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張豐豪 結果共29筆

  • 18歲就出道! 周曉涵認想「重當大學生」:只聯誼過一次

    胡宇威、周曉涵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中飾演教授與老師,今下午(7)日下午3點在TVBS 42頻道全球首映,飾演老師的周曉涵興奮表示:「我從沒想過音高和三角函數頻率之間有關係」,數學篇男主角張豐豪也同意這關讓他印象深刻,「以前我玩音樂的時候很常看到簡譜數字,但真的沒想過可以讓圓周率和簡譜放在同一關解謎。」
    2024/04/07 13:41
  • 胡宇威驚曝「帳號慘遭駭客入侵」!傻眼喊:真的嚇了一大跳

    國科會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胡宇威、周曉涵、張豐豪、盧以恩主演,今(2)日公開雙篇預告,數學篇中,張豐豪置身詭異校園,學生一個個昏倒在地,限時倒數展開密「弒」遊戲,周曉涵一閃而過的冰冷眼神藏秘密。物理篇中,盧以恩親眼見學長慘遭車撞,和胡宇威聯手運用裝置企圖扭轉過去,人生無限重蕊,但她朝著學長走去,一台車反而向她而來!兩人要主宰命運,竟然要靠數學、物理知識闖關。
    2024/04/02 12:36
  • 周曉涵被外婆嫌丟臉罕見落淚 她嘆「根本不想哭」吐真實心聲

    胡宇威、周曉涵、盧以恩、張豐豪、監製謝育秀、製作人徐志怡、導演曾大衡今(15)日出席微電影《遊戲開始》發布會,周曉涵先前因演出親密戲被外婆冷言冷語說:「丟臉丟到外國去。」讓她當眾落淚,引發外界心疼,她表示:「哭完就好,因為我根本不想哭,不輕易在別人面前哭,家人也沒看過我哭的。」
    2024/03/15 16:48
  • 盧以恩狂奔慘摔!體力活靠高熱量撐下去 胡宇威用想像力飆演技

    由盧以恩、張豐豪分別主演的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為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還找來胡宇威與周曉涵各別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以及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在最新前導預告中,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令許多網友看了十分期待。
    2024/02/28 15:07
  • 周曉涵化身「又正又兇數學老師」 張豐豪見本人驚呆:以為在看電視

    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並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而盧以恩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24
  • 周曉涵戴眼鏡化身「超兇數學老師」 小鮮肉被迷倒喊:太漂亮了

    國科會指導、中華民國數學會與台灣物理學會合作出品、絡思本娛樂製作的兩部微電影《遊戲開始》之「數學篇」(The Prime Test)與「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張豐豪、盧以恩擔任各篇男女主角,找來胡宇威、周曉涵特別演出,胡宇威飾演充滿神秘感的物理教授,周曉涵則是又正又兇的數學老師,最新前導預告曝光,張豐豪彷彿置身大型闖關遊戲、盧以恩則是瘋狂騎車飆速,懸疑詭譎氣氛爆棚,讓人好奇正式影片出爐後,內容如何與深奧的數學與物理知識結合。
    2024/02/28 14:04
  • 甜美女星變末日喪屍 認男女主角「一見面就肉體交纏」

    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昨「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分享拍片心情,短片《一點一滴的死》及《長夜》都經歷不少苦難,李玲葦在《長夜》中飾演喪屍,和男主角張豐豪一見面就交纏,上演肉搏戰,笑說:「在這部片什麼挑戰都經歷了!」他們還為此特別減脂,只能吃肉乾;不過即使兩人一見面就交纏,但沒有纏出感情,直言沒有把對方當異性看。
    2023/10/15 15:45
  • 邪教再出事!帥哥為擺脫校園霸凌求助陰廟 自食惡果死狀慘烈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化劫》,片中男星張豐豪打破花美男形象,演出經常遭受到席惟倫以及孫君實這對空手道社團學長姐欺負的小學弟。為了擺脫霸凌,張豐豪所飾演的阿原跟邪魔打交道,拜陰廟向不知名的鬼神許願,設局取得同學們的八字辦法會,害得大家集體中邪,以不同方式一一慘死。
    2023/06/16 22:54
  • 安朗CP最後撒糖!吳岳擎親唸手寫信 余晉「哽咽落淚」

