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強尼.凱克 結果共15筆

  • 混血女星洗碗竟頭破血流! 閃神「大力撞櫥櫃邊角」崩潰暈眩

    33歲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 Zeidan)以健康、性感形象著稱,曾以《強尼·凱克》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新人,平時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日前分享生活小插曲,透露在家裡洗碗時一個抬頭竟頭破血流!幸好傷勢不嚴重,隔天還能正常工作。
    2024/04/11 17:17
  • 黃遠將童年惡夢刺身上「直面恐懼」 感性認最感謝的人是他

    賀歲片《山中森林》導演姜寧、演員黃遠日前上《幕前幕後偷偷看》暢聊電影小故事,姜寧透露因為看過黃遠演出的《強尼・凱克》非常喜歡,因此找他來演出,片中角色「猴子」臉上的刺青想法也來自黃遠,黃遠表示想表達刺青成這樣的不一定是最壞的人,靈感來自於墨西哥黑幫,黃遠也表示導演給了他很多創作空間,所以也力挺電影,但話鋒一轉也直接抱怨「覺得鏡頭太少」,不過姜寧立刻安撫,直言黃遠的角色很關鍵,這角色會延伸到下一部,第二部會是吃重角色。
    2023/01/26 13:53
  • 李康生穿壽衣進殯儀館 見吳大維不顧禁忌「笑個不停」

    充滿奇幻寫實的原創台劇《良辰吉時》,由國際名導侯孝賢擔任總監製、《強尼‧凱克》金馬獎提名導演黃熙自編自導,演員群一人分飾多角,讓睽違30年未接演台劇的金馬影帝李康生表示:「演得好過癮!」他在劇中角色多變,首集便以「禮儀師」身分詼諧登場,李康生自曝:「穿壽衣演出,生平還是第一次!」
    2022/03/04 12:53
  • 男星被目擊火鍋店外場端菜!連打3份工還接外送

    28歲演員黃遠是藝人黃仲崑之子,9年前出道的他,隔年就憑著《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榮獲金鐘獎迷你劇集視帝,前年更憑著《強尼・凱克》拿下台北電影節最佳男配角獎,精湛演技無庸置疑。不過日前黃遠被直擊在火鍋店外場端菜、送湯,原來不拍戲時他都忙著「體驗人生」,據悉如果點Uber Eats也可能碰到他騎機車外送。
    2019/07/14 14:49
  • 演員轉當歌手! 瑞瑪席丹親自填詞譜曲

    藝人瑞瑪席丹,兩年前因為主演電影《強尼凱克》,曾在金馬54拿到新演員獎,而她不只能主持、能演戲,還擁有好歌喉,現在更發專輯當歌手,花半年時間一手包辦填詞譜曲。
    2019/01/11 20:45
  • 小鹿亂撞!KID遇女神求合照 粉絲直呼:好羨慕

    藝人KID(林柏昇)向來以搞怪出名,螢幕形象總是瘋瘋癲癲、口無遮攔,完全沒有偶像包袱,但近日他在機場巧遇心目中的「女神」,讓他「第一次鼓起勇氣去找人拍照」。
    2018/08/20 12:13
  • 參加「太陽花」被指台獨遭封殺!金馬男星驚傳憂鬱症失聯

    出道超過30年、曾多次入圍金馬獎的41歲演員柯宇綸,今年3月被指參加過反服貿的「太陽花運動」,連同父親柯一正被冠上「台獨藝人世家」封號,此後就被大陸封殺。近日驚傳柯宇綸因演藝事業挫敗,憂鬱症復發,把自己關在家不與人接觸,外傳新片劇組還為他更改班表,讓他提早拍完。
    2018/07/18 15:03
  • 郭雪芙臉書寫「國籍台灣」 遭舉報台獨立馬刪除

    藝人郭雪芙日前才被爆怒飆經紀人是「假面甜心」,近日又被舉報是「台獨」藝人!中國「統一之聲」微博昨天點名郭雪芙,指她在臉書粉絲專頁的自我介紹中寫著「國籍:台灣」,還以命令口吻要求她「儘速更正」,不過再到郭雪芙粉專上看,已刪除了國籍部分介紹。
    2018/04/03 10:02
  • 陸委會:中共自導自演 政治操作無限上綱

    中國大陸近來多次以政治理由片面阻擋台灣民眾與產品,陸委會今天質疑,中共當局自導自演,以無限上綱、莫名指涉的方式脅迫台灣接受其政治主張,要如何推動兩岸良性互動發展?
    2018/03/29 17:31
  • 柯宇綸遭指台獨藝人 新片大陸上映卡關

    國片《強尼凱克》原定4月在大陸上映,不過最近有大陸網友指出,劇中演員柯宇綸有台獨言行,父親柯一正還是時代力量成員,被貼上台獨標籤。大陸國台辦在例行記者會上證實,大陸上映計畫擱置,表示不會允許有台獨立場和言行的台灣藝人參與影片在大陸上映。
    2018/03/28 19:05
  • 柯宇綸遭指台獨 《強尼.凱克》在陸上映被擱置

    針對主演國片《強尼.凱克》的演員柯宇綸遭中國網民指稱主張台獨,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今天證實,「強」片在中國的「上映問題已經被擱置」。
    2018/03/28 12:44
  • 擊敗蔡凡熙、吳念軒 瑞瑪席丹獲金馬新人

    金馬獎最佳新人,由電影《強尼凱克》女主角瑞瑪席丹奪下,這也是他首部電影作品就奪下大獎;另外電影《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也奪下的最佳新導演獎,在片中巧妙的將黑色喜劇結合台式幽默,獲得評賞青睞。
    2017/11/25 20:23
  • 快訊/瑞瑪席丹奪新演員! 渾然天成演技獲肯定

    第52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得獎者出爐,瑞瑪席丹以電影《強尼‧凱克》拿下金馬新演員,因2011年替總統大選拍攝競選廣告,在網路一夕暴紅,除了演戲、主持之外,對音樂也充滿興趣,常常在粉絲團分享彈吉他唱歌的影片,總是帶給粉絲正能量的她,是今年金馬獎的一批黑馬。
    2017/11/25 19:26
  • 電影怪名! 純愛《吃掉你胰臟》像驚悚片

    最近有幾部電影光聽片名好難猜內容,像是《強尼凱克》,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洋片,但其實它是國片,還有日本純愛電影,竟然叫做《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聽起來像恐怖片。
    2017/10/13 17:35
  • 台北都市人的日常!《強尼.凱克》進軍釜山影展

    新銳導演黃熙的首部劇情長片《強尼.凱克》自台北電影獎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新演員、最佳編劇、最佳攝影四項大獎後,再度入選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之窗」單元,備受肯定。電影釋出了前導預告,短短12小時觸及超過10萬人,以一個全新的臉書粉絲專頁而言,成績相當亮眼。
    2017/09/14 1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