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張錦豪 結果共19筆

  • 「新北市府認證7大寇」? 綠議員轟會勘屢被放鳥 侯:市府認真解決問題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臉書發文,稱據聞自己是「新北市府認證七大寇」,而且這兩天也見識到成為寇的待遇!張錦豪表示,6日跟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共同辦會勘,沒想到新北市府臨時請假也不派代理人來,痛批根本是民主崩壞!但侯友宜回應,「新北市府重頭到尾都是站在民眾,替民眾解決問題,展現我們認真努力,負責任的態度。」
    2023/09/08 15:00
  • 黃國昌默默拆「佔國有地住家」 周遭違建受牽連怨:都他害的

    前立委黃國昌被爆新北市汐止的透天厝住家,蓋到國有山坡地保育區上,違建面積甚至超過原本合法的1倍,國有財產署也證實,並要求於9月30日前返還土地,而黃國昌25日也開始低調進行拆除。不過旁邊8名占用人也同樣收到通知,其中一名住戶就怨嘆:「只能跟著拆了,都黃國昌害的」。
    2023/08/26 10:47
  • 汐止自行車步道導覽看板大出包 金龍湖變「金雞湖」

    有人發現新北汐止自行車道導覽看板錯誤百出,百年金龍湖竟變金雞湖。議員張錦豪說,離譜錯誤完全不尊重汐止人。市府說,已拆28面有誤牌面,追究設計顧問公司負責到底。
    2023/08/11 17:49
  • 716遊行前夕黃國昌遭爆違建 館長幫喊冤:明顯政府介入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發起「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今(16)日下午2點在凱道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活動,訴求落實居住正義,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都會出席。不過,活動前夕,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踢爆,黃國昌在汐止的住處,除了頂加違建外,一樓的擴建也是違建,而且還是蓋在國有山坡地保育區。對此,黃國昌今(16)日受訪時表示,不會迴避,依法該如何處理就處理;館長則幫喊冤,很明顯該案政府有介入。
    2023/07/16 14:54
  • 超怕716遊行?綠網軍猛咬黃國昌、館長 爭議狂爆一次看

    網紅館長(陳之漢)、前立委黃國昌痛批執政黨未落實司法、居住正義,決定在今(16)日號召民眾衝凱道遊行集會。不過活動開始前幾日,就有綠營網軍先質疑,館長辦遊行捧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為求一官半職;另外,民進黨議員張錦豪也爆出黃國昌的土地房產爭議。對此,《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2人爭議及各方回應,讓您一次了解。
    2023/07/16 11:00
  • 黃國昌違建再加1?綠議員爆1樓「佔國有地」

    由前立委黃國昌跟館長陳之漢號召的「公平正義」活動,明天(7/16)登場,不過就在活動前夕,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爆料,黃國昌在汐止的住處,除了頂加違建外,一樓的擴建也是違建,而且還是蓋在國有山坡地保育區!
    2023/07/15 20:37
  • 黃國昌爆占國有地!律師揭1點「人設大崩」:別淪汐止顏寬恒

    前立委黃國昌遭爆料,住家蓋到國有山坡地保育區上,違建面積甚至超過原本合法的1倍,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也出面證實。律師黃帝穎就指出,黃國昌曾任立委卻非法佔用國土,是戕害民主法治的大事,不趕快解釋清楚,人設將徹底崩潰,喊話要黃「別淪汐止顏寬恒」。
    2023/07/15 16:44
  • 黃國昌再爆違建「房蓋在國有地」 新北:如違法最重罰30萬

    新北議員張錦豪說,前立委黃國昌家蓋到國有山坡地保育區上,違建面積超過原本合法的1倍。新北市府說,山坡地保育區不容許蓋住宅,如違法,最重可處新台幣30萬元罰鍰。
    2023/07/15 08:11
  • 汐止疑有移工宰食貓狗 新北動保處:初步鑑定是山羌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等人說,汐止疑有移工宰殺貓狗食用,事發1個多月,涉案3人仍在逃,新北市長侯友宜無心市政。新北市動保處指出,調查局初步鑑定是山羌,警方偵辦中。
    2023/05/04 14:39
  • 選戰倒數99天 林佳龍:將是一場五五波選戰

