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趙詠華國民黨顏仁賢滅蟑螂邱昊奇鄭華娟具俊曄VOOM雲端存取空間
  • 搜尋:

    強行上車 結果共12筆

  • 趕不上火車 男「硬開車門」3人闖自強號害誤點

    有乘客搭台鐵,在月台等車時,前面3位旅客,已經聽到車門關閉警示,還闖上去。但只有其中1位男子成功搭上,這時男子就用手,硬把關一半的車門搬開,讓後面2人上車,也害的班次誤點。台鐵回應,旅客強行上車只能加強勸導,無法可罰。
    2024/02/18 20:02
  • 控強行上車查超重 砂石車駕駛怒嗆警

    台中一名砂石車駕駛,不滿員警沒有經過同意,就直接跳上車盤查有沒有超載,氣得拿出手機錄影,跟員警嗆聲,對此警方表示,由於該路段,日前曾發生過拖板車超載煞車失靈,連環追撞的意外,因此才會加強攔查取締,對於員警和駕駛之間的溝通不良,也將加強教育。
    2020/05/08 13:45
  • 未戴口罩勸導不聽強搭台北捷運 女子挨罰3千元

    一名女子5日搭乘台北捷運時未戴口罩,勸導不聽並強行上車。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女子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000元,裁處書昨天寄出,若7天內未繳,將移送行政執行署。
    2020/04/21 17:42
  • 女帶3子搭火車遲到 翻越閘口狂踹「給我開門」強行硬闖

    大陸廣西一名婦人日前帶著3個孩子搭火車,但疑似沒注意到時間導致遲到,因而錯過驗票時間,閘門直接關上,站務人員不願意讓她們母子4人搭車。不料婦人當場暴怒,先是把孩子抱進閘門內,接著再翻越驗票機器試圖強行上車。婦人被攔阻時當場飆罵,甚至還狂踹鐵門,最後警方將人逮捕,處以行政拘留7日。
    2019/04/21 13:49
  • 阻乘客「衝刺」上車 JR發車音樂小聲播

    您曾想過嗎?自己在捷運或火車站,拔腿搶搭列車的行為,可能對社會造成經濟損失。在日本東京首都圈,為了阻止乘客強行趕搭列車,決定試著取消月台上播放的發車音樂,改由列車喇叭"小聲播",只讓月台上的人聽見,希望減少趕搭的乘客,因為除了危險外,強行上車,導致列車延遲1分鐘,就可能造成社會損失160萬日圓,個人小小的動作,代價卻不小。
    2018/08/02 19:50
  • 舊式火車手動門! 婦趕泡湯強上車慘摔

    屏東婦人因為忘了行李跳車,結果踩空摔下月台,原來當時她跟朋友有約,怕耽誤友人,才會強行上車,加上剛好又遇到舊式車款,可以手動開門,但因為她年紀大反應不靈敏,不慎踩空,但其實民眾如果不小心忘寄行李,馬上聯繫站務人員或打電話到車站服務台,只要找到掉落物,台鐵就可以免費幫你寄送到最近的車站領回。
    2018/05/27 13:33
  • 快訊/強行上車! 女卡台鐵屏東站月台與車廂間

    台鐵701次莒光號,上午七點準時從屏東站開車時,有一女性旅客強行上車,不慎卡在月臺與車廂間,現場有大批人員幫忙推車,希望能移開縫隙,目前已經救出女子送醫,只影響該班次40分鐘,旅客150人。
    2018/05/27 09:55
  • 不滿違停遭拖吊 婦強行上車「露腿」

    不滿自己車被拖吊,竟強行上車,新北市一名彭姓婦人將車違停在新店路上,遭到拖吊,情緒激動的她,竟趁著拖吊車在等紅燈時,動手打開車門,爬上駕駛座,甚至一條腿就掛在車外,拖吊車司機勸離無效,只好找警方幫忙,雙方僵持了30分鐘,彭姓婦人才終於下車。
    2013/12/07 12:23
  • 陸老婦趕時間 強扳車廂門上地鐵

    搭捷運趕時間時,如果車廂門即將關閉,您會怎麼做?在大陸天津,就有一位老太太搭地鐵,由於同行的媳婦跟孫女先行上車,車門卻已經關閉,著急的老太太,竟然就徒手強行扳開車門,硬擠進車廂裡,險象環生的場景,都被監視器給錄了下來。
    2012/07/19 17:08
  • 不爽車被拖 車主攔拖車街頭大鬧

    路邊違規停車,如果被拖吊車吊走,即使車主趕到現場,依照規定是不能在路邊放車的;昨天在新竹街頭,就出現了一位女車主,為了攔截自己被拖走的車子,和警方在街頭對峙2個鐘頭,女車主不止對警方爆粗口,甚至還強行上車,關門、關窗不配合,鬧了2個鐘頭,還被連開3張罰單,罰6600元。
    2010/05/08 00:37
  • 作勢撞車嚇匪 女機智跳車逃命

    新竹一名張姓女子準備開車上班時,被一名歹徒強行上車,不只搶走她身上的3千5百元,還要女子開到偏僻地點企圖猥褻,幸好這名女子相當機警,製造要撞車的驚險場面,讓歹徒在來不及反應的時候,女子趁機跳車,逃出歹徒的魔掌。
    2008/01/04 12:01
  • 搶車擄人 學「成龍」 二信主席跳車

    高雄市二信合作社理事主席邱敏志開著賓士轎車,停在派出所前面,司機下車買東西,結果一名歹徒強行上車連人一起擄走,被害人趁著歹徒車輛轉彎減速時,打開車門跳車逃走。
    2005/06/22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