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強碰 結果共386筆

  • 棒球12強分組名單出爐!中華隊分入「地獄組」強碰日韓

    世界十二強棒球賽將在11月開打,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18)日公布隊伍分組名單,中華隊被分配在B組,將對上澳洲、古巴、多明尼加、日本、韓國。中華隊分到的B組像是「地獄組」,當中就包含日、韓兩個職棒大國,古巴和多明尼加更是大聯盟(MLB)球星輩出之地,想必6搶2將是場硬仗。
    2024/04/18 21:41
  • NBA/目標再次橫掃湖人?約基奇謙喊「優勢不再」:沒這麼簡單

    NBA附加賽賽程過半,東、西區分別由76人、湖人率先鎖定季後賽席次,其中湖人更成為聯盟附加賽史上首支「3度下剋上」晉級的球隊,將在首輪強碰去年西區決賽的「宿敵」、由約基奇(Nikola Jokic)所率領的衛冕軍金塊;而即便紫金大軍在常規賽尾段急起直追,外界仍普遍不看好能成功復仇,至於金塊是否將再度橫掃湖人,約基奇也在採訪中表態。
    2024/04/18 15:26
  • 馬習二會強碰美日峰會 陸藉機秀外交.兩岸對話能力

    相隔九年,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大陸國家主席再次面對面會談。這次不是在第三地的新加坡,而是來到北京的人民大會堂,馬英九也從現任總統轉變為卸任總統。但整場會談仍維持兩岸同宗同源,以及情感牌基調,馬英九一方面呼籲和平,一放面更疑似藉由口誤,當著習近平面前說出「中華民國」四個字。分析坦言,中方把馬習二會從周一延後到周三,故意強碰美日峰會以及美日菲三國峰會,藉以反制美方,同時也透過馬習二會展現兩岸還是能坐下來談,降低大陸境內武統聲浪。
    2024/04/11 19:55
  • HBL/北一女「關鍵一波流」!第三節暴力猛攻 逆轉普門全勝封后

    HBL高中籃球聯賽今(17)日進入到最後一天賽程,女子組冠軍賽將由本學年保持不敗金身的奪冠熱門北一女中,強碰昨(16)日上演逆轉秀,睽違6年再度闖進決賽的普門中學。開場兩隊皆祭出高強度壓迫防守,迫使雙方球員失誤連連,外線更是一籌莫展,雖然普門半場以32比30取得2分領先,但北一女第三節發動猛攻,要回雙位數領先優勢。
    2024/03/17 18:22
  • 不只拚外交?藍綠瘋搶聯誼會 遭揭也為獻金

    新國會登場,不少藍綠立委急著成立國會外交聯誼會,甚至在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強碰,最後妥協產生雙會長,專家分析,聯誼會除了能發揮國會外交功能外,立委可以在出國考察、交流時向立法院申請經費補助,自由時間還能藉機發展政黨和個人的僑務工作,獲得僑胞政治獻金支持。
    2024/02/25 19:37
  • 初二強碰天罡日!女兒回娘家「黃金吉時擺8橘子」父母增福招財

    今(11)日是大年初二,傳統上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雖然由於時代演變,不少人已不拘泥於舊有的習俗,但這天仍是一家團圓的重要時刻。命理專家柯柏成提醒,今年初二恰逢諸事不宜的天罡日,不過在中午只要利用一招奇門遁甲秘術,就可以替父母增福招財。
    2024/02/11 08:28
  • 錯過再等6年!明除夕夜強碰「大年三十」 天文館曝神秘玄機

