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強押 結果共751筆

  • 怎麼還?借5萬還18萬 新北女仍遭吸血高利貸押至山區毒打

    新北市55歲羅姓女子,日前因缺錢周轉,透過臉書找到小額放款的廣告,最後向不明人士借貸5萬元,雙方約定好每周還款2萬元利息。不料,羅女陸續付了18萬元後不堪負荷,向對方表明想清償本金,此舉引發對方不悅,昨(15)日晚間遭到29歲張男、26歲吳男強押往山區痛毆,羅女趁隙脫逃報案求救。汐止警方今日凌晨循線逮捕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6 09:59
  • 快訊/同鄉勒索2億越南盾「棄屍雲林甘蔗園」 1女4男收押禁見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最後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今(12)日傍晚,法官裁定1女4男羈押禁見獲准。
    2024/04/12 20:54
  • 同鄉勒索25萬!越籍男「膠帶封口鼻」殞命 遭棄屍甘蔗園

    日前雲林地檢署偵辦一起移工命案,35歲的阮姓女子和24歲的武姓男子同為越南籍移工,雙方在網路上認識,阮女聯合31歲的黎姓男友將武男從桃園市騙來雲林斗六,強押上車,「載到工寮囚禁」,向武男遠在越南的父親勒索約2億越南盾(約近25萬台幣),父親付贖金後,阮女等人還不滿足,武男被載到旅館囚禁,且膠帶封住口鼻死亡,被棄屍在一處甘蔗園,經檢、警深入追查後,將阮女等5人逮捕歸案,並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4/04/12 12:25
  • 竹聯幫老大也敢騙? 5人「設局詐賭」遭強押毆打

    新北市一名竹聯幫馮姓角頭,日前到新莊的賭場玩推筒子,期間抓包兩名場主,聯手其他賭客詐賭害他輸錢,氣的當場撂多名小弟將對方押走,總共5個人被帶到地下室,凌虐暴打、逼簽本票得手120萬,被害人事後報警,員警循線逮捕9人。
    2024/03/25 21:09
  • 花蓮詐團黑吃黑!私吞15萬被載到郊區、摩鐵凌虐痛毆

    花蓮詐騙集團一名葉姓男成員日前因私吞15萬元詐騙所得,在一間網咖外遭到彭姓主嫌等5名詐團成員強押上車,並帶往郊區凌虐毆打,逼迫交出15萬元,沒想到彭嫌等人認為這樣還不夠,又把葉男帶到汽車旅館內私行拘禁凌虐。警方獲報後隨即前往旅館攻堅,當場逮捕彭嫌等人,並成功救出葉男,同時還在現場查獲毒品及吸食器,全案建請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4/02/21 17:05
  • 介紹賭球版輸200萬!朋友失聯害男遭押走

    新北市土城6日晚上發生一起擄人案,有男子在網咖打遊戲,被嫌犯找上門,雙方就在大街上談判,最後被害人試圖逃跑,但還是被帶上車。事後警方調查,一切和賭債有關,因為被害人曾經介紹朋友去賭球版,結果輸了200萬後失聯,遲遲找不到人,最後債主只好找來幫派朋友將人強押上車。
    2024/02/07 13:30
  • 沉迷地下簽賭欠2百萬不還 新北男遭明仁會5煞押上車

    新北市24歲蕭姓男子,因沉迷地下簽賭欠下200萬卻因無力償還,昨(6)日深夜遭到竹聯幫明仁會5名幫眾圍堵、強押上車帶至三峽談判,土城警方獲報後立即啟動線上警力進行攔截圍捕,於案發後約1小時循線攔截涉案車輛,將5名押人犯嫌逮捕,並順利救出蕭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7 12:12
  • 為討百萬 黑衣人街頭追民眾報警「有擄人」

    新北市街頭傳出打架糾紛,還有一人疑似被強押上車!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追到一處堂口,救出被害人,發現雙方是朋友,為了一百萬元的債務撕破臉,疑似談判談不攏,在大街上你追我跑,最後拉到堂口協調,沒想到還沒談出結論,警察就來了。
    2024/02/05 12:50
  • 別打我!狂偷娃娃機台被鎖定 台主半路攔截

