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張肇華.何佳陽 結果共9筆

  • 內湖區幼園女師確診 81人急隔離、停課14天

    今天增加了一例的本土個案,這名40多歲的女性,是一位幼兒園的老師,因其他原因就醫進而採檢,意外發現確診,不過她Ct值高34.9,抗體IgG陽性,事後回想起,5月曾有咳嗽症狀,指揮中心研判屬於舊案,但保險起見,北市衛生局還是針對幼園師生,甚至家長,共81人列為居家隔離,幼兒園也停課14天,直到10月23日才復課。
    2021/10/11 17:19
  • 敦睦確診官兵出院! PO文謝醫護暖心照護

    敦睦艦隊上一位確診官兵,5/12順利出院,但回顧在檢疫所,要解除隔離當天,被宣告確診,他心情很複雜,也再一次被問旅遊史、跟女友有無親密接觸,雖然問題繁複但都能理解,官兵感謝院方照顧確診者的身心靈,除了母親節準備康乃馨,讓他們跟媽媽視訊,也會在廣播為四五月的確診者唱生日快樂歌。
    2020/05/12 19:53
  • 疫情影響!共享機車成長7成 機車銷量2月「創紀錄」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人選擇避免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減少群聚,連帶導致共享機車市場擴大,有業者業績成長7成。甚至全台機車掛牌數量也大幅提升,光是2月,6.5萬台掛牌就創下9年來2月份掛牌最高紀錄。
    2020/03/31 23:06
  • 超萌娃「穿浴衣」走秀! 天氣轉涼、周一變天

    周日開始,東北風增強,周一感受更明顯,北台灣跟宜花地區,有多雲短暫陣雨,最低溫來到21度,中南部則是日夜溫差來到10度,而第二波東北風預計周四報到,包括基隆台北跟桃園,體感溫度將下探18度,天冷很多人會想到北投泡溫泉,業者也趁天氣轉涼,舉辦浴衣節走秀,吸引人潮。
    2019/11/03 12:28
  • 國慶連假首日! 國道湧現車潮「湖口」最塞

    國慶連續假期第一天,大家都是同樣想法,起了個大早準備返鄉出遊,不過因此國道也出現壅塞現象,國1湖口、國3鶯歌一度出現「紫爆」,時速不到20公里,還有國5石碇也開始塞車,出現紅色警戒。
    2017/10/07 10:59
  • 〈獨家〉魩仔魚非各種魚苗 「網」開一面留生機

    有超商推出季節性商品魩仔魚飯糰,引發保育團體發起拒吃行動,認為捕撈危害海洋,還提出魩仔魚是200種小魚幼苗的說法,而我們記者深入探究發現,對於魩仔魚的認定,有另一派學者認為,魩仔魚就是指特定不會長大的魚種,並非各種小魚苗的集合,漁業署也認定魩仔魚指的是3種特定魚種;我們也實際訪問漁民,混種的魩仔魚不好賣,他們也發展出方法,避免混到雜魚
    2013/04/24 18:19
  • 〈獨家〉種植到收成全掌握! 「小農」成品牌

    這2、3年來有個趨勢,不管是飯店、餐廳還是超商,漸漸和台灣在地農產業者發展出「契作」模式,對餐廳來說,農產不需透過盤商,可以壓低成本,能按需要從食材開始量身打造,栽種到收獲過程都在掌握中,品質也更穩定;不但用量大的飲食業者漸漸都投入契作,就連產品廣告或是民眾在家自己上網買菜,也都會秀出「生產者」,讓小農本身就成為品牌。
    2012/08/29 19:05
  • 萬元嬰兒椅比豪華 「少子」買氣反增

    嬰兒椅除了首重安全,功能其實也越來越豪華,除了吃飯用,還會搭配電動搖床,外接音樂播放等功能,就是看準少子化商機,爸媽更愛護小寶貝,即使一台要價1、2萬,比起普通餐椅貴了10幾倍,這2年業績還是可以成長2成,也讓業者越敢引進更多進口款式。
    2012/08/17 19:18
  • 【決戰拚台灣】選舉攤「吃又拿」 公益為名灰色地帶

    這一屆總統立委大選,很多選民到選舉場合,可能都會發現,現在能吃的東西還真不少,以前聽完演講要充饑,都是炒米粉配貢丸湯,現在有小豬饅頭、紅豆餅、花樣可多了,法務部放寬賄選標準之後,參選人都各出奇招,用多樣化的食物,餵飽選民,地方上還常以公益活動為名,請廠商贊助「試吃」,遊走法律邊緣,選舉攤常見到支持者把參選人撇一邊,大排長龍領「贊助品」,「決戰拚台灣」系列專題,帶您一起探索選舉場合裡,遊走灰色地帶的另類現象。
    2011/11/30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