    明(9)日就是除夕夜,同時也是象徵農曆12月最後一天的「大年三十」。不過,儘管許多人都以為除夕夜就等於大年三十,但實際上並非如此,過去甚至有很多年的除夕夜是在農曆12月29日。對此,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也特別發文科普,並預告從明年開始,將會有5年的時間不會在農曆中看到「大年三十」。
    2024/02/08 17:22
  • 強碰SJ、黃色小鴨都在高雄 理想混蛋開唱現場人氣曝光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高流開唱,2場演出吸引破萬名樂迷前來朝聖!為這次祭出全新造型、新輯歌曲、個人自選曲等,4人化身「闇黑影者」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雞丁特別染了一頭灰紫新髮色,高喊一句:「想我們嗎?高雄!」引來高分貝尖叫!開場一連飆唱〈在地球爆炸之前〉、〈愚者〉、〈白晝將盡〉3首歌瞬間點燃熱烈氣氛,有別於上次在高雄演出慘遇場館冷氣故障,這次在高流舞台盡情享受,Look直呼:「今天的高雄有冷氣!」小混蛋們回以熱烈讚聲。
    2024/01/28 14:46
  • 12萬考生注意!學測強碰寒流 「3保暖穿搭」須配合檢查

    113學年學科能力測驗今天舉行第1天考試,考科為數學A、自然。大考中心提醒考生注意保暖,應試時可使用口罩、圍巾或傳統型暖暖包,但須配合監試人員檢查。
    2024/01/20 08:17
  • 0119/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大寒-節氣交替,強碰入冬最強寒流南下 ●今續暖、明變天易雨,北台越晚越涼冷! ●下週寒流襲台,氣溫直直落;『1500公尺以上高山』有下雪霰、積冰可能!
    2024/01/19 13:05
  • 2024大選/國會大洗牌!韓國瑜、黃國昌、王世堅各路戰神立院強碰

    2024大選國會三黨不過半,立委也整個大洗牌,不分區部分不僅有「韓總機」韓國瑜、謝龍介、黃國昌及「萬老師」郭昱晴等話題人物;至於區域立委,還有「恰吉」王世堅、黃捷、徐巧芯及王鴻薇,一旦他們成功當選,立院想必會相當熱鬧。
    2024/01/13 22:38
  • 空拍人潮PK!柯喊35萬人 賴侯25萬人互嗆

    選前之夜,藍綠白三角督,賴侯新北強碰,喊出25萬,但柯盈配搶到凱道主場,35萬人填滿阿茲卡線,笑傲年輕族群,而且,三黨雖然大選廝殺,但選民即使情碰,也是氣氛溫馨,讓外媒詫異,認為台灣的大選,彷彿大型音樂祭。
    2024/01/13 21:17
  • 短兵相接!賴台南車掃 強碰柯文哲支持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8)車掃南台灣,下午到本命區台南,鄉親熱情,賴清德也拋開偶包還大比愛心,只是她的子弟兵林宜瑾,卻遭人爆料介入他人婚姻,導致男方拋家棄子,最後離婚,林宜瑾喊冤,只是對手選戰抹黑,她已經提告。
    2024/01/08 20:16
  • 影音/侯友宜高雄夜市掃街 「短兵相接」強碰柯文哲

     
    2024/01/08 10:25
  • 瑞豐夜市強碰柯文哲!侯友宜掃街人氣旺 「最強助選員」幫拉票

    距離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6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前往夢時代廣場造勢,晚間來到左營區瑞豐夜市掃街拜票,不少年輕人、大學生爭相拍照,由於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掃街隊伍正好要離開,雙方陣營就在馬路兩旁隔空較勁。侯友宜掃街同時,也出現一名熟悉的身影,侯二哥、高醫前院長侯明鋒在人潮中握手、拜票,也被眼尖的民眾認出。
    2024/01/07 21:25
  • 分析/黃金週藍綠強碰 賴清德下軍令全面開火侯友宜

    2024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民進黨除陸戰發動全台巡迴造勢晚會、環台車掃,空戰從傳統電視廣告、網路短影音到看板,近日也推出短片「在路上」,影片一釋出就在網路上引起共鳴,不少人都熱淚盈眶。另外,在議題攻防上,賴競總也求面開火轟侯慣性箝制新聞自由,並感性訴求國政勿再走「回頭路」,盼催出中間、年輕選票。
    2024/01/06 10:59
  • 中華隊贏球就脫!網美兌現承諾「辣秀大巨蛋」 全場看呆:太頂了

    2023年棒球亞錦賽在昨(3)日晚間盛大開幕,首戰就由地主隊中華隊強碰宿敵韓國隊,也吸引破萬名球迷湧入台北大巨蛋觀賽。其中,在Instagram上擁有超過28.7萬名粉絲的網美「肝連妹」,不但火辣進場看球,更在中華隊以4:0完封韓國隊後兌現「贏球就脫」的承諾,讓廣大網友們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3/12/04 17:42
  • 亞冠賽/古林睿煬好投登熱搜 日球迷招手:要不要來日職發展?

