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強制拆除 結果共277筆

  • 窗邊慘白女鬼盯著你 屋主:為防偷窺自保

    最近有不少民眾,晚上經過新北市新店一間民宅時,都差點被嚇到魂飛魄散!因為一樓窗邊出現長髮、臉色慘白的女鬼,要仔細看才發現是照片,旁邊還架設監視器,屋主說,是為了防止陌生人偷窺,不過律師表示,雖然屬於正當權利行使沒有犯法,但若法官認定已損害他人權益,仍可命令強制拆除照片跟監視器!
    2024/02/01 19:40
  • BTSMV同款海邊裝置藝術「恐被強制拆除」! 原因曝光

    男團BTS在世界各地都擁有高人氣,現在全團入伍後,當兵照也曝光,讓粉絲都能看到帥氣模樣。但是現在經紀公司HYBE卻開始要強制拆除各地有關BTS的裝置藝術,原因竟然是因為這些都是未經許可設置的。
    2024/01/09 13:43
  • 基隆坍塌樓房 市府今天強制拆除

    15日中午12點多時,位在基隆市愛一路1棟4樓建物樓地板發生崩塌,並當場壓毀騎樓多輛機車,幸無人受傷,市府今天21號進行強制拆除,預計花費400萬,並在今天拆完4樓,1個月內拆除完畢。
    2023/12/22 10:01
  • 大直塌陷民宅開拆 綠議員盯場 不忍落淚喊真的難過

    基泰建設的「基泰大直」因施工不當,造成周邊建物毀損,甚至還有一棟建物塌陷,而在今天(9/26),臺北市政府也安排機具,強制拆除塌陷建物。從事發前就相當關心這個案子的民進黨議員陳怡君,在拆除過程時也特別到場,還在臉書說自己竟然掉淚了。
    2023/09/26 13:35
  • 大直倒塌25戶「明天不拆了」原因曝 李四川估26日才拆

    基泰建案「基泰大直」施工不慎,造成附近民宅傾斜、坍塌,建管處鑑定25戶建築物不堪使用,將由基泰建設於明(25)日起執行強制拆除程序。不過基泰的拆除計畫書22日遭退回修正,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表示,預計明早修正完送都發局核定,沒問題的話,預估26日早上9時30分拆除。
    2023/09/24 19:22
  • 快訊/基泰施工不慎毀25戶鄰宅 廉政署首度搜索約談數人

    本(9)月7日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9號2棟公寓,因鄰近的基泰建設大樓建案影響,造成地層下陷而毀損不堪使用,日前已命強制拆除。廉政署今日首度搜索基泰建設,並以犯罪嫌疑人身分約談工地負責人以及多名證人,預計稍晚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
    2023/09/22 17:25
  • 大直下陷民宅「25戶無法居住修復」 北市府:基泰25日起負責拆除

    本月7日大直民宅因基泰建設施工不當,造成周邊房屋坍塌下陷,引發各界譁然;而今(20)日晚間傳出,事故現場又發生下陷情況,目前建管處已派員到場監測。稍早,建管處宣布,大直街94巷1弄1、3、5、7、9號1樓至5樓等2棟計25戶建築物,經鑑定已毀壞不堪使用,除有危害公安之虞,加上近日地震頻頻,擔憂造成危害,將依法規,由基泰建設於9月25日起執行強制拆除程序。
    2023/09/20 23:00
  • 神明指示!農地上蓋大廟 「違建」遭強拆

    宜蘭縣冬山鄉蓋了座「神明指示」的2000坪大廟,砸了2億,但縣府發現這塊地屬於特定農業區的農牧用地,早在民國109年就通報違建,要求勒令停工並且拆除,甚至已經被法院開罰兩次,廟方還是一直沒有動靜。因此今天(11日)早上八點多時,縣府人員前往強制拆除。
    2023/08/11 15:43
  • 拆清真寺圓頂改建中國風 雲南穆斯林抗議爆衝突

    大陸雲南省,罕見爆發警民衝突!當局要強制拆除清真寺的圓頂,改建成中國式屋頂,遭到穆斯林聚集抗議。流亡海外的回族人控訴,北京當局為了讓伊斯蘭教,看起來更「中國化」,已經有上百間清真寺,圓形屋頂遭到拆除改建。
    2023/06/02 19:04
  • 港媒:抗議清真寺「中國化」 雲南爆警民衝突

    港媒報導,雲南通海縣發生激烈警民衝突。因為當地穆斯林因為不滿官方,強制拆除具有伊斯蘭風格的清真寺部分外觀,和武警發生推擠扭打。在訊息曝光後,通海縣警方證實事件,並發布通告呼籲參與抗議的人自首,可以減輕處罰。
    2023/05/29 17:04
  • 宮廟旁鐵皮屋成黑幫招待所 警上門查到毒品 這下要被拆了…

    新北市蘆洲警方強力掃蕩黑幫,日前晚間前往轄區中正路一處天道盟天蘆會幫派招待所查緝,當場在垃圾桶內找到K他命殘渣袋以及1支含K他命吸管,當場將在場的24歲季男、24歲陳男帶回偵訊,全案依毒品罪嫌偵辦,後續也將主動提報第三方警政進行違建強制拆除。
    2023/05/20 15:27
  • 土地糾紛半世紀!居民站屋頂「誓死抵抗」 工人捲推擠衝突

    糾纏近50年!今(10)日上午,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土地糾紛衝突,「番仔路庄」有40多戶居民和建商有「土地所有權」紛爭,最後台中地方法院判定拆除,於今早強制拆除該自救會林會長的世居古厝,林會長爬上屋頂放置鞭炮,並「誓死擋拆」,和居民一起抗議,和現場工人發生推擠衝突,有1人受傷送醫,最終還是「抗議無效」,工人們在現場完成拆除作業。
    2023/04/10 14:50
  • 斬草除根!假求職真囚禁的據點是違法民宿 遭強制拆除

