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影后 結果共3,097筆

  • 林宥嘉逼哭桂綸鎂「雙方私交曝」 他突喊: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婚姻 

    林宥嘉推出新輯《王 Love, Lord》,首波主打歌〈誰不想〉邀請金馬影后桂綸鎂獨挑大樑,這是她睽違近10年演出MV,整個影像為她的獨角戲,透過細膩的感情張力表現滿滿的代入感,完美呼應歌詞「誰不想有什麼難過,都可以去訴說」,讓人不由自主被拉入主角的情緒中,陪伴每個正在經歷關係低潮的人。
    3小時前
  • 性感男星驚爆「大吃母女丼」 激情肉體交纏被女友撞見:那是我媽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搶攻大銀幕,推出最新情慾電影《禁忌之慾》,少了原著小說框架,玄新原創讓故事更加火熱無極限,找來在《今時之慾》中號稱「最性感園丁」的西蒙蘇西納演出,大秀招牌冰塊腹肌,湛藍電眼與性感翹臀,同時與波蘭實力派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及新生代女星卡塔芝娜薩夫楚丘克所飾演的母女,大玩禁忌遊戲。
    23小時前
  • 韓影后與大谷「同年同月同日生」 穿內搭褲為道奇開球遭批太暴露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17日在首爾與韓職培證英雄進行友誼賽。由與大谷翔平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南韓影后全鐘瑞負責開球。她姣好的身材讓部分道奇球員盯得目不轉睛,但有些網友卻對她的衣著感到不滿,怒轟「太暴露,很丟臉」
    1天前
  • 又辱華!章子怡婚後復出新作 外媒諷「父權主義」小粉紅秒炸鍋

    兩岸三地的「三金影后」章子怡去年結束與汪峰8年婚姻後,迅速投身導演陳可辛的大製作《醬園弄》的演出,有重振事業的野心。但原本這個看好能掃遍大獎的製作,卻因外媒報導時提及中國大陸「父權思想根深蒂固」,遭小粉紅出征「辱華」,主創「立場不正」,粉絲擔心要是被小粉紅罵太凶,熱度上漲到真的激怒官方,好好一部片搞不好最後只能「網盤見」。
    2024/03/16 08:27
  • 章子怡離婚後首露面!「感謝導演給我重生機會」 殺青宴哽咽落淚

    大陸影后章子怡出道30年,曾主演《十面埋伏》、《一代宗師》等多部經典作品。和歌手汪峰去年10月宣布結束8年婚姻,引起各界譁然,章子怡除了在日本旅遊被偶遇,近日現身電影《醬園弄》殺青宴,也是她離婚後首次在公開活動露面,感謝導演陳可辛給予她重生的機會。
    2024/03/12 17:59
  • 爆歧視亞裔!小勞勃道尼「一舉動遭轟」 艾瑪史東也被點名

    本屆奧斯卡金像獎剛落幕,奪下男配角獎的小勞勃道尼,因為沒有注意到頒獎人關繼威示意祝賀,被網友批評「太沒禮貌」;而艾瑪史東從楊紫瓊手上接過影后獎座的片段,也爆出歧視爭議。
    2024/03/12 11:47
  • 艾瑪史東奪影后卻挨轟歧視! 楊紫瓊急上火線「還原現場真相」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昨順利落幕,有可愛的狗演員「梅西」出席觀禮,有約翰希南裸體頒獎,以及萊恩葛斯林「芭比裝」登台演唱,被觀眾大讚這屆萬梗齊發、非常好看,不過典禮尾聲卻爆發爭議,傳出小勞勃道尼、艾瑪史東上台領獎時,無視亞裔演員,更上升到種族歧視的指控,不過楊紫瓊立刻親上火線澄清。
    2024/03/12 11:33
  • 《奧本海默》抱7座小金人!席尼墨菲登影帝.艾瑪史東封后

