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張雁名 結果共40筆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娶小12歲女友!八點檔男星驚爆「吵到要分開」 認了:還在學習

    男星張雁名自模特兒出道,2004年在《戰神》中客串演出,陸續拍攝不少廣告,2008年在《籃球火》飾演「杜飛」一角,迅速走紅,憑藉帥氣外型,收獲不少粉絲。去年情人節和小12歲圈外女友結婚,今年2月宣布老婆懷孕喜訊,6月底迎來寶貝兒子,家庭生活幸福甜蜜,怎料,近日卻自曝曾和老婆吵到要分開。
    2023/09/21 23:33
  • 開刀傷及神經!八點檔男星「臉部沒知覺」醫曝恐永遠不會好崩潰

    40歲八點檔男星張雁名去年(2022)情人節和小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登記結婚,今年6月喜迎兒子誕生。然而近日他動完智齒手術後,驚傳臉部沒了知覺,昨(6)日張雁名坦承確定傷到神經,崩潰淚訴醫生對他說「可能永遠不會好!」
    2023/09/07 07:36
  • 手術疑傷神經!男星腫臉悲訴「嘴唇、下巴沒知覺」:不知能否復原

    40歲偶像劇男星張雁名去年(2022)情人節和小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登記結婚,今年6月喜迎兒子誕生。然而今(1)日他發文透露,動智齒手術疑似傷及神經,導致嘴唇、下巴沒知覺,更曬出臉頰超腫的照片,陷入低潮悲訴「不知道能否復原」?
    2023/09/01 13:32
  • 張雁名升格新手奶爸!愛子「屎尿齊飛」噴父愛喊:好可愛

    男星張雁名和小12歲老婆葳葳,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上(6)月迎來兒子「地瓜球」誕生,升格新手奶爸的他,除了忙於拍戲工作,還要盯著新屋裝修,每天來回於月子中心與新屋之間,蠟燭多頭燒卻甘之如飴,他說:「只要看到地瓜球,再苦再累也值得。」近日也抽空擔任伊林第12屆璀璨之星複賽的評審,看到精神奕奕的參賽選手們時,他父愛爆棚有感而發說,「我跟他們一樣大時,連話都講不清楚,也沒想過未來要做什麼,但他們卻為了夢想,克服重重困難,勇敢追夢,真的很棒,很感動。」
    2023/07/14 17:27
  • 恭喜!八點檔男神升格當爸 喜曬「一家三口合照」

    男星張雁名去(2022)年娶回小12歲圈外女友葳葳,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今(28)日宣布兒子誕生,曬出一家三口合照,透露趕往醫院途中,因為塞車心急如焚,所幸母子均安,難掩升格當爸喜悅。
    2023/06/28 15:52
  • 影音/張雁名分享把妹奇遇 「不搭捷運只坐豪車」

     
    2023/05/26 11:15
  • 是元介「性愛式殺人」畫面太震撼 重返案發現場吐煎熬心聲

    男星是元介在《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中捲入狼師冤案,今(16)日和同劇演員天心、禾浩辰、許傑輝、張雁名出席媒體茶敘,來到劇組拍攝復仇的案發現場舉辦,令眾人身歷其境。角色處境令眾多網友替他喊冤「根本驚世案件」、「太悲劇」。
    2023/05/16 20:38
  • 狂粉急奔電視台找人!天心成「落跑新娘」苦嘆:警衛都認識他

    製作人陳慧玲今(16)日率領天心、禾浩辰、許傑輝、是元介、張雁名一同出席《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記者會,張雁名在劇中演出殺人犯,相當迷戀天心飾演的律師「方箏」一角,露骨說出「我想要你」,也讓天心憶起曾有瘋狂粉絲打電話來說天心是「落跑新娘」。
    2023/05/16 20:13
  • 張雁名成殺人犯「裸屍抹血」 為進入角色與愛妻分房

