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彩繪機 結果共122筆

  • 愛機成癡! 搶拍「特殊飛機」航空迷噴錢買裝備

    除了前陣子來台的「空巴大白鯨」貨機,其實很多航空迷一到休假時間,就會蹲點在機場附近,像是彩繪機、特殊軍機,或是運輸機,只要造訪台灣的機場,他們都不會放過。光是一組頂規拍攝裝備就要60萬起跳,有人徹夜等待拍攝,也有人為了拍飛機請假,用快門和熱情紀錄下這些飛機的珍貴影像。
    2024/02/27 21:12
  • 頭等艙、商務艙擁獨立空間 日本航空新客機 搭機能保隱私

    疫情過後,國際旅客人數逐漸增加,日本兩大航空龍頭,日本航空和全日空也動作頻頻,要爭搶國際旅遊大餅。日本航空是購買11架全新空中巴士A350-1000型客機;而且包括頭等艙和商務艙,都設置了拉門,可以讓旅客在機上也能擁有私人空間。至於全日空則出現更多彩繪機,希望吸引注意。
    2024/02/13 18:03
  • 阿帕契彩繪機曝光!軍方高層要求「退出營區開放」 專家:說好的全民國防呢

    陸軍航特部為9月24日將舉辦新竹湖口營區開放,首度安排兩架阿帕契彩繪機參演,軍事迷18日更捕捉拍下「虎斑鯊魚嘴」的圖騰。但現在傳出軍方高層反對,隨即解除兩架彩繪機的參演任務,並限時恢復原塗裝,航迷為此「炸鍋」,軍事專家則搬出國外彩繪直升機的例子,認為高層的反應矯枉過正。
    2023/09/19 13:22
  • 全都是人! 連假機場湧人潮「出入境逼近10萬」

    今天是端午節連假第一天,早上桃園機場湧現人潮,根據航班運量預報表,出入境加總逼近10萬人次,不少人把握連假,睽違3年出國旅遊,另外,日本航空公司跟沖繩的水族館所企劃的鯨鯊彩繪機,以包機方式首航台灣,特殊彩繪機身也吸引航空迷到場朝聖。
    2023/06/22 12:31
  • BTS迎出道10周年「新歌曝光」! 全首爾一起歡慶「地標變紫色」

    韓團BTS防彈少年團,這個月迎來出道十周年,成員們不只送上新歌當作大禮,經紀公司還跟首爾市府合作,首爾塔、市政廳等重要地標,都將變成應援色紫色!另外,航空公司也搶跟BTS合作,推出專屬登機證、彩繪機。
    2023/06/10 11:43
  • 全日空寶可夢彩繪機6/4起飛 專屬商品搶先看、預計航班曝光

    在疫情過後 The Pokémon Company 和全球許多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台灣有中華航空,日本除了有天馬航空以外,傳統航空ANA全日空也宣布於2023年6月4日推出特別塗裝的「皮卡丘彩繪機NH」。
    2023/05/14 13:33
  • 華航皮卡丘彩繪機即起飛航檳城 7月翱翔高松、釜山

    中華航空今天表示,華航皮卡丘彩繪機原本主要航行日本東京、沖繩,即日起至6月30日飛航馬來西亞檳城,7月起派飛日本高松及韓國釜山。
    2023/03/28 15:11
  • 酷航疫後已恢復6成 「皮卡丘彩繪機」來台航班曝光快訂

    度過新冠疫情全球開始解封,酷航重視台灣市場,已恢復台灣每週往返營運班次至43班,包括每天往返新加坡-台灣桃園、及從台灣桃園出發,飛往札幌、仁川和成田等航線。酷航銷售部副總裁李榮新今(16)日透露,目前整體機位數已經恢復8成、航班數6成,此外與寶可夢公司合作的皮卡丘專機也將來到台灣,預計3月24日執飛往來新加坡、台北以及東京的航班,喜愛寶可夢的旅客千萬別錯過。
    2023/02/16 16:21
  • 和林襄一起搭機!樂天搭赴日打交流賽 球迷跟團遊程限量開搶

