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張鈺凰 結果共4筆

  • 信和小丸子生母愛恨糾葛 未婚懷孕分手全因這件事

    信與張鈺凰所生的女兒小丸子,長期由信撫養,因此對生母有誤會而引發「棄養說」,在節目上,小丸子說:「生母本來要把我送養,我奶奶知道這件事就很生氣,她就說你們不養我養,我出生18天她就把我抱回家,是她一直養我到現在。」信雖再澄清道歉,但他與張鈺凰的愛恨情仇,再度浮出檯面。
    2019/10/26 21:46
  • 19歲女兒泣訴遭棄養!信火速致歉前女友「是我辜負她」

    48歲歌手信(蘇見信)早年和前女友張鈺凰未婚生下一女「小丸子」(蘇祐婕),如今女兒19歲已亭亭玉立,還和父親一起上實境節目《一路成年》。豈料日前小丸子在節目中泣訴遭生母棄養,難過表示自己「是一個意外」,出生18天就被奶奶抱走,引發熱議。對此,今(23日)信親自發文解釋,稱當初是自己辜負了張小姐,而張鈺凰也回應了。
    2019/10/23 12:49
  • 女兒自曝險遭生母送養 信道歉:是我辜負張鈺凰

    歌手信的19歲女兒,最近在大陸節目爆出遭到生母棄養,讓信趕緊發文澄清絕無此事,也對女兒生母張鈺凰道歉;還有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大兒子Lucas,近來被瘋傳,受訪時說「謝霆鋒配不上媽媽」,讓謝霆鋒嚴正聲明和孩子關係良好。
    2019/10/23 11:53
  • 女人我最大/4/6空氣感OL髮型大直擊?

    【Tony vs.張鈺凰】頭髮造型品:KNOLL、STEPHEN 如果你的髮型和鈺凰一樣是短髮的造型,而且後面有一點亂翹的話,可以先利用電棒把頭髮頂部弄出一些圓弧的線條,然後後面可以利用一些小的鯊魚夾把頭髮夾起來,看起來會比較清爽俐落。
    2007/05/02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