    黃尚禾、張雁名在律政戲《最佳利益2-決戰利益》化身流氓與殺人犯,劇中黃尚禾被當時擔任檢察官的温昇豪送進牢裡,沒料到這次要找辯護律師兩人再度狹路相逢;而張雁名在第一季時,以精神疾病為由、犯下隨機殺人案,續集因謀殺罪再進監獄,對律師天心表現出變態狂的迷戀。張雁名談到為了投入角色,開拍前翻閱很多關於雙重人格的作品,希望在短時間內能進到那個狀態,他說:「拍攝前兩天還特地跟老婆分房睡,畢竟這不是一般的正常狀態,所以用了這樣的方式希望自己能保持在那樣的狀態裡。」  
    2023/05/13 15:38
  • 嫩妻再2月臨盆!八點檔男神突喊「快撐不下去」絕望實情曝光

    40歲男星張雁名從伊林模特出身,近期演出八點檔《美麗人生》等戲,去年(2022)他和差12歲的圈外女友葳葳結婚後,今年2月就宣告老婆懷孕的喜訊。怎料近日張雁名突發文哀嘆心力交瘁,甚至表示「快撐不下去了!」狀況讓人擔憂。對此,經紀公司回應張雁名壓力太大的真相。
    2023/04/27 08:32
  • 小12歲嫩妻才懷孕!本土劇男神嘆「心力交瘁」:快撐不下去了

    40歲本土劇男星張雁名去(2022)年娶小12歲圈外女友,並於今年2月宣布老婆懷孕,升格新手父親;怎料,他洩心聲驚吐「心理壓力也幾乎大到無法負荷,這次我真的心力交瘁了...。」
    2023/04/26 05:20
  • 恭喜!八點檔男神宣布當爸了 小名曝光:逛夜市很敏感

    在八點檔中有亮眼表現的男星張雁名,在去年2月14日情人節宣布與女友結婚,在經過一年的時間,今(2)日出席伊林娛樂開工團拜,也驚喜宣布老婆已經懷孕4個月,預計是巨蠍座的男寶寶,要開始賺奶粉錢跟開始學會換尿布。
    2023/02/02 14:42
  • 柯文哲同框八點檔男神「直播叫賣」 偷藏私房錢被陳佩琪抓包

    電商平台日前首度舉辦連續12小時不斷電線上年貨大街直播賣貨,除藝人張雁名、綠茶及蔡祥分別受邀出席與直播主一起直播,壓軸來賓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為高雄慈暉關懷學園緊急重建計畫出席直播,現場除推銷禮盒,柯P也拋磚引玉下單做公益買年貨送助理,柯P粉絲熱情捧場下單,還不忘留言提醒他:「阿北是去促銷叫賣,不要自己買買買啊,哈哈哈。」
    2023/01/07 14:15
  • 八點檔女星婚禮上激吻人夫! 害慘對方收正宮「斷蕉片」警告

    張雁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所飾演的「李德盛」才剛恢復記憶,就立刻向王樂妍飾演的「王樂仙」求婚,並於今(21)晚即將步入禮堂。這場幸福的結婚戲,在所有親友的祝福下完成,也因為氣氛浪漫,導演順應劇情臨時追加吻戲,王樂妍和張雁名灑糖無極限。
    2022/12/21 13:52
  • 王樂妍頂14度低溫船上拍戲 「全身濕透」狼狽模樣曝光

    張雁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的「李德盛」最近失憶,想不起來王樂妍,眾人為了讓張雁名恢復記憶絞盡腦汁,王樂妍於是安排張雁名的老本行修船事業,藉由過去經驗一點一滴喚醒記憶。劇組在漁港拍攝,這天剛好遇上低溫寒流,加上大雨,在東北季風的吹拂下,體感溫度只有14度。
    2022/12/20 12:13
  • 本土劇女星不再當傻白甜!挑戰反派使壞 嗨喊:興奮又緊張

    璟宣近來加入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飾演反派「安琪」,周旋在兩大男神張雁名及田家達之間,對於這次的演出,她開心形容自己的心情:「興奮又帶了點緊張,因為大部分的演員是沒有合作過的,覺得有點像是轉學生,新生入學,也很期待跟大家對戲的感覺會是如何。」
    2022/12/05 16:11
  • 嫌鹹酥雞嬤手油!客要求「擦乾淨再找錢」 男星1舉動超暖

