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彈力帶 結果共8筆

  • 居家運動正夯!榜首雕塑身材超有感 5大器材助快速甩肉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三個月內「居家運動」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四大居家運動與五大居家運動器材有哪些。
    2022/05/25 11:56
  • 在家就能肌力訓練!醫授6招彈力帶運動 輕鬆達有氧效果

    肌力訓練到底該怎麼做?新陳代謝科醫師游能俊表示,肌力訓練基本上是一種打底運動,若想要跑步跑得好、跳得高,就要有好的肌力基礎。民眾不妨嘗試使用彈力帶輔助進行訓練,能同時達到有氧、肌力效果。
    2022/04/10 12:43
  • 錄影模擬金牌戰!射箭三帥「意象訓練」曝光 可愛又搞笑

    中華射箭男團勇奪銀牌,後續教練也釋出射箭三帥湯智鈞、魏均珩、還有鄧宇成三人的自拍影片,他們在房間用彈力帶模擬拉弓,接著假裝在走金牌戰進場流程等等,進行「意象訓練」,也展現可愛、搞笑的一面。
    2021/07/27 12:45
  • 厚片女孩看過來! 女星授3招甩圓肩「瘦回美背」

    今年5月生下第二胎的林可彤,已經在一個半月已經瘦下4公斤!對於瘦身非常有一套的她,這次要介紹3招居家運動,只要利用一條彈力帶就可以輕鬆瘦身!
    2021/07/03 15:52
  • 蔡依林深夜發問 阿信甜蜜回應藏愛意「很會撩」

    天后蔡依林將在年底於小巨蛋開唱,即將展開全新的「Ugly Beauty世界巡演」,目前她正在洛杉磯進行密集排練。儘管過程十分忙碌,Jolin還是會抽空分享近況。今(2)日她在臉書發文提出問題,將選擇2位答對的網友送明信片,還能藉此觀賞演唱會。沒想到這發文釣出五月天阿信,答案讓網友直呼「真的很會撩!」
    2019/12/02 15:05
  • 沒比賽好無聊! 外籍選手愛玩遊戲機台

    沒有賽事,又不需要訓練的時候,選手都在選手村裡面做什麼呢?選手說有時候挺無聊的,沒事做,選手村也安排了一些活動和設施,請來廠商,設計彈力帶遊戲,也有設置遊戲室,裡頭的大型遊戲機台,像是「快打旋風」就很受外籍選手歡迎。
    2017/08/28 18:46
  • 綁出腹肌? 醫師:僅運動效果

    愛美已經變成每個人天性,很多人可能會買書跟著做運動,日本最近就有一本瘦身書,去年6月出版累積銷售已經破百萬,就因為它隨身贈送彈力帶,說綁哪裡就能瘦哪裡,還可以練出一身肌肉,但物理治療師認為,拿彈力帶綁身體,雖然可以擠出一些肌肉,但不一定能瘦身,最多只是運動效果而已。
    2010/09/03 13:27
  • 台銘聚焦/扭腰擺臀甩贅肉 曾馨瑩當教練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女友曾馨瑩,自從婚事曝光後相當低調,但是事實上,她的工作並沒有因為和郭台銘的交往而中斷,她擔任藥廠的韻律操練,透過光碟教學教人如何甩掉贅肉,曾馨瑩不但口齒清晰,還親自示範,從彈力帶、到拉丁有氧,變換多種造型,讓人印象深刻!
    2008/06/19 2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