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影音頻道 結果共30筆

  • 每天以淚洗面!學運女神周庭現身 牢中洗衣勞動、看小說度日

    被稱為學運女神的香港眾志成員周庭,近日透過影音頻道,分享她在香港坐牢時的所見所聞。由於香港警方已經放話,將終生追捕周庭,因此周庭在影片中表示,日後雖然將時常拍片分享生活日常,但基於安全考量,影片都會以室內拍攝為主,不會拍攝街道等室外場景。
    2024/02/27 13:43
  • 動力火車《我很好騙》MV大結局! 納豆苦練邱偲琹仍GG

    歌手發新作品,MV越拍越精緻,藉此帶動傳唱度,也出現許多特別的行銷手法,像是動力火車的新歌,找納豆和邱偲琹主演,第一版拍攝開放式結局,給歌迷投票,最後才推出有結局的版本,三支影片累計的點閱率突破50萬,還登上影音頻道的發燒榜。
    2021/04/14 18:52
  • JJ新歌線上首唱 開箱工作室、60秒換衣秀

    金曲歌王林俊傑,今天(30日)晚上8點,在官方影音頻道,舉行第14張專輯的新歌線上首唱,一口氣唱六首歌,另外還有英文歌曲MV全球首播,過程中以一鏡到底方式呈現,帶粉絲參觀工作室,甚至還挑戰60秒換衣秀。
    2020/10/30 23:24
  • 資深玉女現身突暴哭 手拿藍盒…一開竟是骨灰和毛髮

    曾花17年還光上億負債的資深玉女周思潔,睽違樂壇24年先前不僅推出新專輯近期更宣布轉戰網紅界,開設個人影音頻道《人生就Lucky》。然而此頻道以愛犬「周Lucky」為名,但牠卻於3天前不幸離世,周思潔今(30)日忍不住淚灑記者會現場,還拿出一個小盒子,內裡裝著愛犬的骨灰和毛髮,直呼「我們永遠都會在一起!」
    2020/10/30 19:59
  • 打開就停不下來 日本年輕人「抖音中毒」

    美中角力中成為焦點的抖音,在日本一共擁有950萬用戶,甚至茨城縣、埼玉縣等地方政府,也開設了抖音頻道,透過短影音來宣傳地方。只是日本自民黨內,傳出打算限制抖音的聲浪,除了讓這些地方政府緊急關閉帳號,更有超過六成日本民眾,贊成對陸資APP做出管制。只是抖音的主要用戶群─日本年輕女性卻認為,限制使用抖音,真的是管太多了!
    2020/08/30 21:00
  • 統哥一家賽車好基因 媽媽操爆裕隆勝利802

    相信熱愛賽車的車迷朋友,對「李一統」這個名子都不會感到太陌生,曾前後拿下18座賽車冠軍的「統哥」,現在於影音頻道上更擁有19.1萬的訂閱數。他的哥哥李一志同樣也是車壇前輩,曾獲得1992年CTAA車隊總冠軍。至於目前擔任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為秘書長的妹妹李一心,在骨子裡也少不了賽車基因,可說李家兄妹三人都是血液中的辛烷值爆表的一家人。
    2020/07/03 14:10
  • 網紅嫌母奶有狗味作嘔 蔡詩萍暴怒開譙:誰笑得出來?

    網紅小玉經常在個人YouTube影音頻道,上傳各種實測與生活挑戰類型的影片,訂閱人數至今已超過148萬,不過他日前卻在拍攝影片時,喝下用母乳調製成的珍珠奶茶,做出邊喝邊作嘔的舉動,更毫不諱言表示「有吉娃娃的味道」、「像臭掉的豆漿」等語,嫌棄模樣引起許多網友不滿。作家蔡詩萍更忍不住在臉書氣得痛罵,「夠了,夠了,你鬧夠了,凡是侮辱母親的事都不好笑!」
    2020/04/11 11:25
  • 被自己告!「插畫」遭控侵權 鬧一波大師:荒謬

