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強盜說 結果共9筆

  • 政治能量遭質疑 柯文哲:撐這麼久很厲害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強盜說」等被外界視為是網路聲量下滑的因素,前總統馬英九也質疑柯文哲的政治能量能否延續,柯文哲今天笑說「我撐這麼久已經很厲害了」。
    2019/01/31 12:28
  • 臉書突爆退讚!人氣不到小英一半 柯:我又沒要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受到考驗了嗎?近日他發表強盜說、台獨說等言論引起爭議,臉書也爆發退讚潮,一週內大掉5000個讚,至今仍沒有止跌回升的趨勢,就連網路討論人氣也不及總統蔡英文一半,讓外界堪憂柯團隊主打的網路力量削弱,對此柯文哲稍早受訪時被問到人氣比小英低,他表示「我又沒有要選總統」。
    2019/01/29 11:40
  • 被當2020假想敵 柯文哲:從沒說要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晚接受電視專訪表示,他從來沒說過要選總統,結果被當成假想敵,氣氛也被營造得越來越像要參戰的樣子,「所以我說我像塊石頭,是被鑿出來的」。
    2019/01/23 23:22
  • 柯:台獨又和陸做生意 新系:以為黃安說的

    強盜說讓柯文哲和段宜康的戰火從小鹿打到曲棍球,現在連新系議員都跳出來,說柯文哲的近來的言論,名字遮起來還以為是黃安說的,但柯文哲說得一邊喊台獨,一邊跟大陸做生意的政壇人物有誰,其實民進黨跟時代力量都有立委的親屬跟陸方往來,還因此上媒體。
    2019/01/22 20:03
  • 柯文哲強盜說惹議 卓榮泰:兩岸問題交給中央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強盜搶銀行,未見旁邊有警察隱喻美中台關係,引發爭議。民主進步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盼柯文哲把市政做好,兩岸問題還是交給中央政府。
    2019/01/22 13:07
  • 與民進黨開戰?柯文哲嗆段宜康「先吞曲棍球再來發問」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以「強盜說」比喻美中台關係,近日遭到民進黨連續砲轟,立委段宜康更在臉書上以「一隻眼睛的鹿」諷刺柯文哲無視大陸對台灣的威脅,柯文哲也不甘示弱回應,最討厭一邊喊台獨,一邊又在大陸做生意的人,卻引發段宜康怒火,要求柯說清楚是誰,不要含沙射影。柯文哲今(22)日受訪時,多次回嗆段宜康「先把曲棍球吞下去再來發問」。
    2019/01/22 10:40
  • 「強盜說」惹議 柯文哲:沒有什麼修正不修正

    台北市長柯文哲「強盜說」惹議,桃園市長鄭文燦認為說法會修正;柯文哲今天說,未來15年內,台灣要思考如何在美中對抗局勢下「夾縫中求生存」,沒有什麼修正不修正。
    2019/01/21 14:11
  • 柯文哲對美中台關係提強盜說 朱立倫:親中不要忘了友美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昨(19日)到金瓜石訪友,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對美中台關係提出「強盜說」。朱強調,「我們可以親美,但要和中,有朋友親中,也不要忘了友美,一定要取得平衡。」
    2019/01/20 20:05
  • 「強盜說」惹議 柯文哲:只是比喻情況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強盜搶銀行,未見旁邊有警察隱喻美中台關係,引發爭議。他今天指出,只是比喻一個情況,若他人要「興風作浪、見縫插針」,他也沒有辦法。
    2019/01/19 16: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