    都會耽美愛情BL劇《我的牙想你》雖遭不肖盜版非法外流結局,以致緊急提前三天上架正式版最終回,大批觀眾以實際行動收看正版並留言鼓勵。在粉絲的強力支持下,昨(23)晚照常於樂聲影城舉行最終回特別放映活動,主演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黃瀞怡(小薰)、許孟哲、鄭湋曄、虹茜、鄭心慈與現場近700名粉絲一起觀影,余晉特別準備手寫信給吳岳擎,一度忍不住情緒哽咽。
    2022/12/24 17:38
  • 吳岳擎、余晉偷牽手看首映 台上「嘴對嘴」閃瞎眾人

    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黃瀞怡(小薰)、金在勳、鄭湋曄、虹茜、鄭心慈今(14)日出席BL劇《我的牙想你》首映記者會,首映會上搶先欣賞未曝光的精彩片花,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兩對CP組合的「含糖量」破表,簡直甜到蛀牙,現場更以嘴對嘴做默契遊戲競賽,其他演員助攻製造更多甜蜜瞬間。
    2022/10/14 19:22
  • 新作尺度大到被制止!吳岳擎狂操重訓 羞為余晉「充血」

    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今(4)日出席BL劇《我的牙想你》特映會,劇中組成「安朗CP」的吳岳擎、余晉,確定角色後便開始偷偷「約會」,培養感情與默契,即便殺青後還是離不開彼此的生活,導演姜瑞智透露,兩人拍第一場吻戲,還沒叫他們親就親下去了,常常需要提醒他們兩個「少一點」、「先不要」。
    2022/10/04 18:43
  • 周予天被鮮肉男星霸氣壁咚 「12公分身高差」萌翻粉絲

    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主演都會耽美BL劇《我的牙想你》,今(14)日官方粉絲團釋出2分55秒的心動篇正式預告與主視覺海報,四人的帥氣甜蜜氛圍瞬間融化眾人, 吳岳擎、余晉在劇中愛得火熱,張豐豪則是霸氣「壁咚」周予天,雙CP組合火花備受期待。
    2022/09/14 21:33
  • 周予天初次跟男生戀愛高12公分 吳岳擎戀上牙醫「有種霸道感」

    BL劇《永遠的第一名》、《第二名的逆襲》於2021年播出後獲得全球眾多迴響,讓世界各地感受到耽美作品的質感與潛力。為呈現都市中不分性別的美好愛情,結果娛樂再次攜手原班主創團隊,推出第三號耽美作品《我的牙想你》,由監製蔡妃喬、製作人潘心慧、金鐘導演姜瑞智、編劇林珮瑜共同創作,特別選在今(4)日牙醫師這天,首度公布四位主演,吳岳擎、余晉、周予天、張豐豪的甜蜜CP照,搶先感受牙齒和愛情一樣令人難以自拔的浪漫氛圍,耳目一新的高顏值卡司組合,備受期待,更多精彩角色也將陸續公開。
    2022/05/04 15:24
  • 金鐘新人獎《翻牆》勝率大! 同劇3演員角逐大獎

    金鐘獎再過兩個禮拜就要登場!不過今年新進演員獎的入圍者出現自己人搶獎項的局面,何潤東執導的《翻牆的記憶》有3位新人入圍,要跟「阿甲」盧廣仲以及《台北歌手》彭若萱角逐這一座一輩子只能拿一次的金鐘新人獎。
    2018/09/23 17:57
  • 陳怡蓉嫌何潤東力氣小 遭對方譏身形胖