    距離九合一選舉倒數99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持續勤跑陸戰行程,今(19日)一早在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前立委陳朝龍、在地議員周雅玲、張錦豪陪同下,前往汐止濟德宮參拜、並首次前進汐止中正市場拜票,獲得民眾、攤商熱烈歡迎,林佳龍表示「感受到支持者滿滿熱情」、民調也持續拉近,「最後 100 天會是一場五五波的選戰」。
    2022/08/19 15:23
  • 不忍小四童父親成植物人 「真人版娜美」霸氣喊捐款遭阻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結婚多年,老婆石帕玉還是火辣正妹,被網友封為「真人版娜美」,近期她終於開設個人粉絲專頁,讓不少人相當開心。昨(23)日下午石帕玉發文,說自己看到新聞有感而發,一名小學四級的男童因為爸爸變成植物人,付不出醫藥費和住院費,因此決定和老公連千毅,把每個月做公益的費用,先拿來幫助他。
    2022/02/24 17:01
  • 單親爸成植物人!小四兒與嬤陷困境 善款湧5百萬度難關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葉姓國小男童,原先是由單親爸爸撫養,但日前父親遭逢意外變成植物人,瞬間生活劇變,光是醫藥和照護費用,就壓得他和阿嬤喘不過氣。身兼金龍國小家長會長的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得知狀況,立刻在臉書發起募款,兩天下來就募款超過2百萬元,截至今日更是突破5百萬,讓張錦豪也緊急呼籲,「停止捐款!」
    2022/02/21 20:44
  • 單親爸突變植物人!10歲童繳不出醫療費 故作堅強安慰嬤

    新北市汐止區一名國小男童原先由單親爸爸撫養,然而這名父親卻遭逢意外成了植物人。面對生活劇變,龐大的醫療與照顧等費用等,頓時把男童及無業阿嬤壓得難以喘息,經濟上無以為繼,不過男童仍努力安慰阿嬤,「妳要跟我一樣勇敢,哭完這次,以後就不哭了」,早熟性格讓人心疼。目前已經有善心人士緊急協助募款,盼社會各界伸出援手,助男童一家人度過難關。
    2022/02/17 21:08
  • 怕了?侯友宜「總統支持度」僅小輸他 綠議員喊話續留新北

    蔡英文總統第二任期將在2024屆滿,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曝光的「誰最適合擔任下屆總統?」最新民調,由副總統賴清德拔得頭籌,新北市長侯友宜23%位居第二。今(2)日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錦豪在議會總質詢時,就問侯友宜是否會「續留新北」?侯友宜也對此作出回應。
    2021/11/02 17:06
  • 我沒偷生!新北議員都有「豪」 副市長送錯禮

    尷尬!新北市議員張錦豪辦公室,日前接到來自新北副市長謝政達祝賀禮,是新生兒禮品,被助理大虧甚麼時候「偷生」了,結果竟然是被認錯了,這份禮要送到的是另一位議員張志豪那,隨即副市長也趕緊致歉,並重新再送一份。
    2021/10/01 18:21
  • 汐止站噪音轟炸飄尿味! 環保局:與台鐵會勘改善

    台鐵汐止站周邊常飄尿騷味及沿線噪音大,引市議員張錦豪批評;新北市環保局長程大維表示,將與台鐵會勘並要求改善。至於列車噪音過大一事,台鐵明年將施作隔音牆改善。
    2020/10/13 22:29
  • 火車噪音吵汐止兩校 校方:干擾英聽練習

    火車噪音影響學生上課!汐止秀峰高中和汐止國中,兩校中間剛好是火車鐵路,火車經過發出的噪音,曾測得88.4分貝,超過正常人忍受度70分貝達26%,尤其學生英文聽力測驗時,干擾更明顯,而且列車經過頻繁,1堂課平均3次,學生上課就得被打斷。議員張錦豪表示,台鐵半年前承諾改善,卻都沒有動作。
    2019/10/30 14:28
  • 撇合作轟民進黨! 黃國昌:不要吃時力豆腐 

    時代力量今天舉行黨魁交棒,但剛卸任的黃國昌砲火猛烈,怒轟民進黨完全執政三年來根本推拖拉,還說未來時力一定跟民進黨爭奪立委席次,絕對不會禮讓,要民進黨不要吃時代力量的豆腐,對此綠營反擊,當初黃國昌當上立委,還不是因為綠營禮讓他的嗎?
    2019/03/01 19:04
  • 爭不分區?黃國昌選區藍綠夾殺 2020硬仗

    時代力量黃國昌說不競選下屆黨主席,這個時間點引發外界臆測,認為跟去年大選市議員選舉可能有很大關係,因為他自己的選區包含汐止金山萬里,藍綠兩黨票數仍是大宗,加上民進黨沈發惠也挑明2020不會禮讓,黃國昌立委這仗不好選,因此被認為有可能卸下黨務是想直接爭取不分區。
    2019/01/21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