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張艾亞 結果共59筆

  • 《大學生》女星新婚1年多要崩潰! 老公驚爆「1天放50個屁」超幻滅

    36歲女星愛雅(張艾亞)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2022年11月與大7歲的「W先生」結婚,2人15年前曾交往,後來再次相遇,相戀半年就閃婚。日前愛雅上八大《WTO姐妹會》暢談「婚姻生活」,竟爆料老公曾1天放50個以上的屁,讓她難以接受。
    1天前
  • 專訪/愛雅苦尋亡母好味道「慘賠→千萬業績」 做人計畫進度曝光

    35歲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給人的印象一直是傻白甜,其實相當精明有生意頭腦,不僅出身自數學系,近年還搖身一變成了老闆,因為想找回記憶中已逝母親的好味道,創辦了「愛雅辣喲」品牌,經過不斷打樣、測試、報銷的地獄過程,最終做出了營收千萬的素食麻辣鍋,年節到來,她日前特別找來阿萬師合體為《TVBS新聞網》示範年菜,讓大家只要用湯底,就能簡單變出超豐盛年夜飯。
    2024/02/11 07:30
  • 愛雅美髮太長!赴髮廊遇禁忌卡關 不忍撂話:備孕一定剪

    35歲女星愛雅(張艾亞)自《大學生了沒》出道,2022年11月與大7歲的「W先生」結婚。擁有一頭秀麗長髮的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美照,日前突發文表示:「等我準備備孕的那天,我一定會剪成我夢寐以求的超短髮!」讓大批粉絲以及星友直呼很期待。
    2023/12/30 11:24
  • 母癌世2年「愛雅續用手機號碼」 吐洋蔥内幕:只是去旅遊

    愛雅(張艾亞)媽媽2021年罹癌過世後,今年2月爸爸也離世,花了很長時間才平復痛失至親的心情,昨(7日)她在臉書發文表示,媽媽過世兩年多,決定續用媽媽的電話號碼,「好像她只是去旅遊了。」
    2023/12/08 16:43
  • 《女兵》男星泳池放送超狂六塊肌 男粉提「大膽要求」他羞紅臉

    梁瀚名與愛雅(張艾亞)先前合作TVBS《機智校園生活》,受到不少觀眾喜愛,兩人近日擔任美妝品牌一日店長,梁瀚名的皮膚狀況極佳,完全不輸女星,他透露除了注重保溼,頻繁地游泳也是他的祕訣,也因顯目的六塊腹肌、人魚線,被男粉絲當眾稱讚「肌肌硬」,讓梁瀚名超害羞。
    2023/12/07 07:00
  • 本土劇女星「一早車禍」!驚爆後車硬撞 恐怖狀況曝光

    35歲女星愛雅(張艾亞)去年9月嫁給圈外男友W先生,婚後幸福;怎料,夫妻倆週三一早出車禍,驚人狀況曝光了!
    2023/07/21 07:59
  • 張齡予認識愛雅22年 竟爆「塑料姐妹情」揭當年假掰舉動

    三立健康節目《健康零距離》由張齡予主持,為讓節目更有特色,她親自邀請好友當來賓,也身兼節目製作人和企劃,就是要給觀眾最正確、實用的健康資訊。日前節目以「長壽秘訣大公開」為主題,邀請到愛雅(張艾亞)當嘉賓,原來兩人高中認識,一起參與辯論社,沒想到有一天會以這樣的方式相見。
    2023/06/05 18:13
  • 閃婚3月被拍到疑似懷孕? 愛雅甜曬「老公視角」曝真相

    34歲的女星愛雅(張艾亞),她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去年11月與大7歲的10多年前男友「W先生」重新復合,交往半年後結婚,讓不少粉絲和好友們都獻上祝福。兩人新婚3個多月,近日愛雅被拍到疑似懷孕走在街上的照片,不少人紛紛表達恭喜,對此愛雅嚇得立刻出面澄清「真相」。
    2023/02/24 19:18
  • 愛雅媽媽病逝1年「爸爸也走了」 陷入痛苦黑洞淚別:我是孤兒

    愛雅(張艾亞)的媽媽2021年8月罹癌病逝,歷經生離死別的愛雅憔悴爆瘦,為了延續媽媽的愛,她創立素食品牌,分享媽媽的好味道。愛雅今(6)日發文,透露92歲的爸爸在年初二已過世,她難過地說:「學著適應沒有媽媽的日子一年多,今年的大年初二,我的父親,離開這個世界,陪媽媽回天上的娘家了。」
    2023/02/06 19:56
  • 愛雅素顏躺沙發「男友媽突來訪」 超有禮貌招待反遭嫌:妳很做作

