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彰化市長 結果共56筆

  • 這個「市」好幸福 重陽禮金2.7萬人領1500

    為提早向長者賀重陽節,彰化市公所於6日發放全市73里27,712位七十歲以上長者,每人5百元的敬老禮金,合計發放1,385萬6,000元,另協助縣府代發65歲以上長者敬老禮金每人一千元,一共4,947萬元;另外,今年彰化市共有38位的百歲人瑞,另致贈金鎖片,市長林世賢也提早預祝所有的長者佳節愉快,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2023/10/06 17:00
  • 首屆彰化城市祈禱早餐會 縣長王惠美:盼正能量充滿各角落

    今(2023)年,許多城市陸續舉辦「城市祈禱早餐會」,9月2日,彰化眾教會共同舉辦首屆彰化祈禱早餐會,彰化議長謝典林、立委、議員等人出席,縣長王惠美率領縣府團隊參與、彰化市長林世賢等人參與,祈願基督信仰的正面能量充滿縣內各個角落,打造美好彰化。
    2023/09/02 14:27
  • 鬼月驚傳上國道「送肉粽失敗」!當地居民怕爆 市長證實全說了

    彰化古夷里原訂26日舉辦「送肉粽」,由於適逢有許多禁忌的「鬼月」,加上路線曝光,竟然是在國道3號高速公路,引發爭議,就連民俗專家也直言相當不妥,驚吐「會出事」,沒想到現在又傳出當天「送肉粽失敗」,對此,彰化市長林世賢證實了
    2023/08/28 15:58
  • 監視器已ONLINE 清明節掃墓放火除草 「全都錄」一律嚴懲

    清明掃墓連假一連五天明天就開始,為了防止3月份彰化火燒山歷史重演,彰化市長林世賢市長除了指示針對重點公墓僱工除草,另外商請多個社區守望相助隊於清明掃墓期間,協助公墓交通管制及防火巡邏;同時於岸頭巷等重點公墓加裝15支監視器,林世賢市長向市民喊話,民眾勿再隨意放火或丟棄垃圾,否則「全都錄」,抓到一律送法嚴懲!
    2023/04/05 11:30
  • 可怕蘑菇雲!八卦山連燒13小時花壇接力 要抓縱火人

    彰化接連兩天火燒山,分別在八卦山,和花壇的公墓,這樣的狀況,最近各地接連發生。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絕對要嚴加把關,抓縱火的人。比照抓偷倒垃圾,加裝公墓區的監視器,警方也加強巡邏清查,目前以收費替民眾打掃墓園的人,為主要清查對象。
    2023/03/06 12:56
  • 比政府早發6000 彰化市70歲以上後天發敬老禮金

    蔡政府去(2022)年稅收超徵4,500億元,行政院拍板年後將還稅於民,每人普發現金6,000元,不過發現金6000元,彰化市公所搶在政府前,在春節前夕發放給年滿七十歲以上的長者「春節敬老禮金」大紅包,今年可獲領取敬老禮金的長者共有27,550位、每人6千元,合計將發放總金額為1億6,530萬元。 彰化市長林世賢表示:敬老尊賢是台灣人的傳統美德,為了照顧所有長者,表達敬老之意,這項福利已經連續發放26年。
    2023/01/10 18:27
  • 侯友宜、盧秀燕、王惠美三人短暫合體造勢

    選前黃金周末,彰化市長王惠美造勢大會,有侯友宜盧秀燕接力站台,短暫同台合體。民進黨候選人黃秀芳,除了本尊還有立委當分身,徒步掃街拜票,接下來還有總統助選。
    2022/11/19 15:35
  • 鐵皮車庫「吃人行道」 屋主自拆控遭建商騙

    彰化縣一處新落成透天厝,屋主加蓋鐵皮車庫,占用人行道上,彰化市長不斷勸說,屋主決定自拆除,將土地還給民眾,但屋主認為遭建商欺騙,土地用錢買的,合法持有土地,卻被認定違建,只好捐出土地當做公益。
    2022/10/04 19:16
  • 彰議會正副議長力挺無黨籍張東正 國民黨:最嚴重開除黨籍

