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屏東熱烈討論馬達統帥大樓倒塌統帥地震租金補貼地震異象民歌林子祐
  • 搜尋:

    彈核 結果共11筆

  • 美潛艦現身中東 哈瑪斯:從黎巴嫩射16枚火箭

    以巴地面戰擴大之際,以色列和黎巴嫩真主黨衝突也持續升溫,為了警告伊朗,美國罕見公布,一艘「俄亥俄級」巡弋飛彈核潛艇,已經抵達埃及東北部的「蘇伊士運河」,藉此強化在中東地區的嚇阻能力,不過在黎巴嫩境內的哈瑪斯側翼宣稱,向以色列北部,發射16枚火箭彈,攻擊以色列沿海城市。
    2023/11/07 13:57
  • 睽違42年!美高官證實:「戰略核潛艇」停靠南韓釜山港

    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NSC)印太協調員坎貝爾(Kurt Campbell)18日在南韓首爾證實「一艘戰略核潛艇正停靠釜山港」,這同時是自1980年代以來美國首次在南韓部署「彈道飛彈核潛艇」(SSBN),時機正值美國和南韓啟動談判、協調若與北韓發生核戰爭所需要作出的反應。
    2023/07/18 17:06
  • 美核潛艦再訪韓參加軍演 日本將援菲國協防第一島鏈

    美國睽違六年再派出巡弋飛彈核潛艦「密西根號」訪問南韓,這也是美國與南韓四月時簽署的華盛頓宣言一部分,要震懾北韓挑釁行為。另外美國、日本和菲律賓也加強國防合作,外媒報導,日本甚至要提供菲律賓軍事援助,來協防台海與南海,這也是二戰以來,日本軍事資源再進駐菲律賓,意義非凡。
    2023/06/17 14:56
  • 近6年來首見! 美國核動力潛艦訪南韓釜山港

    南韓軍方今天表示,一艘美國核子動力潛艦已抵達南韓釜山港。這是近6年來首度有美國海軍艦艇類別代號為SSGN,也就是巡弋飛彈核子潛艦停靠南韓外海。
    2023/06/16 15:59
  • 美核潛艦40年來首度部署朝鮮半島 南韓成贏家?專家看法不一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南韓總統尹錫悅今(27)日在白宮舉行雙邊會談,為遏阻北韓的侵略行徑,會後雙方發表「華盛頓宣言」(Washington Declaration),除美國將自1980年代初期首度在南韓部署彈道飛彈核潛艦外,也將成立美韓核諮商小組(Nuclear Consultative Group/NCG)、加強美韓聯合軍事訓練、訊息共享、戰略資產轉移。
    2023/04/27 10:51
  • 明治活到令和!日最年長111歲老翁離世 曾是核爆倖存者

    日本國內最高齡的老伯伯中村茂在昨(15日)因衰老而離世,享嵩壽111歲。生於西元1911年1月的他,是二戰時廣島原子彈核爆下的倖存者,過去居住在廣島縣神石高原町的一家老人福祉中心。中村茂還曾向媒體透露,他保持長壽的秘訣是「去愛人」。
    2022/11/16 15:10
  • 憂平壤加速發展飛彈核武 南韓擬增購20架F-35A戰機

    面對平壤不願放棄核武並持續擴大飛彈射程,讓僅僅一線之隔的南韓軍方相當擔憂,深怕現有的制空權有朝一日被奪走,進而傷害南韓領空安危。《防衛新聞》(Defense News)報導,為了避免防空力量陷入困境,南韓防衛事業廳(DAPA)希望國會批准,向美增購20架F-35A戰機(F-35 Lightning II),在既有力量下做好必要補充和防備。
    2022/07/03 17:33
  • 北韓頻射飛彈核試疑慮升 美國特使抵南韓商討對策

    美國國務院北韓特使金星容(Sung Kim)今天抵達首爾,將與南韓官員討論如何化解北韓密集發射飛彈及可能重啟核試驗所引發的憂慮。
    2022/04/18 15:46
  • 美副總統:不會容忍北韓進一步搗彈核試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警告北韓,美國和南韓都不會容忍北韓進一步試射飛彈和進行核子試爆,美國對敘利亞發動攻擊展現了美國的決心。
    2017/04/17 16:23
  • 朴槿惠彈劾案將宣判 5大爭議點整理

    南韓國會去年12月彈劾總統朴槿惠,13項彈劾事由從影響範圍廣泛的貪腐到濫權醜聞皆有。憲法法院今天將裁定她是否去職。
    2017/03/10 10:10
  • 北韓嗆戰/美女間諜:金正恩太嫩 靠核武固權

    金正恩2011年底上任以來,核試爆、飛彈威脅不斷,前北韓美女間諜金賢姬透露,金正恩之所以一再文攻武嚇,是因為太年輕就接掌大權,根基不穩,所以要靠飛彈核武對內凝聚民心,對外迫使美韓讓步,而金正恩難以捉摸的性格,學生時代就已經顯現,透過半島電視台,也取得了金正恩小時候在瑞士求學的畫面。
    2013/04/11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