    愛雅(張艾亞)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在20多歲時曾交往某任男友,當時怕自己不會進退應對,只要男友提出跟爸媽吃飯,她都會盡量避開。有天下午,愛雅跟男友癱在租屋處沙發休息,門鈴突然響,一看竟是男友媽媽來訪,當時愛雅素顏穿著睡衣,頭髮也還沒梳,便馬上進房間裡打理,等整理好後出來,她看到男友媽媽板著一張臉,才趕緊打招呼。
    2023/02/06 17:21
  • 愛雅罕公開「夫妻正面合照」 184cm帥尪激似崔始源

    女星愛雅(張艾亞)去年11月閃電宣布結婚,對象是她15年前交往過的圈外前男友,兩人2021年重逢後重燃愛火,男方不僅陪著她走過低潮,更對她萬般寵愛,也讓愛雅在復合不到一年就決定與對方攜手走完一生。過去愛雅曾透露,老公的長相神似韓星始源,卻始終未曾曝光過他的真面目,但就在昨(11)日,她無預警PO出夫妻倆的正面合照,更甜蜜放閃老公「你是我最顯瘦的穿搭」。
    2023/01/12 18:03
  • 愛雅自曝情史!初吻被譏「像蟋蟀」 W先生這比喻告白甜爆

    女星愛雅在今年11月宣布結婚,與大7歲圈外老公「W先生」復合半年後並訂婚的故事,還被形容為大S和具俊曄的翻版,日前在節目上分享她和老公交往故事的愛雅,就爆料老公過去講話非常不懂的修飾,讓她超傻眼。
    2022/12/14 14:49
  • 素顏被說像河童!愛雅新婚爆氣 17年前獻初吻他冒1句秒冷掉

    新婚的愛雅(張艾亞)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主持人曾國城、巴鈺當場賀喜,容光煥發的愛雅笑說她與老公在18歲就認識,再相遇讓她深刻感覺到:「天塌下來的話,他可以幫我扛。」甜蜜滋味溢於言表。曾經與愛雅同檔拍戲的紀言愷補充說,拍戲期間愛雅的老公都會送她到劇組,接著在車上辦公等她下戲,剛開始大家還笑說溫馨接送情應該過幾天就沒有了,沒想到戲拍了一年,她老公接送從未間斷,令人佩服。
    2022/12/11 16:56
  • 愛雅婚宴「戴離世母項鍊」忍不住哭 選媽紀念日追憶:要放心喔

    愛雅(張艾亞)本月7日被《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早在今年9月28日閃嫁神似韓星、大7歲舊愛W先生,她隨後宣喜訊。愛雅昨(14)日於社群發文,思念去年離世的媽媽,表示11月14日這天是爸媽的結婚紀念日,往年這天大家都會聚餐,如今天人永隔,她在這天上山看媽媽,「媽媽,我結婚囉,雖然祢早已知道了,家宴戴著祢留給我的珍珠項鍊,相信祢一定很滿意我當天的OOTD吧!」
    2022/11/15 10:40
  • 愛雅學教訓「沖昏頭傷疤多」 交往服侍3個月:先演他想要的樣子

    近日宣布結婚喜訊的愛雅(張艾亞),之前上《小明星大跟班》大聊「愛情魯蛇來求救!好姻緣到底在哪裡」主題,她和侯昌明都是諮商團,替愛情魯蛇解惑,主持人吳宗憲則說愛雅是「久病成良醫」,愛雅也笑回:「受的傷疤比較多,看得也比較多,也會知道要學乖。」
    2022/11/13 11:15
  • 愛雅點頭嫁184公分「台版始源」驚人背景曝 談復合關鍵哽咽哭了

    愛雅(張艾亞)本月7日被《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早在今年9月28日閃嫁大7歲舊愛「W先生」。愛雅隨後在社群上官宣喜訊,今(10)日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影後受訪,無名指戴著2克拉鑽戒,直呼忍了好久終於跟大家分享人妻心情,因個性低調,還不會公開老公真面目,至於老公的類型?她甜喊:「陽光,像始源!會不會講太滿?他很高184公分,很有肩膀。」
    2022/11/10 16:03
  • 獨家/愛雅「甜蜜求婚過程」曝光!被2克拉鑽戒套牢 淚喊:我願意

