陸民航虧損尚未止血 去年虧近300億人民幣

    大陸國產大飛機C919,繼上海飛成都航線後,又新增一條上海飛北京大興航線,首日投入京滬航線客座率超過85%。香港國泰航空近半個月則是頻繁減班,上周日甚至最高砍了27個航班,公司發聲明坦承是低估了耶誕、新年旺季所需的待命機師數量。航空業急於復甦,大陸統計去年民航業還是虧損了近人民幣300億。
    2024/01/10 19:52
  • 有這麼急嗎?陣頭搶進廟爆推擠衝突 40警力及時阻隔

    屏東枋寮爆發推擠衝突!1間宮朝8日舉辦廟會活動,晚間10點半左右,疑似陣頭為了搶先入廟,遭到廟方人員阻擋,竟然爆發激烈推擠,員警一度身陷其中,進退不得,還好現場待命的40名警力全數出動,把人員隔開,及時化解。
    2024/01/10 15:41
  • 跑趴太嗨「直接睡路邊」 吐警口水作勢攻擊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信義區夜店狂歡後,竟然躺在夜店門口,當時正逢散場時間,害其他客人差點踩到他,引起安管人員注意,在旁執勤的員警也過來詢問關心,並通報119到場待命,但他就是不肯起身,最後看圍觀人潮越來越多,突然惱羞成怒大聲嗆聲,還朝員警連吐三次口水,最後慘被壓制在地!
    2024/01/07 19:52
  • 石川強震日本拒台灣搜救隊救援 東京區議員開罵:在看中國臉色嗎

    日本石川縣本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造成眾多死傷,台灣民眾也對日本災情表達同情,消防署先前表示,已通報國際人道救援輪值縣市屏東縣、台北市的特種搜救隊進行任務準備,不過昨(3日)傳出,日本政府已經婉拒讓台灣的搜救隊進入災區,稱「目前沒有需要」,因此台灣搜救隊已解除待命。消息一出引發日本輿論譁然,「台灣搜救隊」、「台灣的援助」等關鍵字登上X平台(前身為推特)流行趨勢,更有東京區議會議員直言:「岸田政府是在看中國臉色嗎!」
    2024/01/04 14:18
  • 塔台要求停「C5」滑道待命 海保機闖「C3」跑道釀禍

    日航客機在羽田機場,與海上保安廳飛機對撞起火,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塔台錄音,證實海保機沒有獲准進入C3跑道,而是被要求停在C5滑行道上待命,沒想到海保機機長誤會指令釀禍,東京警視廳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介入調查。
    2024/01/03 22:07
  • 海保機誤闖跑道? 航管對話曝日航「未發現異狀」

    日航516班機為何降落時會撞上海保機?日航澄清,有獲得塔台准許降落,外界質疑海保機疑似聽錯指令,提前進入跑道待命,才會遭到日航撞上,而最新曝光的航管對話錄音,卻顯示日航降落前回報,沒有看到跑道上有任何異狀,到底哪個環節出了錯,還有待釐清。
    2024/01/03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