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形象受創 結果共12筆

  • 韓韶禧連掉代言原因非戀愛! 韓媒分析曝形象受創竟是「狗」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遭爆熱戀柳俊烈,但卻因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IG上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讓兩人遭傳無縫接軌的質疑,雖惠利出面詳述分手時間,但依舊影響了韓韶禧的形象,也讓她接連丟了許多代言。但韓媒指出,丟掉代言或許與戀愛無關,而是與在社群上貼出「拿刀小狗」的照片有關。
    2024/03/21 07:18
  • 良心發現了?大阪黑門市場貴桑桑形象受創 店家開始降價

    日本大阪的黑門市場是許多外國觀光客到關西地區旅遊必逛、必吃的商店街,然而黑門市場為了迎合外國觀光客,商品的售價卻愈賣愈貴,甚至一度出現4根帝王蟹蟹腳要價3萬日圓(約新台幣6400元)的離譜價格,讓許多日本網友取笑黑門市場根本是「敲竹槓市場」、「詐騙市場」,逐漸成了只有外籍觀光客才會去、本地人卻敬謝不敏的市場。日本《集英社オンライン》報導,黑門市場近期有了轉變,整體而言,商品的價格已經有所下降,似乎是想用降價策略來挽回本地顧客的心。
    2024/01/10 18:13
  • 廠商怒告徐睿知!天價求償12億韓幣 法院1理由「賠償金剩1/5」

    韓國女演員徐睿知雖然2020年演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爆紅,甚至還以此入圍百想影后,卻接連爆出負面新聞,包含「精神控制」前男友金正賢、謊稱念過西班牙大學等。然而形象受創也牽連她的代言,法院判決徐睿知應支付2.25億元韓幣(約600萬元新台幣)的賠償金。
    2023/11/16 10:53
  • 處長被爆婚外情! 謝泊泓請辭 高虹安火速准

    新竹市府行政處長謝泊泓,上任不到一個月,就向市長高虹安請辭,高虹安也火速批准,原來他被爆出婚外情,對象是民眾黨「人妻黨工」林宜萱;謝泊泓曾任北市府市長室機要秘書、民眾黨秘書處主任,而林宜萱曾經是模特兒,還出演過歌手梁靜茹的MV,兩人本來能有大好前程,如今形象受創。
    2023/01/16 13:07
  • 吳秀波陷外遇風波!傳《演員》導師遭撤換、戲延後播

    大陸男星吳秀波陷入外遇風波,好男人形象受創,現在傳出他擔任《我就是演員》的導師,可能遭到撤換,由劉嘉玲取代,還有原本定檔9月播出的新戲《慾望之城》,也臨時換成陳偉霆和馬思純的《橙紅年代》接檔。
    2018/09/26 15:05
  • 昔曾吸毒入獄! 小勞勃道尼耶誕節獲赦免

    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曾經在1996年因為吸毒被捕,入獄服刑將近1年才重返演藝圈,讓他形象受創。今天美國加州州辦公室宣布,小勞勃道尼獲得州長赦免也肯定他出獄後行為良好,只是這赦免無法刪除他的犯罪紀錄,但已經讓他恢復行使他的投票權,對他來說是今年最好的耶誕禮物。
    2015/12/25 12:09
  • 〈獨家〉反擊!全員公休表訴求 王品:活動喊卡

    餐飲龍頭王品集團捲入黑心油事件,因為隱匿通報不實,被台中市衛生局開罰300萬元,形象受創,傳出集團展開反擊,要求旗下餐廳27日上午公休,所有員工都到台中市政府前,對於相關單位「無限上綱」的指責,提出訴求討公道,實際打電話預約訂位,全台各家店都說當天內部有活動不營業,不過王品隨即表示,因為申請不到路權活動暫緩。
    2014/10/25 19:03
  • 年產「愛文」近4萬顆 玉井成芒果之鄉

    玉井被平面媒體踢爆把愛文芒果種在墓園形象受創,會這麼受到重視,都是因為玉井有芒果之鄉的美名,除了最早種植,全區種植1500公頃,其中愛文芒果佔了快700公頃,約年產量2-4萬顆,外銷的15%都是經過農會認證,有合格耕地及檢驗,而其他內銷的85%,有些是農民自己銷售或是透過盤商收購,比較難掌握來源跟出處。
    2013/09/03 13:04
  • 化危機為轉機! 明道退伍一掃閃兵形象

    藝人阮經天前2天才結束軍旅生涯,在今天明道也宣布退伍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1年前,明道還因為大學念了10幾年的閃兵議題,讓形象受創,但他入伍後,自願選擇很操的陸軍儀隊,去年還在雙十國慶表演,服役期間低調不出風頭,讓他成功扭轉過去閃兵形象,化危機為轉機。
    2013/01/15 19:39
  • 民進黨訓練糾察隊 警官教擒拿術

    民進黨在野後,集會遊行頻率增加,去年在警民衝突中形象受創,黨主席蔡英文下令組織糾察隊維護秩序,原本號召150名,卻有超過2百人報名,今天第一批受訓,學習擒拿術,教官就是以前在街頭常見的中正一分局警官。
    2009/02/15 13:03
  • 因禍得福!酒駕嗆紅 吳宗憲代言解酒液

    本土天王吳宗憲日前因為酒駕引起軒然大波,形象受創,但也似乎因禍得福,受邀擔任解酒液的代言人,還成了反酒駕的公益大使,簽下不再酒駕的契約書,不過日前藝人代言「突槌」的情況頻傳,吳宗憲不但保證產品不會有問題,還說產品如果出現問題,他會負全部責任。
    2004/12/06 18:34
  • 澎恰恰外遇情史連連 形象受創

    知名藝人澎恰恰又傳出緋聞,這次的對象是「黑道大哥的女人」。這不是澎恰恰第一次傳出婚外情,讓這位剛剛拿下金鐘獎最佳音樂節目主持人獎,被認為是「電視圈一哥」的澎恰恰,形象再度受到考驗。
    2004/12/03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