    台灣虎航、樂天桃猿2011年曾經合作「台虎樂猿.10號應猿團」微旅行,吸引大批球迷報名,由於新冠疫情解封國際體育交流開始,台日棒球交流精彩賽事「亞洲門戶交流賽」將於2月11日至12日在日本石垣島登場,這次再度安排「台灣虎航x樂天桃猿」的聯名彩繪機乘載球員及女孩們至石垣島進行交流賽,
    2023/01/11 11:38
  • 寶可夢迷快搶!華航周邊訂購資格曝 彩繪機明年起改飛沖繩

    華航和 The Pokemon Company 合作推出 「皮卡丘彩繪機 CI」希望喚醒旅客出遊的勇氣,華航今(21)日宣布除了乘坐彩繪機享受被寶可夢包圍的幸福感,模型機、果豆禮盒、空服圍裙等 「皮卡丘彩繪機 CI」 周邊商品即日起陸續開放銷售,只要搭乘華航亞洲、關島、帛琉航班都能訂購,不限搭乘彩繪機也可把機艙內的可愛元素帶回家。
    2022/11/21 15:11
  • 時程最長的一架!華航公開「皮卡丘彩繪機CI」塗裝全記錄

    為了鼓勵旅人們在新冠疫情以後重拾出門旅行、冒險的勇氣,The Pokémon Company 和許多航空公司合作「飛翔皮卡丘」彩繪機,台灣則是與華航合作「皮卡丘彩繪機CI」,華航今(14)公布彩繪全紀,A321neo 窄體客機首次採「全機噴漆」的方式執行彩繪,超過 20 位經驗豐富的專業技師輪番上陣,使用多達 36 種漆料,歷時 21 天讓機身披上鮮艷活潑的色彩,比彩繪一架 747 廣體客機還要耗時,這也是華航有史以來彩繪時程最長的一次。
    2022/11/14 17:17
  • 歷經21天時程最長 華航皮卡丘彩繪機紀錄片上線

    華航「皮卡丘彩繪機CI」歷時21天才全數彩繪完成,是華航有史以來彩繪時程最長的一次,華航今天公開彩繪全紀錄,讓旅客透過鏡頭一窺彩繪機的彩繪過程。
    2022/11/14 17:06
  • 酷航「飛翔皮卡丘」彩繪機來了!年底前這4班別訂錯

    台灣10月13日邊境正式解封,許多航空公司正陸續恢復航班,新加坡航空集團旗下低成本航空酷航宣布10月底陸續開航印尼航線,台灣旅客可至新加坡轉機搭乘,另外為了鼓勵旅人重拾旅行的美好,The Pokémon Company 和航空公司合作推出「飛翔皮卡丘計畫」寶可夢彩繪機,酷航也宣布年底前4個台灣出發的班次,寶可夢迷千萬別錯過。
    2022/10/10 14:09
  • 解封前「最後微出國」!搭彩繪機1人8千多 粉絲:值得

    疫情期間各家航空公司,都推出微出國行程自救,10/13邊境即將解封,週五華航就辦了最後一場微出國,讓旅客搭彩繪機,80個座位9分鐘就搶完,雖然有民眾認為,錢省下來真的出國玩更划算,但對粉絲來說,還是覺得很值得。
    2022/09/30 19:26
  • 最後一場微旅行! 華航皮卡丘彩繪機飛上天 把握松機展示

    中華航空和 The Pokémon Company 合作「飛翔皮卡丘計畫」於最新的A321neo 上塗裝成為皮卡丘彩繪機,希望以寶可夢精神喚醒大家勇於旅行和冒險的精神,繼日前亮相歷時21天完成的彩繪之外,今(30)日中華航空舉行微旅行活動,除了有眾多寶可夢迷報名之外,也邀請新冠疫情中辛苦的防疫人員以及家扶中心的上機,從桃園機場出發飛越宮古島、沖繩以及鹿兒島返回松山機場,活動落幕後彩繪機將執飛松山=東京羽田的每日航班。
    2022/09/30 16:22
  • 開箱!華航皮卡丘彩繪機超萌 寶可夢窗邊說Hi

    國境即將開放,華航的皮卡丘彩繪新機正式亮相,將在10月2日首飛,不僅搶攻日本航線衝訂票數,還增加新航點;另外星宇航空也全力衝刺,喊出明年就能轉虧為盈,不只將在月底興櫃,最快後年也要拚上市,只是說,董事長張國煒表示,會加開洛杉磯班機,但暫時不考慮兩岸航線。
    2022/09/28 19:09
  • 超Q!華航皮卡丘彩繪機終亮相 寶可夢窗邊探頭打招呼

