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彩色珍珠 結果共9筆

  • 1支冰淇淋299!果真係金A 鎖定上班族女性

    冰淇淋、飲料也走貴婦路線!台中吹起一股「奢華風」,相繼有不少冰淇淋店、甚至是手搖飲料店都把商品放入「金箔」,像是抹茶拿鐵不只講究色彩漸層,還大手筆把金箔鋪在飲料上,另外還有冰店把金箔黏在霜淇淋上面,再貼上彩色珍珠點綴,就有民眾形容把冰淇淋拿在手上如同自己化身成小公主,不過售價可不便宜,金箔反映成本,1支要賣299。
    2018/08/04 20:48
  • 彩色珍珠走健康風 水果染色減少負擔

    天氣炎熱不少人會選擇喝冰飲消暑,而台灣人超愛喝珍奶,一年可以喝掉一億杯,換算成高度相當於1700座喜瑪拉雅山。營養師提醒珍奶的熱量及糖分都相當高,喝多了不但會變胖、還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因此也不少業者主打健康的珍珠,使用天然原料增色,不加防腐劑及色素,搭配水果變成推出好喝又美觀的夏日飲品。
    2017/07/19 22:00
  • 黑色太Out了!台北2間特調飲品 變色珍珠好夢幻

    少女心又要爆發了!超高人氣珍珠水果特調專賣店Bobii Frutii,主打色彩繽紛的天然特調飲品加上手作彩色珍珠,不僅在台北東區引發排隊熱潮,也是網友在網路社群上的拍照熱門配件。繼信義店之後,將在台北車站商圈開出3號店,同時推出兩款6月限定飲品,首創會隨著時間改變顏色的特調!
    2017/05/23 19:24
  • 黑色不夠看!泡熱水就能吃 彩色珍珠繽紛現身

    一般珍珠粉圓煮到Q彈需要1個小時的時間,但前陣子網路上瘋傳一款快煮泡粉圓,標榜只要30秒左右,就可以泡出Q彈粉圓,引發搶購風潮。其實,這包「泡泡珠」除了常見的黑色外,近來還推出彩色版本,色彩繽紛視覺更加分。
    2017/04/09 16:48
  • 橘紅色粉圓!台南「辣椒」珍珠奶茶一出就賣光

    漸層飲料、彩色珍珠、販賣機奶茶等,台南可說是飲料界第一戰區,不少飲品都讓旅客嘖嘖稱奇,最近在台南火車站附近有一家飲料店,推出「辣椒」珍珠奶茶,吸引不少民眾嚐鮮。
    2016/07/29 17:56
  • 冰咖啡變繽紛 「彩色珍珠、甘蔗汁」添味

    咖啡在台灣一年已經創造近600億元市場,但夏天最夯的冷飲市場,他們也不打算放過,提早規畫新口味搶買氣,有連鎖咖啡店用新鮮甘蔗汁代替糖漿,加進濃縮咖啡裡走天然風,也有品牌用胡蘿蔔、紅麴製作彩色珍珠,放進拿鐵裡,另外更推出「彩色珍珠奶茶」,夏天還沒到銷量就先多2成。
    2014/05/24 19:42
  • 賣26年! 珍奶粉圓演變大波霸、七彩色

    珍珠奶茶風靡全世界,創始店家,是台中知名茶飲店春水堂,一賣就是26年,儘管後來有店家仿效,也賣起珍奶,甚至發展出波霸珍珠、彩色珍珠,但春水堂還是維持,只賣小顆珍殊,維持經典口感,珍奶成了國民飲料,有業者就估計,國人一年喝掉1億8千萬杯珍奶,杯子堆起來超過5萬座101大樓。
    2013/05/14 12:56
  • 稀有「南洋彩珠」 僅陸海南島基地生產

    大東山珠寶這次被徵收的珍珠基地,培育出來的叫做「南洋彩色珍珠」,業者表示,目前只有海南島這個六道灣,能培育出來。生產稀少的珍珠,是不是大陸徵收的原因,業者並不知情。不過其實,大東山珠寶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美國總統歐巴馬夫人的加持,讓大東山珠寶這個發源於澎湖的台灣本土品牌,一躍成為國際知名品牌。
    2009/12/28 18:10
  • 〈獨家〉生物科技珍珠變色 紅綠紫耀眼奪人

    潔白無暇是一般人對珍珠的印象,不過最近在廣西,卻有養珠業者利用生物科技,讓養殖珍珠呈現出紅色、綠色跟紫色等6種不同的顏色,接下來帶您一起到廣西,去實際看看彩色珍珠的採收情形。
    2004/12/2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