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彤彤姐姐 結果共6筆

  • 曾脖子「反覆長腫塊」病因曝 女星聽醫2字嚇壞交代後事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貝童彤,曾轉戰兒童台當起「彤彤姐姐」,2018年宣布懷孕並與圈外男友結婚,後來生下女兒,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不過,她近來透露,過去曾一度身體出狀況,甚至交代後事。
    2022/06/08 22:24
  • 雙喜臨門!貝童彤生日產女 「最棒生日禮物」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2歲女星貝童彤(蔡玓彤),轉戰兒童台後「彤彤姐姐」形象深植人心。今年6月宣布與男友公證結婚外,也曝光自己懷孕雙喜臨門。昨(10日)她過了自己32歲生日,女兒竟恰巧也報到,讓她笑說「硬要跟我同一天生日」。
    2018/12/11 08:57
  • 「胖就罪該萬死?」懷孕吃速食被念 貝童彤崩潰飆罵

    從《我愛黑澀會》出身的31歲女星貝童彤(蔡玓彤),轉戰兒童台後,「彤彤姐姐」形象深植人心。今年6月她和圈外老公結婚,目前已懷孕6個月,不料近日貝童彤竟在臉書上情緒潰堤,直呼「為什麼一定要瘦才是美?好像胖就罪該萬死一樣」,她委屈表示自己已經嚴格控制飲食,無奈還是胖了8公斤,反問「要瘦不能等生完再瘦嗎?」
    2018/09/04 11:30
  • 貝童彤第一次感受胎動 幸福秀孕肚喊:超奇妙!

    「彤彤姊姊」貝童彤懷孕之後,常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分享當媽的生活點滴,近日她在臉書分享第一次感受到胎動的興奮,也首度秀出已5個月大的孕肚照片,畫面十分溫馨。
    2018/08/12 13:08
  • 寶寶被子宮夾扁…貝童彤「二次產檢」失望哭哭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貝童彤,上個月13日在臉書直播和粉絲互動時,透露自己懷孕要當媽媽了,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表達恭喜之意。但她7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自己二次產檢的情況,透露「我肚子緊緊的,把寶寶夾住了。」最後更哀怨地表示,「寶寶被子宮夾住動彈不得。」
    2018/07/08 16:16
  • 貝童彤報喜懷孕3個月 《黑澀會》9妞妞最早當媽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貝童彤,之後轉戰兒童台當起「彤彤姐姐」。今(13)日晚間她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直播和網友互動,驚喜地說,「有一件很神聖的事要跟大家宣布,就是我要當媽媽了!」網友和粉絲後得知後不斷地留言恭喜,而她也是當時黑澀會「9妞妞」裡面,最早當媽的一位。
    2018/06/13 2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