    退出國民黨籍的彰化市長候選人張東正,之前是彰化縣議員、彰化縣議會機要秘書,跟議長謝典林關係不錯, 今天在彰化市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國民黨議長謝典林、副議長許原龍都現身行動力挺,上台致詞輔選送吉祥物同時舉臂高喊凍蒜,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表示:只要接獲舉報,送考紀委員會處理,輕者停權6個月到一年,重者開除黨籍。
    2022/09/09 16:46
  • 藍營破局! 彰化市長參選人黃玉芬怒批扯後腿

    彰化市上一屆市長選舉,藍綠只差319票,由民進黨籍林世賢勝出,藍營只要有效整合,就有機會反攻,重新執政,但這次國民黨又整合破局,參選人黃玉芬初選勝出後,爭取提名的張東正脫黨參選,徹底分裂。
    2022/09/02 22:20
  • 藍營分裂!張東正脫黨選彰化市長 黃玉芬:就是要讓我落選

    前彰化縣議員張東正於國民黨彰化市長初選輸給黃玉芬後退黨,張東正今天正式宣布參選彰化市長;獲國民黨提名的黃玉芬認為,張東正無法服輸,執意參選,感覺國民黨被扯後腿。
    2022/08/08 17:05
  • 又口誤!綠18縣市長參選人造勢 蔡英文喊錯他參選縣市

    民進黨今(17)日舉行全代會,而今年11月將舉行九合一選舉,全代會上,參選各縣市首長的參選人齊聚一堂大造勢,不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致詞時,再次口誤,將要參選嘉義市長的李俊俋說成彰化市,蔡英文也隨即說「不好意思,嘉義市」,略顯尷尬。
    2022/07/17 15:19
  • 2幼女高燒不退媽崩潰求助 市長10分鐘親送血氧機

    看到孩子發高燒不退,做家長的一定都會心急如焚。最近彰化市一名媽媽發文,日前2個女兒突然發高燒,她想起醫師曾叮囑「血氧濃度低於95」就要立刻送醫,偏偏家裡沒有血氧機,當下心急如焚。突然間她看到市長頒獎給大女兒照片,靈機一動打去市長室求助,結果才短短10分鐘,市長親自登門送上血氧機,讓她感動不已。貼文一出,網友們紛紛大讚,「有這樣的市長真好」。
    2022/06/08 19:28
  • 確診童高燒求助10分鐘後 彰化市長親送血氧機

    彰化市有一對小姐妹高燒不斷,家人因為都確診無法出門,而且家裡沒血氧機,很難觀察孩子情況,媽媽就打電話跟市長求助,沒想到才過10分鐘,市長就親自送血氧機到他們家,另外,台中有確診民眾收到防疫關懷包,裡頭竟然有「辣泡麵」,讓民眾直呼,這是要讓確診患者喉嚨痛死嗎?
    2022/06/08 18:13
  • 稱卓伯源「貪污最嚴重」 彰化市長林世賢判賠1百萬定讞

    彰化市長林世賢2年多前參加民進黨一場競選活動,在致詞時稱「彰化縣長貪污最嚴重的就是卓伯源」,案經前彰化縣長卓伯源提告,台中高分院今天二審判林世賢應賠償新台幣100萬元,全案定讞。
    2022/05/18 21:18
  • 地方首長首例 林世賢確診彰化市公所封館

    彰化市長林世賢,今天起床後覺得喉嚨癢咳嗽,自行就醫篩檢確診了,也成為地方首長確診首例。彰化市公所也因此,緊急封館採檢清消。緊接著疫調大工程,因為市長行程多,三天前他還和彰化縣長王惠美,同時出席中友要在彰化蓋百貨公司的簽約儀式。現場快篩陰性,目前自主健康管理。
    2022/04/22 18:12
  • 快訊/兩天前參加百貨活動 彰化市長林世賢確診

