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影視節 結果共21筆

  • 郭書瑤、林子閎有錢沒錢都要愛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前進香港

    文化內容策進院(簡稱文策院、TAICCA)今(11)日於香港國際影視展舉辦「臺灣影視作品發布會」,TVBS首度合作新加坡新傳媒(Mediacorp)打造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講述物價上漲的世代,郭書瑤飾演不追求戀愛的超節儉上班族,卻碰上花錢如流水的林子閎,價值觀天差地別的他們如何在愛情與麵包中做選擇。
    2024/03/11 20:40
  • 陳庭妮升格人妻8個月!曝結婚感想「願為對方捨去自己」

    去年升格為人妻的女星陳庭妮,今(11)日以《婚內失戀》主演的身分,受邀出席香港影視節舉辦的IP宣布記者會,提到走進婚姻的不同感受,「我本來以為有沒有那張紙好像沒差,但改變的是心態,心情上更踏實,同時更了解自己的責任,家庭的關係會更緊密」。就像許多夫妻會討論「在誰家過年」的問題,她笑言今年過年變忙了:「家庭成員變多、角色身份變多,要拜年的地方也更多了!」
    2024/03/11 15:07
  • 「可以和妳打X嗎」 雲林最美議員爆遭名嘴性騷:比朱學恒反胃

    近日性騷案燒到政壇、教育界、影視圈,引起社會高度關注,而先前時事評論員朱學恒因性騷擾女議員被炎上,雲林縣議員陳芳盈今(12)日也自爆,過去曾被某名嘴當眾問,「可以和妳打X嗎」,還會毛手毛腳,如今看到他在節目上批評朱學恆,她心裡燃起熊熊怒火,「到底是憑什麼還可以在電視節目、網路直播上大言不慚的批評性騷擾?批評朱學恒?」
    2023/06/12 12:01
  • 不懂打也要看!TOP5麻將大片一次回顧 秒陷過年回憶殺

    麻將(又稱麻雀)作為我國從史至今的傳統娛樂,每逢過年都是大家齊聚一堂必玩的桌遊,而民眾熱愛它的程度大到延伸出線上遊戲、電視節目、世界大賽,以及大量的影視作品。而觀看經典電影往往是許多人入門麻將前的必經之路,有「就算不會打麻將,還是要看麻將電影」一說,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五部在影史上,堪稱麻將經典大片的佳節作品。
    2023/01/24 19:30
  • 熱騰騰!嘉縣推「吃鍋」美食觀光 三大人氣鍋物上桌

    最近天氣轉冷,氣溫下降,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推「吃鍋」美食觀光,特別分享在地三大人氣鍋物,包含大埔鄉以臉盆盛裝的霸氣砂鍋魚頭;登上國際級影視節目而聲名大噪的民雄土窯羊肉,還有一年四季都能溫補的大林狗尾雞鍋,熱騰騰上桌,讓人食指大動。
    2022/12/09 19:06
  • 15年前公布「單親媽」身份...她讚李千那:超美的!

    影視歌三棲李千那15年前參加歌唱比賽節目時,就不隱瞞自己是年輕單親媽媽的事實,並大方承認。她日前錄製公視節目,主持人曾寶儀在節目中大讚她太勇敢了,直呼「真的超美的!」
    2022/06/04 09:36
  • 赴越南宣傳「天堂」 方志友險遭小黃丟包

    TVBS戲劇《天堂的微笑》,遠赴越南宣傳,其中方志友、謝雨芝出席越南影視節,而方志友的老公楊銘威則是幫忙宣傳另一部戲,夫妻在越南合體,還差點被不認識路的計程車司機丟包在荒郊野外。
    2019/06/07 19:28
  • 咘咘幫慶生! 修杰楷新戲前進「香港影視節」

    好久沒拍戲的修杰楷,這回和林予晞在新劇《天堂的微笑》中,飾演一對恩愛夫妻,但在「傳宗接代」的壓力下,家庭生活面臨挑戰,這部片將前進香港影視節,搶先曝光。
    2019/03/07 21:45
  • 挨轟耍大牌! 《延禧》吳謹言親自道歉急滅火

    大陸知名女星吳謹言因飾演《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而紅透半邊天,現在卻被爆出和所屬團隊一起耍大牌,惹怒大陸央視節目《中國電影報導》,吳謹言所屬經紀公司「歡娛影視」在凌晨發微博回應此事,被網友痛批態度敷衍、回應草率。而在上午11點,「歡娛影視」發出正式聲明坦承失誤、公開道歉;吳謹言隨後也轉發聲明致歉。
    2018/08/28 14:22
  • 《女兵》楊晴為戲晒黑 竟遭師弟張耀仁誤認是「蔣怡」

    TVBS全新八點檔《女兵日記》今年暑假即將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隆重上映。飾演海軍排長的楊晴,7日「率先出征」越南影視節。最近正如火如荼趕拍的她,為戲晒出一身健康膚色,沒想到竟被師弟張耀仁認成「大美女蔣怡」。
    2018/06/07 19:30
  • 是元介香港「同房」安心亞!24小時「梳化陪聊」增溫

    由「mm2滿滿額娛樂」製作出品、新加坡冠軍票房導演梁志強首部台灣電影《殺手不笨》昨天(20日)在香港國際影視節登場,不僅將台灣電影行銷海外,也是本片首次在國際影展亮相。《殺手不笨》目前正在台灣台中拍攝,梁導特別放下手邊工作,率男女主角是元介、安心亞、演員Apple出席造勢,眾人24小時內「快閃」香港,結束立即返台繼續拍攝工作。
    2018/03/21 22:03
  • 【海董議員上摩鐵】海董與妻、弟共創三立 大陸行銷吃癟

