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彭懷恩 結果共4筆

  • NCC搞黑箱?學者揭鏡電視背後政商關係複雜「令人遺憾」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本要在昨(3)日審查鏡電視董監變更與上架有線電視案,且傳出兩案都將過關,外界質疑是搞黑箱,國民黨立委聞訊後衝進大樓抗議,更在主委陳耀祥辦公室門口靜坐,NCC後續以鏡董事鄭優抱病為由,擇期再審。此案至今火燒不停,世新大學傳播學院前院長彭懷恩直言,關鍵在於NCC不是中立的獨立機關,又指鏡電視創辦人裴偉的「政商關係讓人遺憾」,明顯有政治力介入,綠營對頭人則是英系的。
    2023/05/04 15:50
  • 蔣經國阻吳乃德求職? 友彭懷恩:可能性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提到對手蔣萬安的祖父蔣經國,害父親吳乃德沒工作,和吳乃德交好的世新大學教授彭懷恩,是台大研究所同學,也曾同時在國外讀書,對於吳乃德回台後,是不是受到迫害沒工作,彭懷恩則是表示,依當時的政治氛圍,不太可能。
    2019/12/03 20:31
  • 退休有錢領!「以房養老」核貸年增42%

    「以房養老」開辦至今三年多,初期因「有土私有財」等傳統觀念,推行並不順利。不過隨著四年級「戰後嬰兒潮」世代陸續退下職場,老年財務問題浮出抬面,金管會最新統計,「以房養老」的核貸件數已突破3000件,核貸金額更來到177億元,年增42%。
    2019/03/19 23:35
  • 名人百科 楊宗緯、林宥嘉上榜

    問起台灣的名人你會想到誰呢?由世新大學新聞系教授彭懷恩主編的「台灣名人百科」中,一夕爆紅的星光幫名人楊宗緯和林宥嘉通通榜上有名,網球女將詹詠然和莊佳容,及紅面棋王周俊勳都是新進榜,至於王又曾和王令麟則是因為涉案被除名,胡瓜也因為大麻案被踢出榜外。
    2007/08/21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