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彈性素食 結果共6筆

  • 免怕營養不良!彈性素食減重輕鬆瘦 葷素好處一次吸收

    想減重但是記不住太多原則?168或輕斷食都做不到?不想餓肚子減肥?或許可以試試彈性素食減肥法!營養師分享,一週內選擇幾天吃素,用葷素交替的方式進行,提高植物性天然食物如蔬果、豆品攝取,少吃加工和甜品,逐步改變飲食習慣,以達到瘦身效果。
    2022/06/07 15:53
  • 「無肉經濟」商業潛力正崛起 最大蔬食展受矚目

    根據全球市調公司歐睿國際(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2021年針對素食者,以及植物性食品前景所發布的報告,「彈性素食主義」人口在2020年已佔全球人口42%。而台灣素食人口高達330萬人,達13%,比率為全世界第2,而且台灣台北被囊括在CNN評選「十大素食友善城市」,「無肉經濟」的商業潛力,正在台灣崛起。
    2022/04/23 23:30
  • 專家票選最佳減重飲食法! 「彈性素食」有助防三高

    吃素有助健康,也有助減肥,嫚嫚營養師指出,「彈性素食」就被專家票選為第一名的最佳減重飲食方法,且在健康綜合排名當中,為第二名的最佳飲食法,僅次於地中海飲食。有助健康和減肥,且執行也容易,不過相關細節也得留意,如此才會更有幫助。
    2022/02/09 23:28
  • 美國2022最佳飲食法 讓你年後瘦身吃得健康

    「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最近發布了2022最佳飲食法,強調攝取蔬果、穀物和海鮮的「地中海飲食法」,連續第五年蟬聯冠軍,採用「多吃菜、少吃肉」的「彈性素食飲食法」,以及抗高血壓的「得舒飲食法」並列第二,計畫年後瘦身的民眾不妨參考一下,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報導。
    2022/02/01 16:14
  • 吃素不均衡健康恐亮紅燈?攝取4類食材進補更到位

    冬季、天冷民眾開始進補,除了葷食者需注意避免肉類攝取過量,素食者也需注意營養攝取,進補才能補得到位。嫚嫚營養師指出素食者常見缺乏的營養及健康問題,也建議可以在進補時留意攝取,更有助養生。
    2021/12/10 21:07
  • 款待西方賓客 日本群馬推廣「維根友善城」

    純素主義「維根飲食」在歐美風行多年,但是日本卻還不流行,面對明年東京奧運,將湧進大量歐美觀光客,日本也開始關注起維根主義。群馬縣領先全日本舉辦維根講座,吸引超過百名餐飲、飯店業者參與,學習如何維根飲食相關知識;也邀請海外的維根廚師品嚐有機農園的蔬菜,將群馬縣塑造為「維根友善之城」。而這股純素風潮在英國更是盛行,不但出現了維根酒吧,甚至連洗髮精、洗衣精等日用品也都推出「維根款」。
    2019/08/19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