    花蓮一名黃姓男子,遭人當街毆打強押上車,警察獲報循線找到犯案車輛,一開始涉案5名男子否認,說是債務糾紛,絕對沒動手,最後才坦承,大家都是娃娃機台主,不滿黃姓男子惡意破壞偷竊機台零錢,才會尋仇報復,警方也發現,被害的黃姓男子,是名慣犯,在花蓮地區偷了十幾家娃娃機店,台主們損失十幾萬元。
    2024/01/26 20:13
  • 與閨蜜男友開房被抓包 少女慘遭押走圍毆還被逼脫衣下跪

    台北市1名少女疑似偷吃閨蜜男友,日前2人相約在新北市某汽車旅館開房間,男子女友得知後,氣得撂人到汽車旅館將少女強押至新北市浮洲橋下霸凌,其中3名女子不僅出腳猛踹對方,還拿出繩索試圖將人綁起來並脫衣,最後逼迫對方跪地道歉才肯罷休,警方目前已通知犯嫌到案說明,全案正在偵辦中。
    2024/01/24 14:37
  • 假冒刑警黑吃黑! 強押車手上車亮槍奪130萬贓款

    台中一名車手跟被害人面交現金後,遭2名自稱刑警的男子強押上車,車上4名男子朝他亮槍,搶走130萬元贓款,事後被丟包才驚覺是遭黑吃黑,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循線逮到涉案嫌犯,依法送辦。
    2024/01/18 13:39
  • 遭大馬狼警押車上「現場逞慾4次」!男友被支開 外籍女慘淪玩物

    馬來西亞一起性侵案件震驚當地社會,一名外籍少女被劣警強押警車、帶到荒郊野嶺後多次侵犯得逞,甚至還在完事後私傳簡訊給受害者、脅迫意味明顯;不過在少女將受辱的經過告知男友後,涉案員警也隨後遭到逮捕,將面臨嚴重懲處。
    2024/01/11 19:33
  • 姐懷孕遭男友強押上車 妹撥110警連夜救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吃晚飯的時候,吵起來,懷孕的女友身體不適,想回自己的家,但男友卻強行帶她去醫院,甚至逼對方回男方住處,這讓被害人嚇壞了,藉著回家拿健保卡的空檔,向妹妹求救,警方連夜追車,救出被害人。
    2024/01/05 13:11
  • 強押孕女友去醫院還「搶手機限制行動」 警當街攔車逮人

    新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因懷孕身體不舒服,日前和何姓男友一起吃完飯後想要回家休息,卻被對方強行帶到醫院,甚至還起搶走手機、限制行動。張姓女子為了求救,假借健保卡放在家中要回去拿,趁機打電話和妹妹求救,警方也在獲報後隨即調閱監視器,鎖定何姓男友車輛已進入三重地區,通知線上警網協助攔截圍捕,於2小時內火速將張姓女子救出,並將何姓男友依法送辦。
    2024/01/05 10:57
  • 女見前夫又訪友現任男友吃醋 當街押上車遭民眾誤以為擄人報案

    醋勁大發,竟當街把女友強押上車!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先前因發生車禍受傷住院,前夫好意到醫院探視,沒想到竟引來現任盧姓男友不滿、暗自吃醋,這個月1日黃姓女子又請盧姓男友載她去永和找朋友時,對方又因不耐久候生氣,竟直接在大街上將黃姓女子強拉上車。由於爭執音量較大引起附近居民關注,以為是「擄人案」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於當晚就將情侶倆通知到案,雖黃姓女子不願提告,但員警仍依法將盧姓男友送辦。
    2024/01/03 16:10
  • 網路簽賭欠3百萬喬債遭追逐 妻還被擄

    新北市林口發生擄人案!被害人疑似欠下三百萬賭債,跟債主相約談判,慘遭對方噴辣椒水,債主趁亂將被害人妻子,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四小時後逮到債主,被害人也被釋放,幸好人沒受傷。
    2023/12/18 12:37
  • 賭債糾紛喬不攏!他遭債主狂噴辣椒水 妻子林口當街被擄