    愛雅(張艾亞)昨(7)日被《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1個多月前閃嫁大7歲舊愛「W先生」,對此,她透過經紀人阿志證實,老公在她34歲生日求婚成功,並於9月28日去登記結婚,隨後於社群分享喜訊:「我扎扎實實的嫁給愛情了。」《TVBS新聞網》再接獲愛雅密友提供的求婚現場照片,透露當時W先生拿出超過2克拉鑽戒單膝下跪,深情告白:「妳願意嫁給我嗎?」讓愛雅飆淚甜喊:「我願意!」
    2022/11/08 19:57
  • 無預警閃嫁舊愛!愛雅「絕美婚紗照甜曝光」十指緊扣新郎

    34歲女星愛雅(舊藝名艾亞)過去曾和5566成員許孟哲有過一段情,昨(7)日《TVBS新聞網》獨家揭露其實愛雅早在1個多月前就低調嫁人,從事貿易業的老公是她的舊愛,因愛雅長達15年沒換電話號碼得以再續前緣。消息曝光後,好友夏和熙在臉書曝光婚宴當天的照片,愛雅絕美婚紗照跟著曝光。
    2022/11/08 09:49
  • 愛雅2爆料「給老公一封信」曝光! 媽離世伴低潮:睜眼閉眼都想見你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已經結婚,與大她7歲的圈外人男友「W先生」升格夫妻,兩人曾交往,因她的手機15年沒換,重新搭上線後舊情復燃,對方陪伴她度過喪母低潮,復合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愛雅也於社群上發文分享喜訊,也公開給老公的一封信。
    2022/11/07 14:41
  • 愛雅結婚「前任許孟哲發聲」 大器祝福:替她開心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已經結婚,與大她7歲的圈外人男友「W先生」升格夫妻,兩人曾交往,因她的手機15年沒換,重新搭上線後舊情復燃,對方陪伴她度過喪母低潮,復合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愛雅隨後於社群上公開喜訊,而她的前任許孟哲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11/07 14:12
  • 愛雅「我有老公了」曬夫妻照發聲! 分手15年復合:我扎實嫁給愛情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已經結婚,與大她7歲的圈外人男友「W先生」升格夫妻,兩人曾交往,因她的手機15年沒換,重新搭上線後舊情復燃,復合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愛雅也於社群上發文分享喜訊,開心表示,「我扎扎實實的嫁給愛情了!!!!!我 有 老 公 囉。」
    2022/11/07 13:32
  • 愛雅分手許孟哲淚崩「祝你幸福」 低調閃嫁大7歲15年前舊愛

    愛雅(張艾亞)今(7)日向《TVBS新聞網》證實結婚喜訊!因 15年沒換電話,愛雅與大她7歲的圈外男友再續前緣,共度終生。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愛雅外型甜美,身材姣好,上進的她在去年考取Zumba國際證照,更加入《機智校園生活》,感情狀態一直備受關注,其中與許孟哲的一段情轟轟烈烈,如今彼此各自找到幸福。
    2022/11/07 10:22
  • 獨家/愛雅結婚了!「交往不到1年」閃嫁舊愛 浪漫情節如大S翻版

    女星愛雅(張艾亞)外型甜美,不但是綜藝節目常客,更在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表現亮眼,她2017年與交往3年的許孟哲分手,如今對方已結婚當爸,不過《TVBS新聞網》獨家接獲爆料,看似小姑獨處的她,其實1個多月前就低調嫁人了,被目擊與男友到戶政事務所登記。對此,愛雅透過經紀人阿志證實已是人妻,對方為圈外人,她稱作「W先生」,10幾年前曾經在一起,舊情復燃不到1年便決定共度一生。
    2022/11/07 10:09
  • 馬國賢鬆口問陰莖增大手術 醫師吐「會晃來晃去」他猶豫了

    52歲馬國賢近來忙拍3部八點檔,敬業的他經常配合劇情擠眉弄眼,做出各種表情,但過度施力難免造成肌肉緊繃,加上歲月侵襲,讓他臉上皺紋越來越深,尤其額頭上一條深深的抬頭紋超級顯老,害他某次和張艾亞演情侶被嫌棄沒CP感,還被虧像「父女戀」,讓他相當擔心,趕緊「進廠維修」。
    2022/10/12 20:51
  • 愛雅爆「1餐吞21顆藥」極端減肥 激瘦3個月餓到哭

    女生們通常都會為了愛美無所不用其極,TVBS歡樂台42台《女人我最大》邀請到女星愛雅(張艾亞)、黃沐妍、洪棠、何如芸、翊萱以及專家名辰老師、柳燕老師等人,在節目中不藏私分享變美的「偷吃步」,眾女星紛紛祭出各式奇招,助理主持人凱希驚呼道「怎麼可能!」
    2022/07/31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