    陳怡蓉在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中飾演單親媽媽,有一場戲因為體力不支被兒子張豐豪揹起向外求救,沒想到張豐豪彩排時竟然在揹起那一瞬間腳抖了一下,被旁人笑稱「媽媽太重了。」陳怡蓉不服氣的說:「你真的不用擔心我兒子,他比Peter當年好太多了!」讓導演何潤東氣得牙癢癢,直接當場摔起劇本。而演戲多年的謝承均首度接演俗辣反叛覺得新鮮,最開心的事情竟然是能跟偶像汪建民合作,無奈對戲機會有限,讓他直呼可惜。
    2018/06/01 14:51
  • 鄒承恩減重5公斤扮刑警 逼上健身房練體態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本週(5/26)劇情進入白熱化,許多角色將面臨強烈衝擊,鄒承恩扮演的刑警薛志文將和心狠手辣的徐英傑(陳恩峰飾)正面對決,兩人動作戲碼太過震撼真實,讓許多工作人員避著眼睛不敢直視。而徐鈞浩飾演的幫派老大吳承翰,為了保護小歐(張豐豪飾)竟讓自身遭逢巨變,他笑說當他媽知道兒子要演幫派老大,竟然認真跟他勸世:「歹路不可行,你不要給我真的去販毒。」
    2018/05/25 14:59
  • 何潤東妻代夫出征 肌肉拉傷不缺席路跑

    由何潤東執導的偶像劇《翻牆的記憶》雖然已經殺青了,不過劇組感情很好,還一起相約參加夜跑活動。不過何潤東人不在台灣,由老婆林姵希代夫出征,但她因為日前運動沒暖身造成肌肉拉傷,只好負傷上陣展現運動家精神。
    2018/04/07 23:47
  • 吳念軒霸氣護愛「很能打」 武行大讚:不簡單!

    TVBS歡樂台《翻牆的記憶》演員張庭瑚、姚亦晴、林芯蕾、張豐豪、宋緯恩、胡蓓筠、徐鈞浩,昨(23日)為戲宣傳,白天在台北育達高職進行見面會,晚上則前進台中逢甲夜市掃街,所到之處不僅引起連連尖叫,人龍擠滿整街道搶簽名與明星合照,甚至有粉絲當眾以自製海報和禮物向他們愛的告白!而吳念軒在本周劇情則是男友力爆棚,為愛出手,一氣呵成的武打戲讓與之對戲的武行大讚「不簡單」!
    2018/03/24 11:26
  • 《翻牆的記憶》眾星入校園 白色情人節告白圈粉

    TVBS《翻牆的記憶》導演何潤東今(3/14)率演員張庭瑚、林芯蕾、姚亦晴、張豐豪,以及演唱片頭片尾曲的歌手陳欣斈、馬仕釗前進劇中的主場景-高雄「三信家商」進行校園見面會,何潤東睽違十幾年重返校園活動,陪學生一起渡過白色情人節。身兼《翻牆的記憶》製作人、導演、編劇、演員四重身分的何潤東,在拍戲期間每天都很亢奮,直說今天回到三信家商有如回到拍攝當下的心情。看到熱情的學生,何潤東想起拍戲種種,依舊感動滿滿。
    2018/03/14 17:41
  • 《翻牆》慶白色情人節 張庭瑚送禮卻淪落到ooo旁

    TVBS《翻牆的記憶》因應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10日特別邀請劇中演員張庭瑚、林芯蕾、姚亦晴、張豐豪四人來到年輕人潮最聚集的西門町舉辦快閃發玫瑰花活動,預先陪粉絲度過情人節。四人也大方分享情人節的有趣回憶,張庭瑚率先自爆學生時代的情人節趣事,笑說曾經送當時的女朋友超大泰迪熊玩偶,但因為體積太大占地方,最後泰迪熊的下場只好淪落在回收車旁邊。
    2018/03/10 16:51
  • 房思瑜《女大》秀撩男術 張庭瑚凍未條「那裡」紅了