    臉書上擁有百萬粉絲的插畫家「鬧一波大師」,竟被前東家控告侵權!4日他在臉書上罕見露半臉,說自己和前經紀公司解約後,收到法院傳票,說他違規在影音頻道上,使用「鬧一波大師的頭像和簽名」,違反「商標法」,讓他覺得相當荒謬和無奈。對此,經紀公司表示,合約都是他親筆簽的,已經全權交給司法處理。
    2019/12/09 20:15
  • 挺蔡跨越世代 獨派:可拚得票6成、拿812萬票

    距離明年大選只剩一個多月,商業周刊針對全台118萬首投族進行調查,發現現在的年輕選民更有自主意識,接收政治訊息的來源多半是臉書、影音頻道或網紅等途徑,近5成的首投族跟父母的政治立場也不相同。由於年輕人對總統蔡英文的支持度居高不下,因此有獨派團體發下豪語,寄望蔡總統能拿下超過6成選票,才能用民意當靠山、與中國大陸相抗衡。
    2019/12/04 22:44
  • 土庫曼教師入籍當台灣人 影音平台解讀國際金融

    來自中亞國家土庫曼的義守大學助理教授古奇今年領到台灣身分證,全家也歸化入籍,成為正港台灣人,古奇還開設影音頻道,解讀國際金融現象。
    2019/11/20 16:23
  • iPhone 11買不下手? 靠4招延長手機電池壽命

    蘋果新機iPhone 11系列上周問世,台灣也在今天(20日)正式開賣,甚至有人凌晨4點就到蘋果直營店門口排隊購買,也有不少YouTuber已經搶先在自己的影音頻道開箱過了,但如果你覺得新機型的價格仍是下不了手,不妨試試這4招來延長你的手機壽命。
    2019/09/20 14:53
  • 首開先例! 現役國軍開直播談軍中內幕

    海軍陸戰隊一名楊姓上士,從上個月底陸續在影音頻道上當起直播主,除了說明自己在軍中的遭遇,還指控部隊吃案,現役官兵當起直播主,可說開了軍中先例,因為沒有規定要求官兵不能上網直播談部隊事,楊姓上士可說開了先例!
    2019/02/18 14:39
  • 剝皮烹煮保育動物 柬國夫妻網紅遭逮

    柬埔寨一名網紅辣媽和老公一起經營影音頻道,拍攝一系列野外求生美食,從青蛙、蜥蜴再到眼鏡蛇,所有野味全都吃,沒想到就連遭國際自然保護聯盟列為瀕臨絕種的漁貓,還有當地保育類鷺鳥也都被吃下肚,兩人最後遭到警方逮捕進行調查。
    2018/05/17 14:16
  • 韓星轉當網紅! 增加曝光度、開闢商機

    韓國藝人掀起的K-POP席捲全世界,但是為了讓更多粉絲看見他們私底下的一面,有許多韓國偶像團員都自己經營影音頻道,內容就像一般的網紅一樣,會教化妝或是拍惡搞影片,目的是在亞洲以外的地區宣傳知名度,也能談合作置入增加收入。
    2018/01/02 19:05
  • 美妝教學幽默有哏 南韓71歲奶奶成網紅

    人氣網紅,可不是年輕人專利,南韓就有一名71歲的朴奶奶,專門在影音頻道分享她的生活,還會美妝教學,幽默有趣的風格,吸引不少粉絲追蹤。
    2017/10/28 10:58
  • 捧紅蔡阿嗄 「超人氣娛樂」告離職主管詐欺

    超人氣娛樂公司旗下影音頻道,成功打造蔡阿嘎、「那對夫妻」和「這群人TGOP」等網紅,為了擴大事業版圖,原本計畫併購另一間網路平台,沒想到負責接洽合作案的關姓主管事後突然離職,不但跳槽到對方陣營,甚至還持續登入公司信箱,還隱瞞離職,繼續跟客戶談合作,造成超人氣娛樂公司嚴重損失,不滿離職主管的手法,業者將對他提告商業詐欺罪!
    2017/06/23 18:04
  • 阿KEN「菲國總統」搞笑 模仿秀強碰邰智源