    賣鹹酥雞的阿嬤被客人嫌手油,要求擦乾淨再給零錢。男星張雁名今(30)日透露,多年前他目睹阿嬤因為手很油,所以找的零錢也油油的,卻被客人堅持要求前擦乾淨再給她。當下張雁名做出1舉動,讓阿嬤頻頻致謝,也讓他收穫到阿嬤開心的笑容,「買回家的鹹酥雞味道都暖暖的」。
    2022/11/30 23:39
  • 失控往柯叔元嘴裡狂塞「這物」 方馨下手過猛急道歉

    方馨、柯叔元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假扮夫妻,試圖重現過往情景,目的是要喚醒張雁名的記憶。不過劇中兩人互看不順眼,表面上又要演出恩愛夫妻,因而產生許多笑料。最新劇情,兩人才吵完架,柯叔元就要求方馨在朋友面前餵食,企圖捉弄對方。方馨根本不想配合,所以靈機一動,準備了一大口的炒蛋,往柯叔元嘴裡塞。
    2022/11/25 12:09
  • 王樂妍船上穿跟鞋走跳險缺氧 「前夫」陳謙文驚喜現身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中王樂妍和張雁名日前於宜蘭粉鳥林拍攝劇中重要場景,兩人在船上翻尋船籍資料。雖然是在沒有動力的船隻上拍攝,但船身還是會隨著海浪擺動搖晃,王樂妍擔心這樣一整個晚上拍下來,應該會暈船,還先吞了暈船藥才開始拍。
    2022/05/31 12:45
  • 剛加入《美麗人生》劇組 72歲林在培驗出「快篩陽」

    近日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需要長時間拍攝的八點檔首當其衝,台視《美麗人生》游詩璟、張雁名先後確診,日前才剛加入的72歲資深演員林在培,今(16)日也傳出快篩陽性,劇組稍早證實此事。
    2022/05/16 15:43
  • 王樂妍遭婆婆逐出家門 蚵田憶亡夫摔倒當場「鮮血直流」

    王樂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女人當家》中痛失丈夫與兒子,被婆婆趕出家門,悽慘的遭遇太催淚,讓網友也哭成一片。今(13)晚王樂妍走回兩人相識的蚵田,邊望著海邊思念亡夫。飾演王樂妍亡夫的陳謙文,在過世前把對太太的愛「交棒」給張雁名,自起張雁名便擔任「守護者」的角色,看到王樂妍步入海中,誤以為是要投海,因此奮不顧身相救,兩人在海中拉扯。
    2022/05/13 17:21
  • 八點檔燒不停!《美麗人生》張雁名「快篩陰轉陽」緊急停工

    本土疫情燒進演藝圈,八點檔《美麗人生》演員游詩璟本月初證實PCR陽性確診,在劇中與她有許多對手戲的張雁名,也在今(13)日傳出快篩陽性,負責製播的台視也在稍早證實此事,表示張雁名已前往醫院進行PCR採檢。
    2022/05/13 14:02
  • 方馨搶唱許富凱歌喊「別介意」 八點檔演員齊攻蛋嗨翻了

    台視戲劇《美麗人生》熱播,主題曲由雙聲帶天后李翊君演唱〈風中的水花蕊〉,音樂總監蔣三省則請來主角群方馨、邱琦雯、王樂妍、柯叔元、王振復、陳謙文、張雁名等齊聚,演唱片頭曲〈雙雙對對〉,堪稱20年來華劇界經典,方馨笑說:「能唱到片頭曲就像天上掉下來的一般開心啊!」而主角群們也因此在除夕夜躍上「2022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表演,登上台北小巨蛋,陳謙文、王樂妍等人都表示早就「肖想」小巨蛋很久,沒想到是以演員的身份夢想成真。
    2022/05/01 19:06
  • 柯叔元砸老本買房「門一推就倒」 慘在心儀對象前出糗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播出不久劇情就進入高潮,今(27)日最新劇情發展到柯叔元已經買房,打算和方馨一起打造一個新家,看似溫馨浪漫,裡頭卻又埋了不少笑料。柯叔元在劇中對方馨一見鍾情,自此展開熱烈追求,雖然個性憨傻但是對方馨的專情與不離不棄,擄獲不少觀眾的心。
    2022/04/27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