    眾所矚目的影壇盛事,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美東時間10日晚間在加州登場。在此之前橫掃國際多項大獎的《奧本海默》,不意外地再度成為最大贏家,奪下最佳導演、最佳影片等7座大獎,男主角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登上本屆影帝寶座。影后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奪得。頒獎典禮上少不了的精采表演,由男星萊恩‧葛斯林演唱他在電影《芭比》中一炮而紅的歌曲《我只是肯尼》,華麗炫目的舞台表演,還有電影原班人馬呈現的奔放舞蹈,讓全場大明星都跟著high起來。
    2024/03/11 19:57
  • 2024奧斯卡紅毯造型!影后艾瑪史東飄清新感 影帝胸針有玄機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盛大舉行,影星們的紅毯造型絕對是奧斯卡的重要亮點之一,現在就來看看從新任影后艾瑪史東、 DIOR全球時尚與美妝品牌大使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95屆影后楊紫瓊、珍妮佛勞倫斯等人的紅毯造型吧!
    2024/03/11 15:53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上台「拉鍊爆開」險走光 笑稱:肯尼唱歌時爆的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The Oscars)頒獎典禮今(11)日登場,美國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而她在上台時發生一段小插曲,「禮服的拉鍊突然爆開」,幸好她火速護住,避免當眾走光。
    2024/03/11 15:15
  • 奧斯卡/席尼墨菲、艾瑪史東封帝后 《奧本海默》掃7大獎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結果出爐,電影「奧本海默」是本屆最大贏家,一共抱回七個大獎,男主角席尼墨菲更首次抱回影帝,至於本屆影后頒給「可憐的東西」的艾瑪史東,這也是她第二次拿到影后寶座。
    2024/03/11 13:55
  • 亞洲電影大獎!役所廣司、蔣勤勤封帝后 吳慷仁帥登台粵語頒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10日在香港舉行,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抱走男主角獎,台灣演員鎩羽而歸,不過以「富都青年」入圍的吳慷仁,被梁朝偉及范冰冰大讚演技了得。
    2024/03/11 12:35
  • 拿路障攔車!奧斯卡會場外抗議聲援加薩 楊紫瓊也被擋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在上午登場,不過儀式卻延遲了一個小時才開始!原來在會場外頭,有親巴勒斯坦的團體發動抗議,他們甚至拿出簡易路障,阻擋明星車隊移動。不少好萊塢影星,只能在抗議民眾的噓聲中,用步行的方式移動到會場;就連去年拿下影后的楊紫瓊,行程都受阻攔。
    2024/03/11 12:03
  • 2024奧斯卡/社恐王逆襲成影帝! 席尼墨菲演活奧本海默「致敬創造和平的人」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於台灣時間11日上午舉行,47歲的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以《奧本海默》奪下最佳男主角大獎,打敗強敵《大師風華:真愛樂章》布萊德利庫柏、《滯留生》保羅賈麥提等人,他與名導諾蘭合作20餘年,這次首次升格擔任男主角,以內斂富有層次的演技說服大眾,也締造首次入圍就得獎的漂亮成績單。
    2024/03/11 10:51
  • 2024奧斯卡/艾瑪史東2度拿影后!上台語無倫次 認了「我很焦慮」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Ovation Hollywood 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登場。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電影《可憐的東西》拿下生涯第二座奧斯卡影后。她在台上情緒激動的直說:「我已經語無倫次了!你們應該看的出來我很緊張吧!」
    2024/03/11 10:37
  • 2024奧斯卡》得獎名單出爐!席尼墨菲奪影帝、艾瑪史東獲獎影后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福諾蘭(Christopher Nolan)的新片《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成今年最大贏家。《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了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頒獎典禮轉播時間、典禮表演以及懶人包。
    2024/03/11 10:32
  • 2024奧斯卡完整名單/《奧本海默》奪最大獎 狂拿7獎成大贏家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Ovation Hollywood 的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登場。本屆頒獎典禮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連莊主持,同時也是他第四度接任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棒,《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24/03/11 10:23
  • 2024奧斯卡/不只是鋼鐵人!小勞勃道尼腹黑奪金 拿下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主持人由美國脫口秀天王吉米金摩(Jimmy Kimmel)擔任,《TVBS新聞網》將同步更新本屆奧斯卡得獎名單。《奧本海默》以13項提名領跑,堪稱這次入圍大贏家,而小勞勃道尼率先為《奧本海默》開胡,奪下最佳男配角獎,也是他生涯首座小金人。
    2024/03/11 09:20
  • 奧斯卡紅毯/楊紫瓊來了!佩戴「台灣設計師珠寶」登場

    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今(11)日在美國加州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去年以《媽的多重宇宙》拿下奧斯卡影后的楊紫瓊,今年受邀擔任頒獎人,而她也帶著台灣設計師自創的珠寶品牌踏上紅毯。
    2024/03/11 08:46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2024奧斯卡/《蒼鷺與少年》踢走迪士尼! 宮﨑駿二度奪最佳動畫

    第96屆奧斯卡今天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最佳動畫長片無懸念由83歲動畫大師宮﨑駿新作《蒼鷺與少年》奪下,擊敗《蜘蛛人:穿越新宇宙》、皮克斯的《元素方城市》等人氣作品,繼2003年的《神隱少女》後之後,相隔21年再次拿到該獎項,加上2014年他獲得的終身成就獎,共3座小金人入袋。
    2024/03/11 07:55
  • 役所廣司摘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蔣勤勤封影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昨晚頒獎,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獲獎;影后則是中國女星蔣勤勤以「草木人間」摘下;日本名導是枝裕和也憑「怪物」摘最佳導演。
    2024/03/11 06:12
  • 2024奧斯卡預測/席尼墨菲影帝勝券在握 布萊德利庫柏4度叩關緊咬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在2024年3月10日(台灣時間11日)於洛杉磯杜比劇院登場。名導克里斯多夫諾蘭的作品《奧本海默》(Oppenheimer)以13項入圍領跑,會抱回幾個大獎令人拭目以待,而《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本屆奧斯卡個人獎項重要看點,本篇為「奧斯卡影帝」的評析單元。
    2024/03/11 01:18
  • 亞洲電影大獎揭曉!台灣代表全落馬 役所廣司、蔣勤勤奪帝后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0)日晚間於香港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登場,最終台灣代表全數落馬。影帝由日本男星役所廣司以《我的完美日常》奪下,影后部分則由演出《草木人間》的大陸女星蔣勤勤擊敗最年輕金馬影后林品彤拿下。
    2024/03/10 22:33
  • 最年輕金馬影后搶亞洲電影大獎 劉俊謙推薦香港美食加持

    以電影《小曉》獲得金馬影后的林品彤,再度以本片入圍本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主角,頒獎禮舉行在即,林品彤與戲中男主角劉俊謙今天在香港百老匯電影中心出席《小曉》映後活動,這是林品彤第一次到香港,劉俊謙也盡地主之誼款待。
    2024/03/10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