    中華航空日前宣布 The Pokemon Company 合作「飛翔皮卡丘計畫」,「皮卡丘彩續機 C1」今 (28)日正式出廠亮相,歷時21天終於完成台灣第一架寶可夢彩繪機,包含皮卡丘、謝米一共 11 隻寶可夢圍繞在機身,另外也於 9 月 30 日飛航桃園-台北松山一日公益微旅行,10月2日起首航台北松山-東京羽田。
    2022/09/28 14:23
  • 不畏疫情困境!新思維創商機 謝世謙帶華航逆風高飛

    自華航基層出身的謝世謙,用新思維對抗疫情逆風,不僅去年財報成績亮眼,經營管理績效佳,且與工會關係良好,積極建立互信基礎。為迎接疫後旅遊商機,購新機、拓航點,期望能恢復疫前營運規模與保持獲利能力。
    2022/09/15 10:35
  • 寶可夢粉衝!「皮卡丘彩繪機」將首航 9/12限量開搶

    各位寶可夢鐵粉請看過來,華航推出的「皮卡丘彩繪機CI」終於要在9/30起飛啦!華航特別安排1日微旅行活動,讓你在空中一次捕捉皮卡丘、胖丁、卡比獸等11隻寶可夢的超萌身影,班機只有限量80席座位,並於9/12開放訂位。想與寶可夢來場為旅行約會嗎?趕緊設鬧鐘準時搶訂票啦!
    2022/09/07 10:02
  • 寶可夢迷注意!華航彩繪機9/12開訂 這天松機免費看

    華航日前宣布和The Pokemon Company合作推出「皮卡丘彩繪機 CI」即將啟程,華航表示為了讓民眾更貼近寶可夢,於9月30日安排「皮卡丘彩繪機 CI」一日微旅行活動,由桃園機場出發、回程抵達台北松山機場,限量80席座位,9月12日開放訂位,另外「皮卡丘彩繪機 CI」也將於 10 月 2 日正式首航台北松山-東京羽田,與寶可夢的粉絲相見歡。
    2022/09/06 10:54
  • 不止華航有!酷航推皮卡丘彩繪機「班表一次看」將有聯名商品

    酷航今(12)公佈了與 The Pokémon Company (TPC) 的首次跨品牌合作,正式啟動飛翔皮卡丘計畫,酷航皮卡丘彩繪機航班開放訂位,自9月9日起,每月將有兩班皮卡丘彩繪機定期航班,率先安排飛往東京和首爾兩個航點。
    2022/08/12 13:02
  • 華航推皮卡丘彩繪機 長榮、星宇開新航點

    迎接疫情後全球觀光,華航攜手寶可夢,推皮卡丘彩繪機,將主飛東南亞與東北亞,預計第三季秋天就能搭得到,另外長榮將增加直飛歐洲航班,包含米蘭和慕尼黑,而星宇則是10月迎接首架有頭等艙的客機,力拚疫後復甦商機。
    2022/07/27 14:53
  • 心臟爆擊!華航「皮卡丘」彩繪機秋季上線 這些航線旅客有福了

    過去日本是台灣人最喜歡去遊玩的國家,同時日本的寶可夢也是受台人歡迎的動畫IP,然新冠疫情卡住民眾出國行程,今年終於有望衝破新冠疫情陰霾,The Pokemon Company 今(27)日舉行記者會,宣布推出「飛行皮卡丘」計畫,公開皮卡丘彩繪機的設計。
    2022/07/27 10:36
  • 立榮酷企鵝渡假機將告別 8/3最後飛行

    全球第一架酷企鵝彩繪機即將和旅客們說再見,立榮航空機身編號B-17001的ATR72-600「酷企鵝渡假機」,8月3日執行最後一趟飛行任務。
    2022/07/14 18:13
  • 快把握!酷企鵝彩繪機將恢復立榮原塗裝 最後班次曝光

    立榮航空在2016年推出全球第一架酷企鵝彩繪機「機身編號B-17001的ATR72-600」,直飛國內線或離島航線,許多喜愛彩繪機的旅客還會專挑特定班次,立榮航空表示,「酷企鵝渡假機」8月3日執行完從台東到松山B7-8728航班最後一趟飛行任務後,將進行定期維修及漆面整新,恢復立榮航空標準機身塗裝。
    2022/07/14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