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彩色玻璃 結果共9筆

  • 澎湖最夢幻咖啡廳!美拍繽紛彩色玻璃屋 螞蟻人必點這項

    網美必收藏!澎湖這家「祕境咖啡廳」不但擁有超美繽紛玻璃屋,再搭配地墊上五顏六色的地磚,整個空間超級夢幻。一定不能錯過的還有必點的「蜜糖吐司」,滿滿糖霜螞蟻人一定超愛!
    2022/07/05 15:02
  • 英國藝術家愛台灣 貝馬丁以三芝為家

    在台灣住了10多年、娶了台灣太太的英國藝術家貝馬丁,在三芝山上創作出奇異奔放的木雕作品和彩色玻璃。帶您欣賞這位雕塑奇才的異想天地。
    2022/03/11 21:30
  • 東京「透明公廁」 彩色智能玻璃暗藏玄機

    日本東京最近出現了「透明公廁」,外牆是全透明的彩色玻璃,不過只要鎖上門,就會起霧不再透明,吸引不少網紅前往朝聖,也用親身經歷呼籲粉絲,一定要記得鎖門,否則就尷尬了。
    2020/08/21 17:24
  • 芳仕璐昂藝術館 人間琉璃工藝名家

    位於南投縣竹山鎮的「芳仕璐昂琉璃藝術館」,林芳仕夫婦把鑲嵌彩色玻璃的技藝,推入生活美學中,使玻璃的光影與線條色彩更為昇華。藝文潮的報導。
    2020/03/20 21:06
  • 花窗玻璃繽紛多彩 老師傅工藝精心修補

    不管是教堂或是私人住家,西方國家常會看到漂亮的玻璃花窗,美國布魯克林區有家花窗店,老師傅有40幾年功夫和經驗,從彩色玻璃切塊磨邊,再重新鑲嵌回去,每一步都得膽大心細,考驗師傅的手工和耐心。
    2018/06/06 14:39
  • 日本創意婚禮 走紅毯百變燈光

    想當個與眾不同的新娘,日本業者推出一種最新的教堂婚禮,號稱在教堂裡裝置感應機器,走上紅毯的新人只要一移動步伐,教堂就會投射出不同顏色的燈光圖案,有玫瑰也有古教堂的彩色玻璃,讓新人能夠選擇在不同的情境下,完成終身大事。
    2009/07/01 22:26
  • 夢幻餐廳南歐莊園+回教風情,業者?

    田野之間立著這座城堡餐廳,屋頂外觀像洋蔥,讓人想到回教建築,下面的彩色玻璃窗作成水滴形狀,相當童話、夢幻,建築師老闆說,這結合了2種不同風格。 【業者資訊】 業者:摩爾花園 TEL:(05)532-7168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2008/02/13 15:52
  • 【一步一腳印】回收強化玻璃 創新冰裂文鎮

    在不太熱鬧的小街道上,有一間玻璃店,看似傳統,但路過的人總是會被屋子裡的繽紛色彩給吸引住,走進一看,更令人驚艷,有鑲嵌玻璃、彩雕玻璃、馬賽克玻璃,還有各種不同的環保玻璃,每ㄧ樣都極具巧思。 其實這是ㄧ間玻璃藝術工作室,主人黃坤榮以前開鞋模廠,就是被這樣的彩色玻璃深深吸引。藝術玻璃創作家黃坤榮:「有一次我和太太去高雄找親戚,她姐夫在做彩繪玻璃,第一次看到很好奇,這個東西怎麼這麼漂亮。」 黃坤榮當下就決定收掉鞋模廠,開玻璃店,毫不猶豫的選在台南市,因為20年前這裡還沒有人做彩繪玻璃,才一個月的時間,店就開張了,朋友?他捏了一把冷汗。藝術玻璃創作家黃坤榮:「我那時候對玻璃一片空白,只覺得畫圖很好玩,畫玻璃很好玩,就開(店)開店後就慢慢摸索,那時候還不會切玻璃,裝玻璃都不會。」 就憑著ㄧ股狂熱,ㄧ頭栽進玻璃世界,但很快的就令同業刮目相看。藝術玻璃創作家黃坤榮:「我剛好在切玻璃,結果他說他做玻璃20多年,不知道玻璃可以這樣切,我說我也不知道啊。」 切割刀ㄧ般都是往下劃,不過黃坤榮卻是往上,他說轉個方向可以讓花紋更多變,這樣的思考來自鑲嵌玻璃,有一次他到台北,看到一片很漂亮的玻璃,不是他學的彩繪也不是彩雕,於是他決定要北上學鑲嵌玻璃,每天台南台北兩地通車。 藝術玻璃創作家黃坤榮:「白天上課我們上中午和下午,上到下午6點下課,坐車回到台南開始工作,做店裡的工作,切割玻璃或是雕刻玻璃,做做做,做到天快亮了,洗澡打理一下門面,再坐車到台北,中午12點以前到台北,差不多將近一個月,幾乎都沒有在床鋪上睡,之後把鑲嵌玻璃學回來。」 經過2年的摸索,終於做出滿意的作品,台南市的教堂也看得到,儘管如此,學習的腳步並沒有停下來,這回去學陶藝。藝術玻璃創作家黃坤榮:「學陶藝當中就去買一個實驗爐,買一個60×60的實驗爐,在燒陶土陶板的過程,我在想把玻璃放下去燒燒看。」
    2005/07/09 18:59
  • 〈獨家〉吸毒新花招!彩色玻璃球當吸食器

    專門賣玻璃飾品的藝品店,竟然也可以買到毒蟲用來吸毒的特製玻璃球!台北市警方最近查獲多名毒販,發現嫌犯使用的吸食器居然改成外型可愛、有動物造型的玻璃球。TVBS記者獨家追蹤發現,這種吸毒玻璃球大多來自西門町一家玻璃飾品專賣店,甚至還有疑似吸毒者專程來這裡購買,一旦被警方查獲,常會誤以為是裝飾品來規避。
    2005/01/27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