    三立電視的前身是1983年5月成立的海華影視,以自製及代理發行電視節目錄影帶起家,公司是由林崑海與張榮華名字的尾字命名,最膾炙人口的影帶就是「豬哥亮歌廳秀」風靡全台,1993年跨入有線電視頻道經營,取名「三立」,是取林崑海、張秀(林崑海之妻)、張榮華(張秀之弟)三足鼎立的意思,2000年改名為三立電視。
    2017/07/05 04:50
  • 搶救台劇大作戰!NCC規範黃金時段自製率

    為活絡台灣影視產業,NCC今天審議通過電視節目置入性行銷及冠名贊助的相關辦法,未來將規定電視業者在每日晚間8時至10時間,播送非本國自製節目,不得接受冠名贊助。
    2016/10/26 16:26
  • 《16個夏天》版權大賣!文化部頒海外公開播送獎勵

    TVBS自製戲劇《16個夏天》再傳捷報! 29日上午於文化部影視局主辦的台北影視節頒獎典禮上,TVBS以《16個夏天》抱回105年度電視劇海外公開播送公開傳輸獎勵的電視台,由TVBS執行副總楊盛昱親自出席領獎,並獲得新台幣150萬元獎金,今年八月《16個夏天》已被外交部選為推進拉丁美洲國家之台灣優質偶像劇,相隔一個月,再度獲文化部肯定,TVBS執副楊盛昱表示,TVBS製播戲劇及節目,堅持創新、突破,感謝評審們的鼓勵與青睞。
    2016/09/29 19:17
  • 邁向六週年!無懼影視寒冬 《上班這黨事》做好做滿

    TVBS《上班這黨事》節目歡慶邁入第六年,為了回饋廣大粉絲的支持,6日中午特地舉辦快閃送福袋活動,吸引數百位上班族圍觀搶拿摸彩券;6日晚上11點節目也將採LIVE直播,將送出總價值破百萬元的獎品,主持人陳建州與徐薇都相當興奮,陳建州笑說:「出乎意料之外,一開始只有簽約兩季,沒想到可以做滿五年,現在還要邁向第六年了!」一旁的徐薇驚訝地說:「所以我們本來只有簽兩季喔?」面臨台灣影視節目寒冬,《上班這黨事》仍能在困境中堅持並受到觀眾歡迎,陳建州說:「這應該是我主持過最久的一個節目,覺得很開心、也很感恩,希望能在台灣成為一個指標性的節目。」
    2016/09/06 19:33
  • 睽違15年形象變 知名可樂再找謝霆鋒代言

    謝霆鋒狂掃人民幣,除了之前的美食真人秀節目,現在他也跟吳奇隆一起擔任總教頭,分別訓練素人少女PK,這是一檔造星真人秀,謝霆鋒現在把目標鎖定在中國大陸,節目一檔接一檔,不但幕前還有幕後,他還要搶影視節目的後製特效市場,最近更因為形象大轉變,知名的可樂廠商,在時隔15年後再度找上他當代言人。
    2016/05/02 21:02
  • 北韓不懂「美式幽默」 動金正恩踩了紅線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SONY影視疑似遭北韓駭客攻擊,原因很可能是電影《名嘴出任務》的片段,踩到了金正恩的紅線!北韓電視節目,很少出現幽默元素,曾經擔任5年北韓喜劇作家的叛逃者就說,北韓「喜劇作家」常常被判刑入獄,而且如果膽敢開金正恩玩笑,必定處死
    2014/12/24 22:22
  • 謝佳見現身台北電視節 龍應台誇:本人更帥!

    2014台北電視節於昨日(17日)隆重開幕,為了鼓勵台灣優秀的影視作品成功推向海外,文化部長龍應台致詞時宣布新政策,龍應台表示,明年文化部編列預算新台幣2000萬元,作為賣出內容到其他國家的獎金,也趁機表揚《16個夏天》與《妹妹》2部電視劇在海外已打響知名度,笑說自己最近去立法院接受長達12小時的質詢後,回家不忘惡補收看《16個夏天》。
    2014/09/18 01:21
  • 上海電視節規模擴 千部戲劇爭曝光

    上海今天有一場影視界的盛事上海電視節,已經舉辦了19屆的上海電視節,過去是2年到3年才舉辦一屆,不過由於大陸市場逐年在擴大,近年已經是年年舉辦,這次共邀請了50個國家或地區的1600部影視作品參展,規模空前,由於號稱有上億的觀眾會收看電視節的相關活動,是極佳的曝光機會,因此台灣有不少戲劇節目的片花選擇在這個舞台首播。
    2013/06/11 20:21
  • 楊宗緯東區開唱 灌醉上千粉絲

    解決了惱人的合約問題,楊宗緯正忙在籌備自己的新專輯,不過他晚間抽空到台北東區,出席台北影視節活動,擔任壓軸嘉賓,楊宗緯一連演唱3首歌曲,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
    2007/11/24 00:23
  • 華視新總經理 作家小野出線

    備受矚目的華視總經理推薦人,晚間正式敲定由知名作家小野出線,曾擔任過台視節目部經理,還有在中影任職八年,影視經驗豐富,成為小野獲青睞的原因,不過新人事案,還要等下個月華視董事會核定後,才會通過。
    2006/02/20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