    彰化市第一間百貨公司進駐,在本月20日完成簽約儀式,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市長林世賢與BOT開發的代表人劉嘉誠總經理等三人共同完成,期望能推動彰化市更加繁榮,但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彰化市長林世賢今(22 )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覺喉嚨不舒服,今早自行前往採檢,目前採檢初步結果為陽性輕症,現在正在配合衛生局進行足跡疫調,公所也因應衛生局要求,本所及介壽生活藝文館先行暫停開放及受理洽公業務,因此,彰化市公所緊急取消上午的記者會。
    2022/04/22 11:47
  • 網公認「最醜公共藝術」要拆了 奇葩蓮花燈挨轟:像壽桃

    終於要拆了!彰化市中華路與和平路圓環路口俗稱三角公園,中央一座醒目裝置藝術「蓮花塔」已興建10多年,期間因為硬體損壞,造型被民眾嫌棄「像壽桃、醜到爆」又影響行車安全,眾人紛紛喊話希望拆除重建。彰化市長林世賢也回應這樣的心聲,表示公所已經上網招標,將耗資200萬元施工。
    2021/11/06 10:28
  • 土石崩下秒破牆!彰化翁「廁所上一半」 來不及跑慘被壓

    八卦山驚傳土石衝入民宅事件!今(6)日下午,彰化縣一名男子在家中如廁時,住家後方土石竟突然崩落還瞬間撞破牆面,導致男子被壓在牆壁與邊坡間無法脫困,經消防隊員出動器材搶救,民眾才順利脫困。彰化市長林世賢提醒,這是彰化市近來第2件土石流災情,呼籲所有居住在山邊、低窪處的市民務必小心。
    2021/08/06 23:35
  • 不二坊蛋黃酥出現排隊人龍 店家:改電話預約

    有民眾為購買彰化市不二坊的蛋黃酥,在門口排成長龍,彰化市長林世賢擔心排隊人潮造成群聚,今天上午會同警方勸導店家配合防疫,店家後來取消現場販售改採電話預約。
    2021/06/27 15:30
  • 快訊/彰化市跨年改直播 宣布摸彩活動改線上

    彰化市長林世賢昨晚強調彰化市2021年「牛年」跨年晚會仍照辦,但在深夜突然在個人臉書宣布,31日的彰化市跨年晚會改為線上直播,請民眾不要到現場,所有的摸彩品採線上摸彩。
    2020/12/31 09:01
  • 神明的錢也敢拿! 職員抽單據涉嫌吞五百萬

    彰化市公所傳出他們管理的南瑤媽祖宮裡面收錢的職員涉嫌在5年期間,私吞525萬元香油錢,市公所在接獲檢舉後將人移送彰化檢方偵辦,並且將這名職員免職,市長林世賢也在就職2週年典禮中主動提及這件事強調,雖然單一個人行為,但為了防範未然,他們絕對要將寺廟財務透明化、制度化,讓管理更加健全。
    2020/12/26 13:03
  • 彰化一線天秘境遭刻字、亂丟垃圾 即日起封閉整修

    彰化一線天登山步道因網紅介紹遊客暴增,有人在峽谷山壁刻字以及亂丟垃圾。彰化市長林世賢說,一線天登山步道從即日起封閉整修,增設告示牌等設施,最快明年6月重新開放。
    2020/12/18 18:03
  • 2022角力?總統台中拜廟 林佳龍、蔡其昌陪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中出席不少活動,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下午全程陪同,不過沒在總統行程上的陪同人員,交通部長林佳龍也來了,這也被外界猜測,是否跟下屆台中市長的角力有關?另外林佳龍所屬的民進黨派系「正國會」近來正值多事之秋,不只林佳龍捲入徐永明的借貸案,民進黨彰化市黨部主委邱建富也身陷誹聞風波,派系成員就說一切巧合,似乎是有人刻意針對!
    2020/08/15 21:17
  • 曖昧電話! 前彰化市長邱建富遭爆桃色糾紛

    前彰化市長邱建富也是現任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遭人爆料涉嫌和女子發生電話桃色糾紛,女子指控邱建富用「提供工作」的藉口來騙她們上當,不過邱建富出面喊冤,強調對方爆料的背後動機,涉及金錢和政治陰謀!
    2020/08/12 13: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