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影劇 結果共580筆

  • 「韓流」來襲!超人氣美食報你知 一次網羅十大傳統特色

    近幾年「韓流」大舉進攻台灣,不僅影劇、美妝等層面深受韓國文化影響,許多韓味美食,像辣炒年糕、泡菜等也擄獲眾多台灣人的味蕾。今天《網路溫度計DailyView》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統計整理出十大人氣韓國美食,除了泡菜擁有超高網路討論度以外,你有猜到還有哪些料理上榜嗎?
    2024/04/14 15:16
  • 黃子佼為非典型戀童症?戀童怎麼治?醫揭「這年齡」容易受害

    藝人黃子佼去年被控涉犯強制猥褻等罪,上周獲台北地檢署判緩起訴2年後風波又起,因意外揭發他多次購買未成年性影片,而昨(4/8)又有K小姐揭發自己於17歲遭黃子佼性侵,掀起影劇圈及衛福部的「封殺潮」,有人懷疑黃子佼是否患了「戀童症」?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說,是否患戀童症需要再診斷,但一般沉迷未成年少女的行為,可能是「非典型戀童症」,即俗稱「呷幼齒」的行為,這也是一種病,也需要治療。
    2024/04/10 22:24
  • 2024百想入圍名單!金秀賢4度爭視帝 《黑暗榮耀》情侶檔都入圍

    第60屆百想藝術大賞入圍名單公開,將於5月7日舉行頒獎典禮。金秀賢憑藉熱播劇《淚之女王》四度入圍影帝,去年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則一口氣入圍7項大獎。而韓網討論度最高的是和金秀賢合作的金智媛,演技再創巔峰卻無緣入榜,一起來看看這次的入圍者吧!
    2024/04/09 22:41
  • 韓國凍齡女神回歸!新作品化身執行長 韓孝周「6部影集」必看

    韓劇《支配物種》4月重磅上映,女主角韓孝周成為了新興時代的執行長,引起大家討論。這次就為大家整理了6部韓孝周必看的影劇作品,《Moving異能》挑戰反差極大的兩個角色奪得大鐘獎視后、《W-兩個世界》第2集就開親收視率居高不下等等,趕快來看看吧!
    2024/04/05 12:06
  • 最暖心金鐘影帝!薛仕凌鼓勵創作者 2度捐款助「拍台北」徵選

    第十六屆「拍台北」電影劇本徵選由台北市政府文化局、財團法人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共同主辦,參賽者報名不限國籍與年齡、參賽劇本不限主題,即日起正式向全球公開徵件,2024 年5月15日截止收件,邀請對電影劇本創作有興趣、有熱情、有專業的創作者們踴躍報名,角逐新台幣40萬之首獎,總獎金高逹新台幣70萬元,入圍、得獎之作品有機會將劇本搬上大銀幕!
    2024/04/01 15:24
  • 《九品芝麻官》方唐鏡「跳進跳出」2婚姻 自嘆:沒錢會毀掉愛

    活耀於八、九零年代的港星吳啟華,出演不少武俠小說改編影劇,除在電視劇《倚天屠龍記》出演「張無忌」令人印象深刻,電影《九品芝麻官》飾演配角「方唐鏡」,與周星馳飾演的主角「包龍星」之間的對手戲,「打我啊笨蛋」、「我只是跟著鄉民進來看熱鬧的」等對白,更被不少影迷譽為經典。歷經過兩段婚姻、年近6旬的吳啟華,最近在社群有感而發,向粉絲分享自己的愛情觀。
    2024/03/23 17:29
  • 《周處除三害》阮經天經典影劇一次看!搭檔楊冪成「古裝男神」

    阮經天從模特兒出道到螢幕上的風雲人物,他的魅力不僅在於那張讓人難以忘懷的帥臉,更在於他多變的演技與深情的眼神。從《命中注定我愛你》的浪漫到《艋舺》的狂野,阮經天展現了演員的多面性,最近更是憑藉著《周處除三害》再次讓觀眾認識他,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走進阮經天的世界,精選出10部必看的影劇佳作,每一部都是觀眾心中的經典,見證了他的精彩經歷與不凡成就。
    2024/03/18 10:54
  • 日本黑道兒子「台灣畢業旅行被綁」! 3月底老大撂小弟登台救人

    在日本可說是猶如《角頭》系列的影劇作品《日本統一》連載已經超過10年,首度移師台北推出「台灣篇」,最新電影版《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集結包含《人中之龍》本宮泰風、舞台劇《刀劍亂舞》黑羽麻璃央、《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應朗丰等台日豪華卡司,現在也確定兩位日本主演將在3月25日登台造勢!
    2024/03/12 18:27
  • 爆性侵慘淪自耕農…吳達秀《魷魚2》復出 網怒轟:Netflix回收罪犯

