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彩蝶宴 結果共7筆

  • 15年婚宴名店歇業! 彩蝶宴:不堪疫情虧損

    北市知名的婚宴餐廳彩蝶宴驚傳歇業!有媒體質疑,這和彩蝶宴去年違規增設室內電梯及菜梯,遭到北市開罰有關,不過業者發出聲明,澄清歇業原因是疫情衝擊,導致大量婚宴及尾牙春酒的訂桌取消,不堪虧損,才歇業止血。
    2021/02/20 14:04
  • 婚宴慘淡 員控逼棄國定假 彩蝶宴:挪移他月

    去年結婚只有13萬8千對,比前一年少將近一萬對,婚宴市場景氣也受到影響,曾經賣穿山甲跟山羌引發爭議的婚宴餐廳彩蝶宴,有員工表示公司要求他們放棄國定假日,不然不發三節跟年終獎金,對此集團回應只是把國定假日挪移到其他月份休,一定會讓大家休滿假期。
    2019/07/16 12:49
  • 彩蝶宴再出包?紅燒白菜竟是「餐巾紙」 她控連道歉都沒

    台北知名餐廳「彩蝶宴」日前爆出使用穿山甲、山羌等保育類動物入菜,引發軒然大波。風波尚未平息,又有網友爆料稱,日前和友人持招待券前往用餐,菜一送上來,她原本以為是白菜,送入口中發現咬不斷,吐出來仔細端詳後才驚覺是「餐巾紙」;不過,業者沒有道歉,甚至招待甜點就想了事,態度令人傻眼。
    2018/01/27 22:36
  • 快訊/衛福部原訂「彩蝶宴」辦尾牙 抵制退訂桌

    台北知名餐廳「彩蝶宴」被查獲使用違法保育類動物入菜,有民眾向平面媒體投訴,其實這家餐廳也是衛福部和食藥署尾牙的愛用餐廳,而食藥署原訂下週三在彩蝶宴辦尾牙,衛福部則原訂29日舉行,雙方現在同步取消訂位,將會另外擇地點舉辦。
    2018/01/19 09:25
  • 肢解山羌、穿山甲 彩蝶宴把保育動物入菜

    台北市知名餐廳彩蝶宴,竟把保育動物變成菜餚!林務局、警方和動保處今天突擊搜索,在廚房冷凍櫃查獲山羌、長鬃山羊等屠體,廚師還將保育類穿山甲肢解,全案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移送地檢署偵辦,不過彩蝶宴發言人卻說這些都是員工的個人行為,公司會進行內部懲處。
    2018/01/17 23:40
  • 快訊/知名餐廳彩蝶宴 保育動物入菜遭查獲

    台北市知名餐廳彩蝶宴把保育動物變成菜餚,今天遭到警方和動保處搜索,在廚房冷凍櫃查獲山羌、長鬃山羊等屠體,全案依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8/01/17 20:21
  • 用過期調味料!典華、彩蝶宴、青青 名店遭罰

    結婚人生大事,但婚宴會館卻不及格!行政院消保處抽查5縣市,20家婚宴會館,有17家衛生不合格,像台北知名的典華、ATT彩蝶宴,還有青青時尚花園會館,通通都用過期調味料,其中青青時尚花園更有過期5年的香料,另外像台中大莊園婚宴會館,每天都會用的醬油也過期近2年,甚至廚房黏鼠板上還有死老鼠。
    2015/06/24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