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張雪如 結果共12筆

  • 藍白合破局翌日 彰民眾黨陳重嘉跳船 申請退出黨團

    藍白合在上禮拜四(23號)宣布破局,今日彰化縣議會也傳出民眾黨陳重嘉,也在上禮拜五同步申請退彰化民眾黨議會黨團,才剛成立一個月又一天的彰化民眾黨團,如今宣布瓦解。彰化縣民眾黨主委張雪如表示:持續購通,藍白合過程中,支持者對我們主體性有所質疑,會不會帶風向、貼標籤、不想合,造成內部混亂,國民黨操作成功,我們會重新調整腳步。
    2023/11/27 17:00
  • 傳柯文哲爽約!天后宮主委怒槓 彰化黨部「曬照」澄清:溝通誤會

    民眾黨主席、2024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積極跑行程,昨(12日)特地南下造勢,原先預計參訪鹿港天后宮卻臨時取消,引起宮廟主委張偉東不滿,憤而在臉書寫下「裝肖ㄟ,就一次,也不必再來拜訪」,貼文目前已刪除。對此,柯文哲競辦發言人火速澄清「可能是溝通上有誤會」,另彰化縣民眾黨黨部主委張雪如也曬出合照闢謠。  
    2023/11/13 22:19
  • 孝子赴日工作猝死!清寒父無力喪葬 善心團體親捧骨灰回台

    日前在日本發生一起台人猝死的案件,一名32歲的廖姓男子為低收入戶,生活相當艱難,因此他下定決心赴日工作來貼補家用,沒想到意外猝死異鄉,遺體在冰櫃中,家人無力將他帶回,經相關單位轉介,位於彰化縣員林市的快樂天堂基金會接手,團隊飛去日本,協助家屬處理廖男的遺體,將其骨灰帶回台灣,讓廖男人生的最後一哩路圓滿。
    2023/10/13 16:53
  • 沒錢葬母租屋處伴屍3天!兄妹懇求一口棺材 幸獲援助   

    位在彰化的快樂天堂基金會,過去就經常協助經濟弱勢民眾,昨(14)日接獲來自台中的一對兄妹來電,開頭第一句話就是「基金會可以給我一口棺木嗎?」讓人聽了相當鼻酸!基金會董事長張雪如事後前往兄妹的家中,發現高齡80歲的死者躺在地板上,子女已經伴屍三天卻無力安葬,決定伸出援手,讓死者入土為安,也讓死者子女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2022/11/15 19:05
  • 被槍逼去柬埔寨!彰化兄弟檔登機前獲救:差點死無全屍

    台灣人被高薪誘騙到柬埔寨,慘遭凌虐卻求助無門事件頻傳,彰化一對謝姓兄弟,今年初遭詐騙集團利誘,為了投資虛擬貨幣交出銀行帳戶,怎料帳戶被凍結,詐騙集團竟翻臉,逼迫兄弟倆到柬埔寨工作還債,直到登機前,家人驚覺有異趕緊求助議員,及時救下兄弟倆。隨著柬埔寨打工陷阱曝光,他們也公開自身經歷,直呼「幸好沒去,否則可能已死無全屍」。
    2022/08/15 18:23
  • 防疫破口?街友隨機快篩半數陽性6中3

    彰化縣議員張雪如帶著快篩試劑上街幫街友快篩,沒想到隨機找6名街友,就有3位確診,讓他質疑存在更多確診黑數,街友可能成為防疫破口,而彰化縣府回應,由於沒有法源能強制任何人快篩,所以只能持續追蹤。
    2022/05/26 20:39
  • 民眾黨士北區學姐、陳思宇雙提名 彰縣2現任也披戰袍

    年底地方選舉逐步接近,台灣民眾黨今(19)日公布台北、基隆、桃園、台中、彰化、雲林、台南、金門的縣市議員被提名人名單,其中台北部分,士林北投選區、大安文山選區都推出2席被提名人,北市前副發言人黃瀞瑩與陳思宇都將參選士林北投,而此波提名中,彰化縣第4選區現任議員張雪如、第5選區現任議員陳重嘉也都將披掛上民眾黨戰袍參選,而市議員參選人最年輕的是基隆市議員被提名人李依芩,年僅24歲,共30人年紀在45歲以下。
    2022/01/19 21:47
  • 彰化親藍議員張雪如 接民眾黨縣黨部主委

    民眾黨在彰化確定要成立縣黨部了,主委是連任五任的縣議員張雪如,由於她曾披藍袍參選,也被視為親藍議員,可以確定的是,明年的地方選舉,民眾黨在彰化不會缺席!
    2021/09/14 19:00
  • 有愛賣場支撐受暴家庭 踢爆違建恐拆除

    過去6年來,彰化一座玩具大賣場,撐起好幾個家庭的新希望,但現在由彰化縣議員張雪如一手扶植的「易購玩具王國賣場」,面臨違建遭罰遭拆大難題;但賣場裡的人依然相互扶持。
    2020/12/09 15:05
  • 籌妻醫藥費!8旬翁忍眼疾編藤椅 拒捐款:她是我的責任

    這世界真的有令人感動的真愛!高齡79歲的藤椅師傅張俊男編織藤椅超過一甲子,一直以來都靠著維修、編織藤椅來賺錢,原本應該退休的他,因為重度智能障礙的妻子住院,甚至發出命危通知,他擔憂無法負擔喪葬費,於是強忍眼疾,不眠不休編織藤椅,卻苦於無人購買,讓他十分無助。彰化縣議員張雪如得知消息後,偕同基金會前往了解,不過張俊男卻超有骨氣地表示「他還能動,慢慢賺就好」,令人佩服又不捨。
    2020/04/28 21:42
  • 「穿紅衣幫我報仇」!美髮師稱附身突噴越南話

    議員常做各式各樣的選民服務,但竟連「靈界陳情」也要處理?彰化縣議員張雪如日前接獲一名盧姓女美髮師陳情,自稱她被「越南女子亡靈」附身,對方向她泣訴4年前被泰籍男友殺害,希望能為其伸冤,還要她「穿上紅衣殺仇人」,盧女甚至在陳情過程中「鬼上身」,嘴裡講出一大串越南話,讓大家嚇了一跳。
    2017/11/24 00:11
  • 感念賑災! 小林村民站台挺縣議員

    40位小林村災民包了台遊覽車到彰化,不是來旅遊,而是專程幫彰化縣議員站台!原來這位縣議員張雪如,在88水災後帶著100位志工到小林村賑災,一待就是22天,倖存的小林村災民感念縣議員的幫忙,以行動回饋,特別選在縣議員競選總部成立時情義站台,雙方都激動落淚。
    2009/10/18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