    韓國演員吳達秀在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雖演出配角的判官角色,但因搶眼戲份而頗受關注,然而他在2018年爆發多起性騷、性侵女演員的事件,讓他身敗名裂,影劇工作丟光,《與神同行2》的戲份也被卡。只是今(12)天竟傳出他將參演《魷魚遊戲2》,也讓許多韓國網友直罵「Netlix簡直罪犯回收場」!
    2024/03/12 17:05
  • 女神收割機!林一搭檔7女主CP感爆棚 與劉亦菲大談姊弟戀

    《別對我動心》男主角林一 出道5年累積多部作品,和 許多人氣女演員合作都是火花滿滿。與徐璐在明星休息室大方親、遇上周也一起化身古靈精怪的小淘氣、和劉亦菲大談姊弟戀等等。這次整理出7位和林一合作CP感爆棚的女主角,一起看下去吧!
    2024/03/06 15:23
  • 韓劇《炸雞奇遇記》將開播 「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Netflix要在3月上架最新韓劇《炸雞奇遇記》啦!除了由柳承龍、安宰弘、金裕貞主演、劇情搞笑又有特色外,與原著網漫高度還原也是討論度極高的原因之一,無論是原著迷還是喜歡搞笑類韓劇的觀眾朋友都必須準時收看呀!
    2024/03/02 10:06
  • 超火港劇《新聞女王》6大亮點!演員劇情高評價、橫掃各大獎

    超火港劇《新聞女王》自開播以來好評不斷,不僅職場鬥爭劇情高潮迭起,劇中角色個個人物鮮明,更是拿下多項影劇大獎,重新掀起港劇旋風。至於《新聞女王》究竟為何呼聲如此高?有哪些看點?演員陣容有誰?《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出懶人包,還沒看過的人還不趕緊手刀追劇!
    2024/02/29 15:56
  • 宋仲基《路基完》婚後復出!首挑戰脫北者 搭檔怪物新人女星

    宋仲基的新電影《路基完》即將在3月1日在Netflix上線!開播前大家都對於這部電影擁有極高的期待,脫北者風落魄感滿滿卻想堅強活下去的宋仲基,搭配上覺得活在世上浪費時間崔成恩,實在太精彩啦!
    2024/02/28 11:00
  • 春晚意外爆紅!陸劇男星魏晨「影視歌三棲」 愛情長跑超專情

    今年央視春晚白敬亭、魏大勛、魏晨一起演唱《上春山》,因走位問題播出後話題不斷,也導致白敬亭新劇《難哄》延後開機。而魏晨也因為此次事件被大家關注,深入了解後更發現他外表帥氣外,在感情上更是專一,也收穫了一票粉絲!
    2024/02/24 13:51
  • 進口假iPhone靠維修騙正版手機 兩陸男遭美重判20年

    想像一下,你拿著一支故障的iPhone走進蘋果專賣店,期待店家能直接換一支能用的新機給你,現在讓這種情況重複5000次,而且你手中這些iPhone全都是仿冒假貨,這不是電影劇情,而是現實故事。根據美國司法部最新聲明,兩名中國籍旅居美國的男性孫浩天(Haotian Sun)和薛鵬飛(Pengfei Xue),在馬里蘭州策劃長時間的詐騙計劃,目標要利用造假手機,從蘋果公司身上詐取超過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43萬元)的利潤。
    2024/02/21 12:07
  • 2024陸劇抖音播放量Top10!第一名破8億 劉浩存、林一超甜

    2024年的陸劇市場依然熱潮不斷,各式劇集紛紛登場,特別是熱度一直以來都超高的甜寵劇,如《在暴雪時分》和《你也有今天》持續吸粉,去年底的話題作《繁花》和《神隱》依舊熱度不減,就連仙劍系列改編的《祈今朝》和《仙劍四》也引起不少關注,然而近年來,TikTok成為追劇新趨勢,播放量更成為衡量一部劇火爆程度的重要指標,接著就讓我們來看看2024年第一波陸劇TikTok播放量Top10排行榜,看看分別是哪些劇集成功吸粉!
    2024/02/17 14:37
  • 日本原作狂讚周渝民《戰神》! 「感動台劇給尊重」殘酷對比日版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雖然被改編成日劇,但因「慘遭真人化」而跟電視台、編劇發生衝突,最後竟走上絕路,甚至連漫畫出版社小學館都被認為是幫兇。此事也釣出許多有類似慘痛經驗的漫畫家發聲,爆料電視台在改編過程中的蠻橫與不尊重。漫畫家惣(ㄗㄨㄥˇ)領冬實也跳出來,除了發3083字的長文痛批日本真人版影劇的缺點,更點名當年周渝民主演的台劇《MARS-戰神》,就非常尊重她的原作!
    2024/02/15 09:25
  • 好眼熟!熱門影劇取景地在新北 影迷踩點

