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彰化家扶中心 結果共16筆

  • 合作統神遭抵制!糕餅店急切割 「捐家扶5萬」業績翻3倍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因評論黃子佼事件失言,引發各界撻伐,更遭12家廠商接連切割。其中,彰化糕餅業者「關於餅乾實驗室&碩論巴斯克」也受到波及,遭網友罵翻、抵制。為了表達歉意,業者不僅在臉書上道歉並下架統神貼文,更宣布將4月10日至12日三天的每日門市收益,全數捐款給家扶基金會彰化家扶中心,成功將危機化為轉機,獲得網友贊聲。
    2024/04/14 14:15
  • 彰化家扶社工鼓勵「跟同學手牽手吃牛排」 姊姊眼角泛淚

    彰化陳姓3姊弟22日遭休旅車撞擊,彰化家扶中心昨晚到醫院探視,姊妹倆至今昏迷指數仍為3,但社工在姊姊耳邊說「趕緊恢復健康好嗎」,姊姊眼角泛淚,令在場的人相當振奮。
    2024/03/02 14:00
  • 彰化3姊弟成績優、領獎學金 擔任家扶小志工

    彰化伸港鄉3姊弟遭逢車禍,姊妹倆命危還在和死神拔河,3姊弟來自中低收入戶家庭,長期受彰化家扶中心協助近2年,妹妹和弟弟還多次因為成績優異領獎學金,姊弟3人還擔任家扶小志工,熱心助人,過去曾經請家扶兒吃牛排的業者,也替姊妹集氣,約定好等他們康復,要再請他們吃牛排。
    2024/02/27 13:31
  • 9年來最大筆!直播主「楠哥哥」捐百萬年菜金贈彰化家扶中心

    彰化伸港在地知名直播主同時也是富發牌古著鞋創辦人的呂紹楠(楠哥哥),在今年聖誕節當天捐贈一百萬元現金給彰化家扶中心,他受訪表示,小時候無論寒暑假或是過年過節都要跟著父母去擺攤,尤其除夕當晚生意最好,全家人只能早早吃飯就趕緊出門,所以格外希望家扶的小朋友們,可以在除夕夜好好的享受一頓團圓年菜。
    2023/12/28 23:06
  • 彰化家扶頒發獎學金 家扶青年拚上檢察官.警官

    彰化家扶中心號召社會大眾投資家扶兒,每年投資的獎助學金高達800萬,獎勵家扶兒不要因為家庭經濟因素,而放棄自己學業,鼓勵家扶兒努力不懈,今年在彰化家扶員林服務處,辦理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約有600名學生領取獎學金,並邀請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擔任檢察官的自立青年林欣儀、台中市政府警察局警官江明慧,以家扶兒學姊的身分,激勵同處逆境的家扶兒突破困境、永不放棄。
    2023/08/29 17:02
  • 神秘叔叔低調行善助家扶 去年捐100萬 今年捐38萬換21部電腦

    023年初始,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收到一份新年大禮物,將服務處電腦教室的21台教學電腦主機汰換,讓偏鄉的兒童不會因為電腦主機太慢,影響到數位教學的品質。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這位捐贈者楊先生,本身非常的低調,去年低調捐贈了100萬給彰化家扶中心,今年又來電告知要幫忙,因此將使用長達14年效能變差的電腦教學主機給淘汰,今日(1/14)到楊先生到二林服務處親自捐贈,並鼓勵在場家扶兒少要好好運用新電腦主機,學習數位知識,未來才能在資訊時代立足。
    2023/01/14 16:16
  • 「愛心」也敢偷! 募款遭竊影響家扶兒過寒冬

    今年受到疫情關係,影響到彰化家扶中心募款,16日卻又傳出一名男子,偷走家扶中心跟店家合作的募款箱,金額大概3、4千元,在接近歲末寒冬,每一筆募款對家扶兒都相當重要,不少人痛批連愛心都偷的行為非常不可取。
    2020/12/23 14:28
  • 機車伯「捐」整袋破臭衣 家扶泣訴「弱勢也有尊嚴」

