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張軒睿 結果共113筆

  • 修杰楷歡度41歲生日「無預警曝喜訊」 揪賴雅妍、王傳一合作

    TVBS全新原創劇集《秘書俱樂部》近期正式開拍,由製作人修杰楷攜手導演張晉榮與演員王傳一、賴雅妍、張軒睿、曾莞婷、管麟、楊晴、鄭芯恩等演員合作。《秘書俱樂部》是修杰楷繼《此時此刻》二度擔綱影集製作人,他認為:「與當演員相比,製作人最大的挑戰是要不斷地溝通,從場景、劇本、工作人員、演員等,從無到有,再把所有的人事物巧妙融合在一起,這是在演員層面比較少參與到的,對我來說是非常大的自我挑戰。」
    2024/03/11 17:24
  • 周杰倫愛徒出手了!送上3年心血「緊張到發抖」 竟成擋泥板男神

    天王周杰倫(周董)師弟曹楊睽違3年推出新專輯《極光》,以「旅行者」作為創作概念,挑戰多種曲風並包辦6首詞曲創作。他也實踐旅行精神,龍年心願之一就是完成欣賞極光的壯遊獨旅。而他先前曾在老闆周董的演唱會上首唱新歌,難忘自己將專輯送給老闆時,緊張到雙手發抖,至今還沒有勇氣問老闆的感想。
    2024/03/06 17:48
  • IG輪到你了超夯!「南港展覽館」繞口令難倒你了嗎 還有第二、第三彈

    近期Instagram的「輪到你了」功能,掀起了「南港展覽館」繞口令咬字挑戰旋風,像是孟耿如、張軒睿都加入挑戰,製造不少笑料!不過網路上的小遊戲還不只這個,有人自製國語常見錯別字測驗,要測試大家有沒有把所學還給老師。
    2024/02/21 19:31
  • 楊貴媚哽咽哭了!離家「小孩」無預警回歸 爆遭圈內人質疑節目造假

    楊貴媚領軍的實境節目《阮三个》,將於華視重播第二、三季內容,她今(13)日與搭檔范少勳出席餐會,分享當時的拍攝心情,直呼節目走過的地方都有「家」的回憶,讓她印象最深的是第二季替一對同志戀人舉辦婚禮,看到范少勳和索艾克忙進忙出,第一季的夥伴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更驚喜現身,讓她想起忍不住哽咽,淚眼汪汪地說:「離家出去的小孩回家了!軒睿抱著我眼眶都紅了,我說『你們回家真好!』《阮三个》就像一個家。」
    2023/12/13 18:30
  • 《此時此刻》楊銘威演技被讚爆 劇迷激動喊:給他一座金鐘獎

    演員楊銘威在Netflix愛情都會影集《此時此刻》中,內斂詮釋出深櫃角色「葛嘉豪」,演出再度驚艷網友,他今(15)日出席奢華香水品牌「KILIAN PARIS」活動,透露私下噴香水走低調路線,只有距離很近才會聞到,最喜歡品牌聖木淡香精的氣味:「充滿層次的木質調讓我感受的被釋放的靈魂與醍醐灌頂的智慧,會覺得非常Peaceful(平靜),能夠很冷靜的剖析許多事情,也能讓情緒回歸穩定的狀態,非常推薦老婆碎唸時可以噴 。」
    2023/11/15 22:07
  • 獨/楊銘威力挺同志遊行!爆「33年深櫃」強吻張軒睿被大力推開

    第21屆臺灣同志遊行今(28)日盛大上路,臺灣彩虹公民行動協會本屆以主題「與多元同行」呼籲正視不同社群遇到的困境,攜手創造多元友善社會的重要。楊銘威近期在話題性十足的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再度挑戰同志戲路,談及同志彩虹遊行,楊銘威祝福表示:「很開心看到多元友善的價值展現,我相信愛能戰勝一切,也祝福今天活動順利!」
    2023/10/28 14:37
  • 激戰郭雪芙「叫床聲」傳遍房 劉俊謙羞戴「寶貝套」大讚技巧好

    香港男演員劉俊謙在Netflix愛情影集《此時此刻》中,和郭雪芙譜出戀曲,劉俊謙飾演聽障外送員大俊,與郭雪芙飾演的按摩女師傅楊蒨蒨意外發展親密關係,還被室友張軒睿、林柏宏目擊,郭雪芙故意喊出「叫床聲」讓他們偷聽,場面趣味又火辣,劉俊謙笑說:「當天我們演員才第一次碰面,沒有很熟,看到柏宏和軒睿對我的表情鬼主意很多,突然之間就有默契了。」
    2023/10/26 15:43
  • 峮峮侵略性超強「主動撲上來」 林柏宏羞曝過程:真的很主動