    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今天開打,中職聯隊首戰強碰日職,雖然最後以0比4落敗,但先發投手古林睿煬和前往助陣的10名台灣啦啦隊女孩,意外成為日本球迷討論焦點。
    2023/11/17 09:31
  • NBA/火箭明強碰湖人!狄龍放話「鎖死詹皇」:我準備好了

    開季前7場比賽僅有3勝4負戰績的湖人,即將於台灣時間明(9)日上午9時在休士頓踢館火箭,同時也是「惡棍」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在加盟火箭之後,首度與上季季後賽結下樑子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交手。對此,布魯克斯也在受訪時放話,「我已準備好要鎖死他」!
    2023/11/08 15:01
  • 桌球/林昀儒勇闖WTT決賽 今晚將和中國名將馬龍爭金

    「沈默刺客」林昀儒在德國WTT法蘭克福冠軍賽男單4強碰上中國好手王楚欽,最終以4:2上演逆轉秀,擊敗王楚欽晉級決賽,不僅中止對戰4連敗,這也是林昀儒生涯首度打進WTT冠軍賽等級的決賽,今(5)晚將交手世界第3的中國名將馬龍。
    2023/11/05 16:41
  • 金鐘58預測/桂綸鎂強碰蔡淑臻搶影后 黑馬安心亞來勢洶洶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近年來台劇題材多元,部部成績亮眼,而一向纏鬥到難分軒輊的「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項,本屆戰況依舊十分激烈,包括《台北女子圖鑑》的桂綸鎂、《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的蔡淑臻、《我願意》的高慧君、《牛車來去》的安心亞,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林予晞,《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了每位入圍者的優勢與獲獎機率。
    2023/10/19 18:22
  • 觀點/拼奇蹟續集!費城人重返國聯冠軍賽 強碰不敗響尾蛇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2輪的賽程,多支百勝強隊、分區冠軍紛紛中箭落馬,像是國西冠軍道奇和國東冠軍勇士,分別遭到自己分區的外卡隊伍響尾蛇和費城人擊敗,無緣晉級國聯冠軍賽。費城人和響尾蛇這兩支從外卡打上來的隊伍,團隊士氣都相當高昂,究竟誰能在今年的國聯稱王,值得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16 11:15
  • MLB/美聯冠軍賽復出?遊騎兵「薛蛇」認右肩無礙:我準備好了

    德州遊騎兵在日前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中,最終是以3:0橫掃例行賽狂拿101勝的巴爾的摩金鶯,並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的美聯冠軍賽強碰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對此,遊騎兵季中進補的3屆塞揚獎巨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也強調自己的右肩傷勢已無大礙,隨時可以重返投手丘,幫助遊騎兵爭奪世界大賽門票。
    2023/10/14 23:07
  • 收假日強碰國慶煙火!高鐵恐擠7小時 地雷時段曝

    今(10)日是國慶連假收假日,國慶煙火也將在今晚登場,為因應收假及觀賞煙火人潮疏運,高鐵將進行人流管控,同時也透過網站「車站人潮資訊」燈號公告車站人潮狀況,預估今天地雷時段為下午1時至晚間8時,呼籲民眾可分散搭車時段。此外,台鐵局也再加開自強號直達車4列次、區間快(復興號)直達車8列次,合計12列次。
    2023/10/10 10:11
  • 杭州亞運/中華隊軟網女團1:2惜敗衛冕冠軍日本 奪隊史第三銀

    第19屆亞運賽事持續在中國杭州展開,我國軟式網球女團今(4)日在4強賽拍落中國後,於金牌戰強碰上屆冠軍日本,中華隊雖然輸掉第一盤雙打,但在二盤單打扳回一城,只可惜第三盤激戰8局後落敗,終場以盤數1:2惜敗,奪下隊史第3面銀牌。
    2023/10/04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