    新北市除了都市街景,還有山海自然美景,吸引許多國內外劇組來取景,十大熱門拍攝地點曝光,而碰上春節連假,就怕各景點人潮湧入造成交通問題,新北市府也開設交通戰情室,隨時監控各項數據。
    2024/02/11 19:07
  • 「療傷天后」辛曉琪開唱! 張國榮隔空獻聲

    有「療傷天后」之稱的歌手辛曉琪,今天(2/2)晚上舉行演唱會,除了帶來不少經典情歌,還獻唱多首影劇插曲,並跟已故港星張國榮,以隔空對唱方式完成歌曲《眉來眼去》,她也一度情緒激動哽咽!
    2024/02/02 23:10
  • 隔空對唱張國榮!辛曉琪哽咽認情緒激動 台下驚見紅布條

    「療傷天后」辛曉琪今(2)晚在台北Legacy舉行「療傷那天後」演唱會,出道超過30年第一次站上Legacy舞台的辛曉琪,回歸小場地開唱,仍拿出高規格歌單,大展誠意。除了帶來多首招牌歌,她也獻唱多首影劇作品插曲,其中唱及電影《金枝玉葉》插曲〈眉來眼去〉時,她一度情緒激動,原因和「哥哥」張國榮有關。
    2024/02/02 20:51
  • 2024陸劇推薦40部!盤點古裝現代愛情劇,甜寵、仙俠陣容超神

    今(2024)年陸劇開端由香港名導王家衛承包下話題,其作品《繁花》是他十年磨一劍執導的首部影劇,播出後迅速在內地颳起熱潮、可見是王家衛信徒不容錯過的佳作,而今年大陸拿手的甜寵劇、古裝仙俠劇等盛況依舊,包含顏值爆棚的楊冪、趙露思、劉詩詩、王鶴隸、劉亦菲,甚至甩開封殺陰霾的Angelababy(楊穎)等大咖所推出的新作,值得劇迷們點開欣賞。另外,首季佳評如潮的《慶餘年》、《長相思》也帶著第二季歸來。《TVBS新聞網》推薦給讀者40部精采陸劇。
    2024/01/29 12:04
  • 4G吃到飽免費升5G?他收帳單傻眼漲價 全因這關鍵

    許多人想趁前年換新機或從4G升級5G,不過可要留意行銷人員話術。日前有一名網友表示,上個月接到知名電信公司行銷專員來電,告知要幫他把目前使用的4G方案免費升級成5G,並稱他目前使用的是4G 699方案,升級5G後也是699,當下他同意。不過最近收到帳單,發現合約變成「599方案+100元影劇」,等同是變相漲價,直呼行銷人員根本沒有清楚告知,認為應該清楚告知方案詳細內容。
    2024/01/27 10:50
  • 女性必看!推薦6部「高情商陸劇」 情場、職場都適用

    在這個充滿挑戰的世界裡,會說話的人固然多,但真正懂得如何說話的人卻寥寥無幾,情商(EQ)的重要性在此時顯得尤為突出,許多人在情場與職場的挫敗,往往源於自己的言行不當,而非能力不足,正因如此,我們更應致力於培養和鍛煉自己的情商,在這方面,以下推薦的六部高情商陸劇對於女性觀眾而言,不僅是一場情感與智慧的盛宴,更是一次深刻的情商學習之旅,這些劇集通過精彩的故事情節,向我們展示了在各種複雜的人際關係中,高情商的力量究竟有多麼重要,更交會我們該如何在言語的藝術中提升自己,讓情商成為通往成功的金鑰匙!
    2024/01/24 22:36
  • 《與惡魔有約》激吻滾床創高人氣 10部「霸總甜寵」韓劇必追

    霸道總裁與甜蜜寵溺的故事線總是讓人欲罷不能!從近期由宋江主演的神秘浪漫劇《與惡魔有約》,到李俊昊在《歡迎來到王之國》中的迷人演出,再到安普賢在《今生也請多指教》裡的深情塑造,這些劇集無不捕捉了戀愛中那份甜蜜的悸動,這些劇集不僅帶來了視覺與情感的雙重享受,更讓人沉醉於那份專屬於愛情的美好!接下來為大家精選10部「霸道總裁甜寵」韓劇,讓你的追劇人生也能充滿粉紅泡泡般的甜蜜!
    2024/01/17 12:22
  • 懊悔愛詐欺犯!朴敏英遭爆「收2.5億韓元非法金援」 本人IG回擊

    37歲韓星朴敏英出演多部知名影劇,包含《金秘書為何那樣》、《Healer治癒者》等作品,奠定她在戲劇圈不容小覷的影響力。她於2022年遭爆與詐欺前科犯富豪姜鐘賢(音譯)秘戀,形象受損不小,雖然她緊急分手自救,仍捲入男方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等違法行為,以參考人的身分被傳喚。而韓媒《Dispatch》今(15)日竟公開檢方起訴書,指控姜鐘賢曾挪用公款匯給朴敏英。對此,朴敏英的經紀公司也火速發聲。
    2024/01/15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