    TVBS《女人我最大》為3月8日節目公開各式撩妹撩男術,特別邀請到《翻牆的記憶》演員張庭瑚、楊晴、張豐豪,並請小凱老師和吳依霖老師擔任評審,用抽籤方式來配對藝人房思瑜、楊子儀、何美,以演技PK考驗各式男女觸電心動橋段,只見這些男神女神使出渾身解數展現「撩人」演技,節目中張庭瑚、楊子儀甚至因為房思瑜、楊晴的心動撩男橋段,兩人不約而同地害羞到當下耳朵赤紅、頻頻傻笑以對。和這些年輕演員聊到《翻牆的記憶》,主持人藍心湄則表示:「我個人非常看好,因為我很喜歡你們的導演(何潤東)。」
    2018/03/07 15:54
  • 霸凌太寫實PTT爆討論潮!何潤東《翻牆》拍出電影感

    藝人何潤東執導的首部作品TVBS《翻牆的記憶》昨晚(3日)首播,講述問題學生及霸凌等校園題材,原本讓不少人以為會很嚴肅,沒想到「P導」這回反其道而行,將暴力、霸凌用唯美的畫面及詼諧音樂包裝,緊湊的劇情讓不少觀眾直呼「太精彩」、「好有電影感」,而吳念軒、張庭瑚等一眾演員的自然演技簡直演活校園中的「屁孩」也頗受好評,意外在PTT上掀起討論潮!
    2018/03/04 09:53
  • 走音+忘詞被下禁唱令!吳念軒慘被酸「翻牆的胖虎」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即將於3/3上檔,昨晚(11日)何潤東、楊晴、吳念軒、姚亦晴、張庭瑚、張豐豪、林芯蕾、宋緯恩、涂家碩、胡蓓筠等主要演員齊聚,結束四個多月的拍攝,演員們開心慶祝殺青。導演何潤東感性的表示,很享受在拍戲的每一天,但突然間殺青了覺得心裡很空虛,心中有滿滿的不捨,但還好後續還有剪接要忙,如果收視率好,希望能與這個團隊再拍續集。此時,演員全體跳上台上擁抱何潤東,並合力將他抬起來,但邊抬邊嫌棄P導體重,何潤東忍不住反駁:「可以不要一直抱我然後說我好重?」現場演員們也齊聲感謝何潤東導演這四個多月的指導,對何潤東的愛意滿滿藏不住。
    2018/02/12 15:10
  • 《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秀! 吳念軒對抗張庭瑚比體力

    TVBS年度大戲《翻牆的記憶》日前全體演員張庭瑚、吳念軒、楊晴、鄒承恩、姚亦晴、徐鈞浩、張豐豪、宋緯恩、涂家碩、胡蓓筠、林芯蕾、夏嘉翎、允嵐特地齊聚一堂,錄製TVBS《翻牆的記憶》春節特別節目,由六月、鄒承恩擔綱主持人,節目一開始就分成「資優班」、「放牛班」兩隊對抗,由張庭瑚擔任資優班隊長、吳念軒擔任放牛班隊長,兩位隊長依照特殊技能來挑選戰友,沒想到吳念軒挑選到「電動翹臀」的林芯蕾、「一字馬神腿」的楊晴、「黃金比例九頭身」的夏嘉翎等隊員,讓六月直呼:「你根本就是照擇偶條件來挑的吧!」不過六月也不忘設下主持人自肥條款,笑說這次比賽輸的男生就要送六月愛的抱抱,女生則要讓男主持人擁抱,讓一旁的鄒承恩嚇得頻頻搖頭解釋,就怕回家會被罰跪算盤。
    2018/01/25 16:42
  • P導碎碎唸/小鮮肉濕身秀 何潤東虧吳念軒身材待加強

    TVBS新戲《翻牆的記憶》正如火如荼的拍攝中,其中一大亮點是,「P導」何潤東同時身兼導演、製作人、編劇及演員等多重角色,完美主義的他,被演員控訴超愛「碎碎唸」,但一切都源於負責任的個性,在片場總是親力親為指導演員,被讚是非常認真且熱血的導演。而最新一集「P導碎碎唸」花絮中,吳念軒、張庭瑚、張豐豪、宋緯恩等小鮮肉演員,為了拍攝落水的武打戲,全部濕身了,吳念軒也在開拍前,搞笑稱希望自己是「水中狡龍」,現場氣氛和樂但又不失嚴謹。
    2017/10/27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