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彌月禮 結果共45筆

  • 連新人都有!同事送彌月禮「獨漏她」 全場點1關鍵:很正常

    在台灣傳統習俗中,寶寶滿月會送彌月油飯或蛋糕給親友、同事,一起分享喜悅。對此,有網友抱怨,同事在公司分送彌月禮,大家都拿到了唯獨她被漏掉,讓原PO不禁懷疑,同事根本是故意針對她。
    2024/03/22 21:58
  • 尷尬了女訂彌月禮 業者搞烏龍「貨送前夫家」

    家中有新生兒,家長們開心訂購彌月蛋糕分享喜悅,但有媽媽因為是再婚,再生了一名女寶寶,想要回購阿默蛋糕,事前訂購資料都確認過,沒想到送貨當天,商品通通被送到前夫家,不僅被打電話酸了一頓,致電反映給客服,對方回應,是因為撈到電腦舊資料,事後用蛋糕跟2600元想要解決,讓這位民眾難以接受,不過截稿前,業者還沒回應。
    2024/02/20 13:47
  • 親友最怕!彌月禮盒「藏1驚喜」超多餘 全場認同:眼一閉就丟

    台灣習俗中,寶寶滿月時會贈送彌月禮盒,依照過去傳統,生男孩會送紅蛋、油飯,寓意生生不息,生女孩子則會贈送蛋糕,代表甜美可愛的女性,不過如今時代不同了,大多數人講求方便,不會太在意習俗,最重要的是一個心意與祝福,而彌月禮盒中,通常還會附上寶寶的照片,無論是丟掉或是燒掉都很失禮,讓不少人苦惱不已。
    2024/01/07 14:33
  • 才升格當媽!Selina好消息不藏了 「感到幸福療癒」

    任家萱(Selina)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這1個月來她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體驗新手媽媽的生活,但她身為副業品牌「任性eat下」老闆娘,依舊與團隊秘密籌備這個驚喜新產品,就是慶祝小腰果滿月的彌月禮盒,更和海邊走走推出聯名蛋捲禮盒。
    2023/10/03 13:08
  • Selina兒子滿月了!揭當媽近況「只敢小小落淚」 怕有這影響

    任家萱(Selina)升格媽媽,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目前和男友小徐體驗著新手爸媽的生活,同時她也以副業品牌「任性eat下」推出兒子的彌月禮盒。談及當媽的心情,她開心表示還在學習中,卻也自爆月子中心有體重計,但1次都沒有站上去。
    2023/10/03 11:48
  • 發「寶貝包、彌月禮」助新手爸媽 250新生兒受惠

    為了協助弱勢家庭父母照顧新生兒,北市9月起,集結TVBS信望愛基金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等民間團體,從9月起發放「幸福寶貝包」,包含尿布、濕紙巾、奶嘴夾等13樣嬰兒用品,預估有250多位新生兒受惠。
    2023/09/19 18:32
  • 不藏了!二寶媽徐佳瑩鬆口攻蛋計畫 「不想離開舞台太久」

    金曲歌后徐佳瑩(Lala)2022年12月中旬升格二寶媽,和導演老公比爾賈目前育有1雙兒女,日前女兒喬伊滿月,夫妻倆發送彌月禮盒分享幸福,不過歌迷最好奇她何時能回歸舞台,對此她也給出回應了。
    2023/02/25 12:40
  • 新婚6個月帥尪1舉動踩雷 吳姍儒餓翻氣炸:我沒辦法退讓

    吳姍儒(Sandy)今(13)日出席蛋捲品牌旗艦店開幕記者會,她透露近日收到周杰倫和昆凌第三胎的彌月禮盒,剛好就是這個品牌,她吃完甜食有留下盒子,作為小物收納盒。Sandy手上握有7支代言、3個節目,問她收入是否超過2000萬元?Sandy低調表示,收入與往年差不多,笑說:「都被經紀人吃光了,沒有這麼高,才接這麼多。」而她去年6代言進帳千萬,今年收入有破千萬元。
    2022/07/13 16:46
  • 王思佳走過產後憂鬱 「浮誇寵女兒」背後原因有洋蔥