    修杰楷、林柏宏、曾敬驊、張軒睿、劉俊謙(26)日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出席媒體茶敘,林柏宏劇中周旋於黃路梓茵 (Lulu)、峮峮、陸夏之間,被眾人戲稱「豔福不淺」,其中有一場戲他被峮峮主動進攻,談到和女神的親密戲,他也笑說:「我這樣會不會被討厭!」
    2023/10/26 15:14
  • 賈靜雯辦公室激戰鮮肉!超羞私密領域全露 修杰楷無奈反應曝光

    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26日)由製作人修杰楷帶領演員林柏宏、曾敬驊、張軒睿、劉俊謙出席媒體茶敘,曾敬驊在劇中和賈靜雯大談姐弟戀,激情戲相當猛烈,修杰楷笑說:「我被告知千萬不要出現,所以訂了機票、出國了幾天。」
    2023/10/26 14:45
  • 小S旅館抓姦「吳慷仁全程目睹」 尪外遇對象竟和他有關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今(24)日釋出戀愛關係組花絮影片、和四張CP海報,曝光多元拼盤愛戀故事。楊銘威、張軒睿所主演的單元為「完美的躲避球比賽」,張軒睿所飾初來乍到的職場菜鳥黃少廣,遇上楊銘威飾演的主管也是學長的葛嘉豪,沒想到長時間的相處,嘉豪漸漸發現自己愛上少廣,埋藏33年的深櫃再也不選擇逃避,決定正視自己的內心。
    2023/10/24 11:20
  • 修杰楷不要看!鮮肉男星「告白賈靜雯」 單膝下跪喊:嫁給我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宣布將在今年11月10日全球獨家上線。由總製作人戴天易領軍製作人張雅婷、修杰楷操刀,邀來《華燈初上》金鐘編劇杜政哲執筆,聯合總導演連奕琦,集結四位導演吳宗叡、高炳權、黃綺琳、黃婕妤執導;演員包含:王淨、朱軒洋、郭雪芙、劉俊謙、林柏宏、Lulu黃路梓茵、謝欣穎、章廣辰、張軒睿、楊銘威、宋芸樺、林哲熹、吳慷仁、小S徐熙娣、修杰楷、劉品言、林心如、林熙蕾、賈靜雯、曾敬驊,共同詮釋屬於臺灣都會的十種愛情故事,獻上最多元的戀愛拼盤,是今年秋冬最浪漫的影集。
    2023/10/05 11:33
  • 男神台劇!邱澤穿越時空遇孫子張軒睿 傅孟柏、王柏傑美食結緣

    最近劇慌了嗎,一起來看三部準備上檔的台劇!男神邱澤回歸,穿越時空68年,在科幻影集《永生密碼一九七》要找出真正原因;而傅孟柏和王柏傑在《美食無間》裡,分別飾演刑警與殺手,上演雙男神禁忌友情;至於《此時此刻》,則網羅修杰楷等等重磅卡司,詮釋十種都會愛情故事。
    2023/10/02 12:54
  • 邱澤穿越68年成「爺爺」 和陳意涵爆衝突大打出手

    時創影業旗艦型輕科幻影集《永生密碼一九七》,今(6)日發布「詭譎真相版」預告,邱澤穿越來到68年後人事已非的現代,見到唯一的親人、孫子張軒睿心境上的糾葛,再度和陳意涵攜手合作,預告中竟一言不合就開打,張軒睿則是對著邱澤直嗆:「你離我遠一點!」爺孫情疑似破裂。
    2023/09/06 14:24
  • 2女兒帶對象回家!林美秀「家中坐鎮把關」自嘲:很像評審

