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彩虹村 結果共6筆

  • 彩虹眷村遭潑漆!文創負責人稱「團隊所有」 文化局打臉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昨(30)日竟遭文創公司魏姓執行長帶頭以油漆毀破壞畫作,警方獲報將魏男及其員工等14人送辦;「彩虹爺爺」黃永阜痛心表示,一輩子創作都被毀了,更批對方是「壞人、大壞蛋」。對此,台中市文化局強調,彩虹村不容破壞,目前已對相關涉案者提告毀損,未來交由司法公正裁決。
    2022/07/31 20:25
  • 彩虹眷村畫作遭潑漆! 彩虹爺爺:毀損者是大壞蛋

    台中市知名景點彩虹眷村,昨天遭文創公司魏姓執行長帶領員工以油漆毀損畫作,警方獲報將魏男等14人送辦;彩虹村創作者黃永阜表示,一輩子創作都被毀了,批魏男是「壞人、大壞蛋」。
    2022/07/31 15:19
  • 櫻花妹迷路找警求救 「台式英語」指引彩虹村

    元旦連假期間,兩名從日本來的遊客在台中迷路了,找員警幫忙,但這位員警不會日文,只好用簡單的英文單字和對方溝通,儘管錯誤百出,但也幫助她們找到IG打卡熱點彩虹眷村,事後員警說,感覺自己黔驢技窮,未來休假要好好修補英文。
    2019/01/03 12:23
  • 到處都有天空步道! 立委要觀光局別再蓋了

    全台有多少類似景點呢?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指出,彩繪村有80座、天空步道有13條、玻璃教堂4座,重複性過高,所以要凍結觀光局2019年編列18.4億預算的四分之一,不過觀光局解釋,這筆預算是用在全台管理處做設備維修,而未來也會再加強各地方觀光景點的行銷。
    2018/12/13 20:59
  • 末日到唯他能活?男子在夏威夷蓋「末日村」

    你相信有世界末日嗎?對於末日預言,有人覺得荒繆,有人卻深信不疑,在美國夏威夷的大島上,就有一名男子號稱能預言世界末日,當末日來臨時,只有124名跟隨著他的人能夠存活,他還買下三公頃的地,打造了一座名叫「彩虹村」的地方,在這裡建造諾亞方舟,還有一大群追隨者,帶您到這個末日村落一探究竟!
    2017/03/20 22:34
  • 美!剪紙圖像繪牆面 白底紅漆「彩虹村」

    台中的彩虹眷村在雲林虎尾出現翻版!350多位虎尾科技大學學生,打造社區特色,擷取了中國傳統剪紙圖像,先是在純白牆面上,以黑筆打底,再以鮮明的紅色為主軸,描繪出大型剪影圖像,120戶長達500公尺的牆面,經過彩繪後,煥然一新。
    2012/05/25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