    浮誇系「王美」王思佳因敢言直率的風格受到粉絲喜愛,去年生下獅子寶寶「小王美」,她秉持著女兒什麼都要最好的觀念,從彌月禮盒到日常用品全都奢華到不行。她也在節目上解釋,自己不是「盲寵」而是為了一個感人的原因。
    2022/06/25 20:26
  • 黃子佼沒送彌月禮原因曝 小S驚吐「和解內幕」:小氣鬼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佼佼)和老婆孟耿如日前喜迎女兒「黃玉米」,今(21)日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及是否有送彌月禮給舊愛小S(徐熙娣),他親揭沒送對方的原因。對此,釣出小S到臉書留言回應。
    2022/06/21 22:40
  • 黃子佼女兒彌月禮「小S沒份」 自招原因:要比是不是

    黃子佼(佼佼)和老婆孟耿如上月19日迎接愛女「黃玉米」,他在每日下午5點19分曬出女兒照片,療癒許多網友。黃子佼今(21)日出席羅慧夫顱顏基金會辦的公益活動,透露當年社工系的孟耿如之前在基金會實習,他為追求孟耿如,會開車到基金會樓下接她,今天有「回娘家」的感覺。
    2022/06/21 13:21
  • 超奢華滿月禮!王思佳愛女「坐擁88萬名牌」網全看傻

    39歲女星王思佳和美籍華裔老公Joe結婚5年,上月初愛的結晶、女兒「小王美」誕生,至今滿1個月,彌月禮盒跟著曝光。只見王思佳不改浮誇本性,拿出88萬的名牌包禮盒讓女兒躺在上面,還訂製了粉色的星空彌月酒,直呼要讓愛女「在網美界站穩腳步」。
    2021/09/02 11:26
  • 促藍白合?蔣萬安彌月禮、送民眾黨議員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二兒子蔣得宇滿月了,台北市議會的藍營議員都收到蔣萬安送的彌月禮,但連民眾黨議員也有拿到,這也被解讀,現在黃珊珊民調上升,對蔣萬安明年台北市長選舉造成威脅,蔣萬安必須積極拉攏民眾黨,推動藍白合。
    2021/08/24 19:02
  • 蔣萬安喜獲二寶 蔣家第五代蔣得宇滿月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相隔十年再生一子,近期喜獲二寶,兒子名為蔣得宇,許多國民黨籍民代最近紛紛收到彌月禮盒,藍營北市議員戴錫欽今(23)日在臉書上貼出蔣萬安一家人的照片,也祝福蔣萬安在家庭喜樂圓滿之外,能夠為國家社會挺身而出,扛起更多人的期許,「在2022再下一城!」意指奪回台北市長寶座。
    2021/08/23 13:58
  • 小甜甜女兒彌月禮盒「被P成內褲」 怒罵不肖廠商沒良心

    藝人的臉書粉絲團,被不肖廠商盜照情形十分頻繁,最近小甜甜剛生完女兒,開心在臉書分享彌月禮盒,卻被其他廠商改成黑色內褲照片,讓她十分生氣,憤怒在臉書發文呼籲粉絲別受騙上當。
    2021/08/20 13:07
  • 殷琦產後狂瘦10kg 自曝「減肥三寶」快筆記!

    37歲的「電眼名模」殷琦,在2018年閃嫁身價逾10億的機械富商老公張仕育後,已逐漸淡出螢光幕。最近,殷琦在西洋情人節產下一子,隨著兒子的滿月帥照、彌月禮曝光,新手媽媽殷琪纖細的四肢也成為焦點,殷琦也自曝,產後因為哺乳的關係,迅速瘦了近10公斤!現在就一起來複習殷琦過去分享的瘦身秘方吧!
    2021/03/25 05:00
  • 醫收最悲傷彌月禮... 胎兒「葉克膜續命」母泣放手