    温貞菱、李霈瑜(大霈)、張軒睿、林美秀、林思宇、徐鈞浩主演的台劇《妳是我的姐妹》,歷時3個多月拍攝順利殺青,日前舉辦殺青宴,温貞菱回想為了所飾演的角色「尤未來」,她每天花一小時吹整頭髮,才能完成特有的「泡麵頭」,殺青後將暫別角色,她最想做的事就是讓身心靈沉浸在大自然裡,睡到自然醒!聊起拍戲最辛苦的事,張軒睿苦笑:「夏天穿冬裝拍戲很熱!」
    2023/08/23 07:00
  • 郭雪芙暴力亂射!阿季大喊「小雞掰」 她一發命中GG位置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八集,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一起到仙境露營區,也是他們首次挑戰無電露營。就在大家慵懶的享受露營時光,信箱突然響起,阿季緊張地打開信箱,驚呼:「是活體嗎?你們開好不好!」打開蓋子發現是玩具雞,虛驚一場。
    2023/06/05 18:39
  • 林心如外景又出事!做菜爆意外「猙獰表情曝光」崩潰喊叫:好燙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收到做早餐挑戰,必須與成員們做出「馬告茶葉蛋」、「刺蔥煎蛋」以及「馬告泡椒豬五花」三道菜。不太會備料的她跟謝瓊煖求助,最後成功炒出「馬告泡椒豬五花」,口味讓眾人大讚好吃,也稱讚她很有做菜的天分。
    2023/06/05 17:47
  • 林心如露營「不會切蒜末」求救阿季!嫌早餐任務太麻煩:放棄好了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與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一起到仙境露營區,也是他們首次挑戰無電露營。第二日一早,林心如就收到來自製作單位的關卡,他們必須用營主提供食材製作早餐,其中一道費時的「馬告茶葉蛋」就她直言:「放棄好了。」
    2023/06/05 17:19
  • 林心如直擊楊謹華「頭栽入馬桶」糗態 見對方老公竟怕被誤會太愛喝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今(4)日晚間8點將播出第八集,林心如帶著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挑戰無電露營,大家玩起仙女棒,在營火前談心聊天。林心如意外揭露與老公霍建華的早晨話題都跟楊謹華有關,楊謹華也羞回:「不小心介入了他們兩個之間。」究竟實情如何?令人相當期待。
    2023/06/04 19:53
  • 林心如驚爆「有人介入她與老公霍建華」 對象竟是圈內閨密

    TVBS療癒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4)日將播出第八集,延續上一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挑戰無電露營。第二晚大家玩起仙女棒,在營火前談心聊天,玩起真心話大冒險。比賽中,林心如意外揭露與老公霍建華某次的聊天內容跟楊謹華有關,楊謹華也羞回:「不小心介入了他們兩個之間。」
    2023/06/03 15:08
  • 郭雪芙外景爆「上吐下瀉」憔悴貌曝!林心如不忍她餓肚暖心煲粥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七集,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上山露營。班底們在這次迎來「無電露營」挑戰,眾人都相當努力,趁著白天去找可以發光的素材。因山上的日夜溫差大,郭雪芙疑似不小心中暑,錄影期間上吐下瀉,被迫回到帳篷內休息。
    2023/05/30 19:04
  • 阿季突暈眩腿軟! 露營累癱苦喊張軒睿:不要再玩了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晚間營區將斷電,阿季和江宜蓉趁天黑前到竹林砍竹做成竹燈,阿季賣力鋸斷竹子,累到一陣暈眩腿軟,在接到小豪的任務後當場崩潰。
    2023/05/30 18:09
  • 名牌絲巾誤當毛巾!阿季狂誇「擦汗好讚」 楊謹華苦臉崩潰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沒有遮蔽物大家汗流浹背,謝瓊煖近看楊謹華脖子上綁的名牌絲巾,笑說:「我剛剛以為是毛巾耶!我想說擦汗很讚。」楊謹華苦臉哀號:「NO!它不是毛巾!」楊謹華也透露,有人看到絲巾的配色還以為是抹布。
    2023/05/29 10:36
  • 《光露營就很忙了》張軒睿來了!林心如使喚做事 他喊「甘願啦」

    明星去露營,笑料百出!林心如率領楊謹華、郭雪芙體驗仙境露營區,唯一男丁張軒睿不停被姊姊們使喚,笑著喊心甘情願。林心如還自爆是電視兒童,廣告台詞倒背如流。
    2023/05/27 14:13
  • 林心如出擊!火爆「激烈拉扯」楊謹華 直球嗆:得金鐘獎看這次

    TVBS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明(28)將播出第七集,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這回首次迎來無電露營,謝瓊煖、江宜蓉原先要到山林裡尋找晚上會發光的東西,結果竟被帶去砍竹子,謝瓊煖累到暈頭轉向,當場下跪喊:「張軒睿過來!」
    2023/05/27 12:55
  • 《不良執念》曾敬驊「與父告別」哭崩 張軒睿鄰家男孩人設崩壞

    《不良執念清除師》上檔至今引發熱烈討論,曾敬驊把主角「浦一永」厭世卻善良的中二生詮釋傳神,被劇迷推坑、圈粉無數,曾敬驊也親自回應外界給予的愛戴及肯定,對於表演成績他謙虛自評86分,他說:「我想謝謝導演寫出一個那麼棒的角色讓我嘗試,我會繼續努力。」
    2023/05/26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