    「家扶兒與弱勢家庭也是有尊嚴的」一名在彰化家扶中心擔任員工的林姓女子控訴,有人把家扶當舊衣回收場,直接丟入兩大袋的衣物,且這些衣物破舊又髒,一打開就飄散惡臭味,相當恐怖。
    2019/03/05 11:05
  • 古厝圍爐  魏明谷和家扶兒呷辦桌過新年

    彰化家扶中心今天中午在彰化秀水益源古厝請家扶兒呷辦桌,同時發放年菜,彰化縣長魏明谷身穿喜氣洋洋的服裝,幫小朋友裝米粉和蹄膀,希望大家吃飽飽過新年。
    2018/02/11 15:14
  • 孩子們寒冬中的一股暖流!知名牙醫師的跨界人生

    由彰化家扶中心主辦的,2017寒冬送暖愛心園遊會,日前在彰師大寶山校區展開,對兒童問題非常關心的牙醫師吳明哲,就特別贈送愛心金到家扶中心,在寒冬中送暖給弱勢兒童。
    2017/12/14 09:11
  • 吉爾吉斯少年單車環台 高喊:我愛台灣!

    來自中亞吉爾吉斯共和國的17名足球少年,與彰化家扶中心的15位年輕人,共同花了15天,19日成功完成了騎單車台灣環島的艱難挑戰,總算能帶著滿滿的台灣回憶回家鄉!
    2016/07/21 00:32
  • 寒冬送暖!彰化家貧老阿嬤 吃豬腳落淚

    每到歲末年終,許多弱勢家庭,因為經濟壓力大,吃不上一頓豐富的年菜,一位彰化徐老阿嬤一家五口,接受彰化家扶中心的協助,吃到很久沒有吃到的豬腳,讓她感動地哭了,去年開始,彰化家扶舉辦募年菜活動,五菜一湯一千元,有1700個等待幫助的家庭,但目前只募到130份
    2014/12/14 17:42
  • 車禍癱父獨力撫養女兒 獲選自強爸爸

    彰化大城鄉一名父親,10年前騎車載妻子上班途中出車禍,妻子死亡,他也因為腦部重創變成植物人,但或許放心不下3歲女兒沒人照顧,這名父親奇蹟似的在2個月後甦醒,還努力復健,父兼母職打零工,扶養女兒長大,堅強面對困境的精神,也讓他獲選今年彰化家扶中心自強父親。
    2012/07/30 14:41
  • 榮民遺囑捐善款 退輔會沒交接竟拖3年

    彰化一名老榮民,民國93年過逝,生前他省吃儉用存了307萬,並且立下遺囑要捐給彰化家扶中心,幫助貧童就學,但沒想到,退輔會承辦人員,在7年內換了4個人,加上沒有列管交接好,老榮民的捐款遺願,原本在民國96年8月,就該捐出來的,卻一直等到今年3月,才交到彰化家扶中心手中,整整被延誤了3年半,目前榮民在台灣,身後積蓄和不動產,繳交國庫的金額,近10年來累計超過1百億。
    2011/04/06 13:50
  • 故宮弊案/故宮弊案偵結 杜正勝無罪避談

    教育部長杜正勝,下午到彰化家扶中心,難得有好心情,高興和小朋友跳舞同樂,不過問起故宮弊案偵結,他只被列為證人,也沒有被起訴,杜正勝快速躲進電梯,不回答。
    2007/08/23 18:42
  • 林志玲搓湯圓 彰化家扶中心過冬至

    再過2天就是冬至,名模林志玲今天特地到彰化家扶中心,提前和小朋友一起過節,林志玲還當場穿上圍裙搓起湯圓,展現十足的親和力。
    2004/12/19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