    胎兒是父母最大的喜悅,但忍痛說再見也是內心最大的遺憾,一名產婦臨盆前胎兒全身水腫,某夜羊水突然破裂,到院時胎兒腳已經伸出母體,出生後無法自發性呼吸,因水腫嚴重難以插管,2天後裝上葉克膜,最後還是救不回小生命,收治的醫師收到產婦送的彌月禮,直呼是最悲傷的禮物。
    2020/06/12 12:06
  • 包不夠?滿月禮盒打開驚見「生米+蛋」 內行揭真相

    傳統習俗,嬰兒滿月時,家長都會送親友彌月禮將喜悅分享出去,而一般來說,生兒子通常送油飯、紅蛋及雞腿,女兒的話則是會送蛋糕。不過,近日一名網友透露,收到親友送來的滿月油飯,沒想到!打開後他當場傻眼,因為裡面放了生米與蛋,讓他一頭霧水。
    2019/12/10 22:13
  • 竹市府設計奶瓶彌月禮 獲德國紅點設計獎

    新竹市政府與設計師馬詩韻合作,採用在地玻璃,並融入美食、九降風等特色,設計出奶瓶彌月禮盒,參加2019年德國紅點設計獎,獲得競賽中的品牌與傳達設計獎。
    2019/08/26 14:54
  • 兒彌月禮曝光! 藏吳奇隆、劉詩詩愛的密碼

    吳奇隆與劉詩詩在今年四月底宣布兒子步步誕生,寶寶如今也將雙滿月,甜點店曝光兒子彌月禮包裝上藏有夫妻倆名字諧音的數字「576」、「644」甜蜜有趣,另外三月生下兒子的趙麗穎也終於在產後首度曬照,被粉絲猜測,是不是要復出了!
    2019/06/26 11:47
  • 陳意涵一家三口「屁股見客」 兒滿月嘆:像過了一輩子

    36歲藝人陳意涵去年8月和導演男友許富翔登記結婚,上月剖腹生下愛子「小初」。近期小初喜迎滿月,陳意涵昨天(22日)在臉書上曬出一系列的彌月禮,上頭的包裝和卡片竟然是陳意涵親手畫的。有趣的是在謝卡中,陳意涵一家三口都頭朝下、屁股見客,可愛畫風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9/03/23 13:39
  • 余苑綺產後險插尿管 坐月子花55萬老爸包了!

    藝人余天與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4日順利產下愛女,正式升格為人母,也是余天夫妻倆的第一個外孫,雀躍的心情溢於言表;昨(28日)余苑綺出院並帶著寶寶入住月子中心,據了解,余天為了讓女兒和孫女得到最好的照顧,砸下48萬元讓愛女安心調理,再加上月子餐和彌月禮盒,總共花費了將近55萬元。
    2017/11/28 12:16
  • 宥勝送「活的彌月禮」 意義超感人

    藝人宥勝和老婆育有2歲愛女蕾蕾,並在今年6月迎接寶貝兒子Yolo誕生,日前為了與親友分享兒子滿月喜悅,特別精心設計了彌月禮盒,禮盒內有一株「火龍果籽」,象徵新生命的到來。
    2017/08/13 14:20
  • 沒節目邀才公開Bo妞長相? 賈靜雯白眼:很可悲

    藝人賈靜雯日前被爆直到送彌月禮時才公開小女兒「Bo妞」的長相,是為了讓她遵循姊姊咘咘的模式,上大陸的親子節目賺錢,對此賈靜雯也罕見動怒,直接在臉書開砲「真的很可悲!」
    2017/06/29 09:44
  • 保密Bo妞長相3個月 賈靜雯遭爆「沒節目邀約才公開」

    藝人賈靜雯和男星修杰楷結婚後,兩人除了梧桐妹外,還育有兩名寶貝女兒咘咘和Bo妞,但Bo妞剛出生時賈靜雯卻始終沒讓她露面,一直到送彌月禮時才公開長相,對此就有消息傳出賈靜雯是為了讓Bo妞上大陸親子節目賺錢,但苦等多時卻沒有邀約才會公開,但對此賈靜雯則表示目前Bo妞年紀還太小,並沒有計畫讓她演出真人秀。
    2017/06/28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