    新北市驚傳擄人案!39歲鄧姓男疑因在外積欠賭債,今(18)日凌晨遭債主追債,雙方當街追逐後,鄧男與38歲鄭姓妻子被噴辣椒水,鄭女一度還被強押上車帶走,林口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今凌晨4時許循線找到涉案車輛,當場逮捕30歲蘇男等2人,被擄走的鄭女也在案發後遭釋放,未受傷。目前警方已將2人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待釐清,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18 09:37
  • 救我!男借高利貸還不出利息被押走 妻手機定位向警求援

    台南一名30幾歲的男子,打零工維生,由於收入不穩定,今年4月起向地下錢莊借錢,連續借了20萬元,利息龐大償還不了,3日晚間,竟然被2名男子從住處強押上車,還好他很機警,透過手機傳送定位給太太,太太嚇得報警,還好利用這手機定位,太太陪同警方搜尋,在一個半小時內,就把人救了出來。
    2023/12/04 20:22
  • 卡到陰「掏光口水」能解? 男遭家人強押神明廳驅魔慘死

    昨(1)日,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家人認為28歲的大兒子深夜回家時,陸續出現行為異常的舉止,還多日不吃不喝,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母親徒手伸進兒子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 ​​​​​​​
    2023/12/02 11:17
  • 疑欠同學「6萬債」!男當街遭擄 16小時獲釋

    新北市板橋發生擄人案,被害人疑似積欠同學六萬元,主嫌教唆6名同夥,開三台車,當街把人強押上車,沿途製造多個斷點,躲避追緝,警方獲報以車追人,也在案發後16小時,在台北市一間旅館,找到被害人。
    2023/11/28 22:12
  • 暗藏指揮所?以軍公布影像 稱人質強押進西法醫院

    以色列軍方持續在加薩走廊發動地面戰,至少1萬2千人死亡。面對外界指責和壓力,以軍反指是哈瑪斯將指揮所設在西法醫院,19日大動作公開影片,顯示兩名人質在10月7日攻擊發生當天,被強押進了西法醫院;不過哈瑪斯否認指控,表示哈瑪斯絕對沒有把醫院當成指揮所。至於240名人質何時才能回家?負責斡旋以哈談判的卡達,首相19日透露協議大致已經達成,只剩枝微末節;外媒報導哈瑪斯將以50名人質,交換停火5天。
    2023/11/20 19:50
  • 友當車手吞詐團百萬贓款 介紹人慘被4煞押走痛扁軟禁 

    桃園市24歲林姓男子,日前介紹友人加入詐團當車手,不料,其友人卻被懷疑私下侵吞350萬贓款,讓詐團高層怒火中燒。本(11)月14日上午,林男遭4名詐團成員強押帶回興師問罪,軟禁期間還遭到痛扁、電擊棒凌虐,淡水警方接獲報案後沿路過濾上百支監視器,從南追到北部,前日凌晨循線在新北市八里一間汽車旅館救人,當場逮捕34歲賴男等4名涉嫌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0 16:55
  • 還不出高利貸 當鋪惡煞恐嚇欠款人父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加入幫派,跟著一起暴力討債、在賭場圍事,但後來疑似良心不安,不想再過這種「非法的日子」,試圖退出,卻被黑幫幹部強押上山,持棍棒毆打,選前為了淨化治安,警方除了逮捕嫌犯,也掃蕩一間放高利貸的當舖。
    2023/11/02 13:21
  • 扯!酒店打架驚動30警醉男大膽挑釁 嗆警遭強押管束

    台南一名男子喝了酒,和朋友在酒店外發生肢體衝突,結果驚動附近民眾報案,引來30名警力到場,沒想到男子還在醉,竟然公然挑釁公權力,面對員警他態度強硬,還邊喝飲料挑釁,就連一旁的女性友人都看不下去,連連勸阻,但男子不聽勸,還嗆聲提告,直接被警力強制管束帶回。
    2023/10/28 12:15
  • 先生醒醒!債務糾紛施暴 男遭拘禁工寮12天

    經過工寮,竟然發現,有人倒地不起!15日早上9點多,花蓮壽豐鄉,有民眾發現一名男子,渾身是傷倒臥工寮,警方追查發現原來他和鄰居有債務糾紛,3日下午被人開貨車載走施暴,並且丟包拘禁在工寮,時間長達12天,嫌犯妻子負責開車,其他2名嫌犯強押擄人,持鐵棍毆打,員警循線將人逮捕。
    2023/10/26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