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張銘祐 結果共11筆

  • 吳欣盈抵杜拜 柯文哲酸外界關注國籍:重點在如何淨零碳排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深陷雙重國籍爭議,昨(4)晚她啟程飛往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第28次締約方會議(COP28),遭名嘴張銘祐質疑出國避風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5)日貼出吳欣盈抵達杜拜的照片,酸大家把重點放在國籍,但對台灣來說,這個峰會真正的重點在於「如何真的達到2050淨零碳排」。
    2023/12/05 14:44
  • 公主再開砲!被問出國避國籍風頭? 吳欣盈嗆媒體:先查證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近期陷入國籍爭議,今(4)晚她按照計畫飛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 28),名嘴張銘祐就質疑是出國避風頭。對此,吳欣盈再嗆「希望以後媒體朋友問我事情的時候,自己會先去查證」,強調立法院10月就發公文,每個黨要求一個委員陪同代表立法院參加COP,自己當時就是代表民眾黨去,「這本來就在我的行程上」。
    2023/12/04 12:57
  • 郭台銘參戰「誰當副手」? 他秒推1人:深藍會歸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上午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不過外界關注的副手人選,郭卻稱時機到了定會宣布。時事評論員張銘祐就建議,郭的副手可以找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絕對話題十足,深藍歸位」。
    2023/08/28 16:07
  • 神預言!鄭運鵬嗆「沒有要參選」遭打臉 名嘴狠酸一席話全中了

    台灣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曝光最新片段,驚見多位政治人物參與演出,包括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乃瑜、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延鳳、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葉元之、時代力量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景弘以及政論名嘴張銘祐,短短1分鐘影片卻命中多個預言,讓網友直喊:「太神啦!」
    2022/11/16 18:09
  • 謝國樑大方邀「看論文」 張銘祐指他涉抄襲:怎麼畢業的?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1日)遭踢爆台北大學都市計畫研究所的博士論文涉嫌抄襲,論文結論抄襲比例更達33%。國民黨參選人謝國樑邀大家看他的論文。政治評論員張銘祐今晚在臉書揭露,iThenticate 抄襲比對系統,謝國樑論文的相似度指數高達 44%,turnitin抄襲比對系統謝國樑論文的相似度指數高達 47%,他反問,「國樑兄,你怎麼畢業的?」
    2022/09/01 21:14
  • 首露面!綠新北選將談「染紅」打「媽媽牌」 淚訴:新黨經歷是為了生計

    2022選戰,民進黨在新北第9選區議員提名保障1名女性,等同該區唯一的女性參選人黃琳被保送,引發同選區議員參選人張銘祐不滿,更質疑黃琳過去曾在新黨議員辦公室服務。染紅爭議後,黃琳(18日)首度錄影回應,不否認新黨經歷、是為了家計,還哽咽向媽媽道歉,說讓妳擔心了!
    2022/02/18 22:19
  • 黃琳從新黨跳槽民進黨靠婦女保障上壘 他嗆:腳踏兩條船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日前決議,將在新北市第九選區採取婦女保障,等同於變相讓唯一女性參選人黃琳保送上壘。消息一出,前新黨大老李敖兒子李戡,15日忍不住在臉書開砲,不但為曾在該選區被民進黨徵召過選立委的張銘祐叫屈,更痛批黃琳從新黨跑到民進黨、政治價值觀錯亂,必須要向選民說清楚、講明白。
    2022/02/17 09:11
  • 綠擬保送新黨背景人選新店 正國會參選人赴黨中央向小英抗議

    民進黨今(16)日召開中常會,不過由於民進黨新北市黨部日前決議,將在新北市議員第9選區採婦女保障名額,爭取在該選區參選的男性擬參選人張銘祐表示,此舉等同於變相讓唯一女性參選人黃琳保送上壘。張銘祐今(16)日還前往中央黨部,向黨主席蔡英文陳情,張銘佑認為,自己深耕地方,這個選區不適合婦女保障名額,應以最強為優先,且初選對手黃琳有新黨資歷,這樣的背景,應該要跟社會說清楚,自己要的就是公平初選。
    2022/02/16 15:03
  • 藍營傳有綠高層與中共互動照 卓榮泰:別故弄玄虛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針對國民黨內部自稱有民進黨高層與中國高層的互動照,他表示,不要在選前故弄玄虛,若真有證據,「是不是韓國瑜進中聯辦的時候知道的」。
    2019/12/19 11:30
  • 民進黨艱困立委選區 汐止鎖定學運女戰神賴品妤

    民進黨艱困立委選區布局,新北市汐止鎖定活躍於太陽花學生運動的「美女刺客」賴品妤;新北市中永和擬派民進黨主席卓榮泰特助蔡沐霖上場;新店擬徵召「名嘴刺客」張銘祐。
    2019/09/09 17:05
  • 彭文正嗆柯文哲「很孬的政客」 柯反嗆:狂妄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風波不斷,先是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互嗆,最近又因為台大學生被打事件,被外界批評處理不當。現在就連先前與柯文哲關係不錯的政論節目《政經看民視》主持人彭文正,也和柯文哲在LINE裡面互嗆。彭嗆柯「很孬的政客」、「台灣交給你們這些人,5年內台灣不淪陷我姓柯」,柯則回嗆「狂妄」。
    2017/10/05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