    經典綜藝節目《全民大悶鍋》,以模仿政治人物和嘲諷政治為人所知,因為收視不佳停播,現在臉書上有個新的粉絲專頁,由阿KEN模仿菲律賓總統打頭陣,叫做《全球大悶鍋》,不僅令人好奇是否節目換湯不換藥捲土重來,巧的是,邰智源的影音頻道也是同性質節目,昔日師徒難道要在網路世界正面交鋒?
    2017/01/28 16:49
  • 隨手可得想看就看 「數位串流時代」來臨

    串流技術的出現改變了現代人看影音的方式,不再只靠電視也不必限定時間和地點,只要手邊有手機或是平板隨時隨地一機搞定,根據統計光是今年春天,美國有線電視的收視用戶就減少了50萬戶,大家愈來愈少看電視,舊有的媒體該如何應戰呢?來看美國的老牌影音頻道HBO如何改變策略。
    2015/12/23 22:29
  • 杯子蛋糕玩創意! 網路爆紅粉絲勝名廚

    網路頻道是新時代的賺錢平台,大家放上各式影片,搶拚超高點擊率,在澳洲有一位退休空姐,因為太熱愛蛋糕,4年前成立影音頻道,把所有蛋糕製作過程PO網分享,充滿創意巧思的蛋糕,在網路迅速爆紅,粉絲訂閱數甚至超越名廚奧利佛。
    2015/07/22 11:02
  • 迪士尼反派大集合 萬聖節搶邪惡寶座

    星期五就是萬聖節,迪士尼反派人物,也趁著這樣一年一度的機會大出風頭。網路影音頻道就推出萬聖節音樂錄影帶,讓這些迪士尼的壞人大集合,搶著要爭邪惡之王的寶座,從黑魔女到101忠狗裡的邪惡烏蘇拉,所有人物扮相講究,連小配件也不馬虎,動畫角色真實呈現。
    2014/10/30 13:09
  • 網路好萊塢! YouTube成娛樂舞台

    許多青少年喜歡利用YouTube上傳影片,經營自己的影音頻道,有不少的素人也因此成了當紅的網路紅人,美國童星出生的羅賓斯,也嗅到這項網路商機,他針對青少年開設了網路頻道,並力邀他們來做網路明星,透過實境秀的放送,現在不但有超高的訂閱用戶,每月還有10億的影片瀏覽量,彭博中文雜誌報導,YouTube平台上已經形成另一個好萊塢商機。
    2014/09/10 17:21
  • 「還給我們親人」 家屬北京怒飆馬航

    馬航七天,家屬始終得不到一個答案,心情從焦急轉為憤怒,在馬航記者會現場,有家屬怒吼「還給我們親人」,甚至打算控告馬航,失聯乘客和機組員的家屬透過社群網站發洩情緒,馬航機長札哈里的個人影音頻道,湧入大量留言,還有大馬歌手創作歌曲獻上祝福,期盼大家平安歸來。
    2014/03/14 22:50
  • 上網分享穿搭術 加州18歲宅女爆紅

    最近美國哪個少女時尚偶像最紅?答案是18歲的加州女孩「貝瑟妮」,因為在YouTube分享穿搭一炮而紅,影音頻道訂閱人數將近500萬,比LADY GAGA還要多,現在不少服飾搶著請她代言,年收入破千萬台幣,就連去紐約時報廣場,都能看到她的廣告。
    2014/01/21 11:33
  • YouTube首屆音樂獎 羅志祥登台演出

    網路影音頻道YouTube首度舉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從首爾第一站,隨後陸續在俄羅斯、英國等地舉行,最後一站來到紐約,Youtube根據網友的瀏覽次數、訂閱人數作為評比標準,選出饒舌歌手阿姆為最佳年度藝人,南韓「少女時代」則抱回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台灣藝人羅志祥也受邀演出。
    2013/11/04 17:09
  • YouTube影片夯 專業工作室曝光

    YouTube影音頻道可以說是目前最夯的網站之一,許多網友、鄉民喜歡把自拍影片上傳到YouTube分享,YouTube大受網友歡迎,商機也隨之出現,現在好萊塢還有專門提供拍YouTube影片的工作室,攝影棚、錄音室等應有盡有,專業程度讓人讚嘆。
    2013/08/12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