    新北市金山分局去年在萬里區民宿連續查獲兩起假求職真囚禁案件,並以涉嫌違反妨害自由與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送辦,而該民宿經新北市政府公安聯合稽查小組認定,建築物的3、4樓部分為違章建築,並在今天9號上午進行強制拆除。
    2023/02/09 15:59
  • 蓋房子占用人行道!檢舉半年無用 業者狂言:能走要感謝我

    高雄市科工館後方道路,最近遭人檢舉有違建占用人行道,但民眾抱怨,從去年九月檢舉到現在,都沒有處理,市府澄清,經過了解,土地屬於國有財產署,已經發文四次請對方處理,由於對方遲遲沒有動作,市府最近也將會強制拆除。
    2023/02/09 13:43
  • 1500支持者鬧總統府被逮 波索納洛腹痛送醫官方簽過期恐遭遣返

    巴西前總統波索納洛的右翼支持者大鬧國會,現在巴西警察出動,強制拆除示威民眾駐紮的帳篷,同時也逮捕超過1500名示威人士。只不過人已經在美國的波索納洛,卻傳出因腹痛送醫,他在美國停留的簽證也再次引發質疑。
    2023/01/10 13:48
  • 中美高科技競爭升溫 美推法案.聯盟阻陸晶片發展

    美中晶片與高科技的競爭持續白熱化,美國CNN報導指,中國電訊設備製造商華為已被美國FBI認定,旗下產品不但有可能攔截商業通訊,還會監控、侵入,甚至能攔截軍方機密通訊。美商務部表明,若調查證實華為設備有間諜可能,電訊商將被勒令得強制拆除相關設備。除此之外,美國參眾兩院則是加速推進《晶片法案》,要讓晶片供應鏈不再受制於人,美國更力邀南韓、日本與台灣合組「晶片四方聯盟」,確保供應鏈案全。美國也考慮禁止向中國出口高階晶片設備,試圖削弱中方實力,但中芯國際傳出近日已突破美方封鎖,量產7奈米晶片,中國商務部則是強烈反對排他性的供應鏈。
    2022/07/25 19:54
  • 揪治安死角!五股違建鐵皮屋成毒品倉庫遭強制拆除 屋主哭哭了

    新北市蘆洲警分局,日前執行毒品溯源專案,鎖定五股一處鐵皮屋內疑似藏有毒品分裝工廠,蒐證完畢後前往攻堅,果然起獲大批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毒品,當場逮捕53歲陳姓毒販。警方事後主動報請相關單位稽查,認定該鐵皮屋不僅藏汙納垢、易成治安死角,而且又是違章建築,本(7)月18日進場將該鐵皮屋強制拆除。
    2022/07/20 15:43
  • 挖土機來了!「男人天堂」夷平地 台中鐵腕滅娼寮拆違建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有一處地方,遭居民檢舉私娼從事情交易的行為,警方在詳細調查後,確認屬實,運用「第三方警政」策略,主動報請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稽查,認定違法後,出動挖土機強制拆除。
    2022/04/22 13:31
  • 惹心驚!新莊「天空之城」懸空違建 新北市府強制拆除

    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有一處老舊公寓,2樓陽台的女兒牆外推,是懸空違章建築,猶如「天空之城」般,居民擔心萬一遇到強震崩落,超危險,工務局拆除大隊獲報後,予以強制拆除
    2022/04/18 20:04
  • 台中火災6死…婦隔41間套房出租 市府:若違法將重罰

    台中市興中街大樓火災造成6死6傷,中市府今天表示,大樓曾於86年申請變更為旅館設20間套房,如今設41間出租套房,市府會勘將查是否違法,若屬實將重罰;至於頂樓違建將加速強制拆除。
    2022/03/07 16:40
  • 台南違建「共產天后宮」再度高掛五星旗 市府強制拆除

    台南市新營區民國108年曾出現一座高掛中國五星旗的「天后宮」道教廟宇違建物,遭檢舉後拆除,如今死灰復燃,台南市政府會勘後,預定18日再度強制拆除。
    2022/02/17 14:39
  • 傻眼!剛租屋「遭強拆屋頂」 男控房東隱匿違建

    有民眾剛租房一個月竟然收到拆除函,才發現自己租到違建,告知房仲卻沒下文,拆除大隊按時強制拆除天花板,導致屋內漏水,事後房東願意解約賠償1個月租金,卻要求過年前搬走,房仲回應只是中間聯繫人,律師提醒這可能已經構成詐欺行為。
    2022/01/27 19:48
  • 顏家南屯招待所違建拆除 中市府:進度達8成續監督

    對於外界關心顏家南屯招待所違建拆除進度,台中市政府都市發展局今天表示,目前拆除進度約80%,將持續監督所有人自行拆除完畢,屆期未完成則將依規強制拆除。
    2022/01/20 17:46
  • 顏家招待所違建「限期7天內拆除」 下週複查沙鹿豪宅

    台中市政府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前立委顏寬恒家族南屯、沙鹿及龍井等處違建處理情形,其中南屯招待所市府認為自拆速度慢,今天發文要求7日內拆除完成,否則將強制拆除。
    2022/01/14 11:25
  • 城中城大樓 高市府宣布提前至12/16開拆

    高雄市城中城大火後,建物被3大技師公會聯合鑑定為危樓,市府原定17日進行強制拆除,但今天宣布將提前至明天拆除;同時市府獲8成地主同意後,已同步啟動公益性跨區區段徵收程序。
    2021/12/15 15: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