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強國人 結果共11筆

  • 警衝知名百大夜店!舉牌苦勸酒客「小心柬埔寨抓交替」 

    近期因受到高薪誘惑,去到柬埔寨求職,卻反被詐騙集團關押囚禁等案例越來越多,為了加強國人自我保護意識,台北市信義警分局,特地在13日晚間派出55名警力,到轄區內各大夜店宣導,呼籲年輕人別再相信不肖份子的話術,避免生命安全受到危害。
    2022/08/14 13:14
  • 貧窮限制想像!兒童禮儀課 兩天5萬元教你當公主

    大陸最近竄起了「兒童禮儀課」,培訓機構請外國人來教小朋友「餐桌禮儀」,但兩天的課程要價台幣四、五萬元,大陸家長甘心花錢,甚至說現在大陸已經是強國,更要注重文化底蘊,上課內容讓不少網友驚嘆不已。
    2020/11/14 14:14
  • 俄修憲公投過關!普欽大位坐到83歲

    俄羅斯總統普欽將超越史達林,成為俄國近代史上執政最久的總統。7月1日俄羅斯修憲公投過關,讓普欽既往的任期歸零,在2024年總統任期屆滿後,可以再連任兩個6年到2036年,算一算現年67歲的普欽,可以一路坐大位直到83歲。回顧過去,普欽從蘇聯安全局KGB間諜出身,踏入政壇平步青雲,一路從副市長、總理到總統,力行強人政治,打造俄羅斯強國形象,儘管近兩年俄國經濟成長停滯、失業率上揚、年金改革不得人心,加上新冠疫情蔓延,普欽支持率創新低來到59%,這次修憲公投卻依然輕易過關,俄國人為什麼如此支持普欽?很可能跟從小培植的愛國教育有關。
    2020/07/05 21:00
  • 醫護憂洗白漏洞! 健保卡查嘸「全部旅遊史」

    防疫全民大作戰!一月底,健保署和移民署首次合作,只要插入健保卡,三十天內,有去過警示地區旅遊的人,資料就會顯示,不過也有醫護人員反應,有人明明去過疫區,但因為是轉機,或者又從不是疫區的地方搭機回台,結果都沒紀錄,對此,移民署表示,這樣的旅遊史,的確沒紀錄,但他們也加強國境人員,審核護照的出入境章,還有靠國人自律。
    2020/03/02 13:57
  • 鬧事或暴力執法? 陸客遊瑞典引外交爭端

    大陸一名男子這個月初帶著爸媽到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旅遊,沒想到卻變成中國大陸跟瑞典之間的外交爭端,男子指控他只因為訂飯店看錯時間,就被飯店保全找警察把他們轟出去,還載到城外的墳場丟包,事件曝光後大陸駐當地使館還發出旅遊警示,但隨後瑞典媒體的報導卻呈現出事件的不同面向
    2018/09/17 12:23
  • 捷安特被強國人併購? 巨大:不實謠言,絕沒要賣

    大陸媒體報導,大陸最大共享單車企業ofo將收購台灣知名自行車品牌捷安特。對此,擁有捷安特品牌的巨大今(2)日做出回應,澄清該消息純屬虛構。
    2017/06/02 17:43
  • 【C肝】半數患者不知自己有C肝 罹患肝癌機率達3成

    在台灣,C肝就醫治療率僅有一半,但C肝不治療,可能有癌化風險,醫師呼籲,政府應積極加強國人的肝炎衛生教育。
    2016/12/21 18:02
  • 申「冬奧」成功 陸誓言帶動3億人玩冰雪

    中國大陸將在7年後,舉辦2022年的冬奧會,為了成為冰雪強國,從今年的這個冬天開始全體總動員,要把冰雪體育帶進校園、帶進公園,甚至帶進shopping mall,一路從北方向南扎根,誓言要在7年內,讓3億中國人愛上冰雪運動。
    2015/12/11 15:54
  • 台灣學生很辛苦?看強國人怎麼考試

    最近網路有個新興詞彙「強國人」,原意為「來自強權國家的人」,後來泛指大陸人。而大陸人口眾多,光看入學考試的場面就相當驚人,每個人擠破頭就是為了考上理想學校,這也讓人不禁反思台灣學生是否有足夠能力,足以與這些「強國人」在國際上比拚。
    2015/08/21 12:49
  • ​高鐵車廂見「尿尿小童」! 網友虧:廁所很遠嗎?

    高鐵出現尿尿小童!民眾PO文,29日晚上朋友搭乘高鐵243次南下列車,隔壁的強國小孩跟大人說他想尿尿,結果大人竟然拿出水瓶,讓小孩站在車廂走道上當場解放,雖然無法確定這名旅客到底是哪國人,不過從照片上來看,乘坐的位置,是第3到4排之間,而高鐵每兩節車廂,就會配置洗手間,就有網友留言回覆,難道「廁所很遠嗎」
    2015/01/30 13:25
  • 〈獨家〉出國遇難怎麼辦? 蟲語短片看攏嘸

    今年過年年假長達9天,不少人乾脆安排出國旅遊,但人在異鄉,萬一發生緊急狀況,該怎麼辦?外交部為了加強國人對使用海外急難救助措施的印象,砸下百萬徵求創意影片,其中1支名為「蟲蟲危機」的技術獎短片,從頭到尾都「沒人說話」,只聽到嗡嗡嗡和呱呱呱,創意十足,但似乎沒人看的懂!
    2013/01/06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