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分手駐外館處旅客聯繫方式Office 2019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淡水親密關係精品害蟲蔣萬安
  • 搜尋:

    張琍敏 結果共36筆

  • 消失演藝圈數十年!資深女星「同框連戰夫婦」驚人近況曝光

    綽號「小迷糊」的72歲資深女星張琍敏,過去因演出連續劇《家有嬌妻》締造超高收視率爆紅,也曾發過多張專輯,影視歌三棲曾紅極一時。不過1986年她和旅居洛杉磯的地產商人方邦傑婚後便退出演藝圈,只是這段婚姻最終仍離婚收場。上月張琍敏悄悄返台,照過往按例又去探望了連戰夫婦,近況全曝光。
    2023/02/22 08:54
  • 連戰小中風後首露面!夫妻合影張琍敏 身體狀況曝光

    高齡85歲的前副總統連戰,日前驚傳因心血管疾病,6月10日入住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後連戰辦公室證實恢復良好,轉入一般病房療養,並於6月25日出院返家,而昨(23)日資深女星張琍敏也在臉書分享,去探望連戰夫妻的合照,透露連戰的氣色相當不錯。
    2022/07/24 11:13
  • 韓遭罷免撂「此生不去高雄」 韓粉女星:這政府無所不能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6日遭到高雄市民罷免成功,許多韓粉大呼崩潰。先前一直力挺韓國瑜的資深女星張琍敏,得知韓確定遭罷免後,在自己臉書分享1張「流淚」的圖片,並且留下一連串諷刺的字眼。
    2020/06/07 09:58
  • 張琍敏昔批陳菊「蛇鼠一窩」今道歉 總統府回應了

    資深藝人張琍敏不畏表達政治立場,選舉期間多次表態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曾在去年4月於臉書指稱,前市長陳菊主政下之高雄市政府涉及弊案,批評是「蛇鼠一窩」,張琍敏今(5日)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承諾不再有類似行為,總統府隨後也回應不再追究。
    2020/05/05 15:31
  • 若韓國瑜真被罷免 資深藝人嗆聲「此生再也不去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競選總統失利,重返高雄市府後不僅要面對「罷韓」行動,更傳出黨員發起連署要求開除韓國瑜黨籍。對此,資深藝人張琍敏開嗆,若韓真遭罷免、開除黨籍,她決定「此生再也不去高雄!」
    2020/01/22 19:15
  • 挺韓藝人臉書洩心聲 瓊瑤:英雄屹立不倒

    2020大選結果出爐,總統蔡英文以817萬得票數連任成功,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演藝圈內不少死忠韓粉在臉書表達遺憾,尤其瓊瑤在選前就稱讚韓國瑜是英雄,看到落敗結果,瓊瑤發文寫說「英雄屹立不搖」,為韓國瑜加油打氣。
    2020/01/12 12:38
  • 不忍了!心疼韓國瑜被酸草包 女星發文重砲轟蔡英文

    資深女星張琍敏向來高調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年也曾受邀代言高雄市的觀光,看完18日的2020總統大選首場政見發表會後,她昨(19日)氣到提11問護航韓國瑜,並怒批總統蔡英文狂看稿子,「難道是沒有腦袋瓜子嗎?自己沒有思考能力嗎?」
    2019/12/20 11:15
  • 挨批忘恩負義 宋楚瑜痛斥韓「污蔑蔣經國」

    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南下高雄輔選,他先是抨擊韓國瑜的市府團隊成員頻頻請辭「鳥獸散」,顯然沒有責任感。被問到藝人張琍敏批評他忘恩負義時,宋楚瑜火了,反倒痛斥韓國瑜引喻失當,污蔑蔣經國,說他根本搞不清楚歷史,還代表國民黨參選。
    2019/12/08 20:57
  • 出來選跟國民黨作對!挺韓女星轟宋楚瑜「忘恩負義」

    一向高調挺韓的資深藝人張琍敏,4月才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指控高雄有3000億元弊案而遭提告,被陳菊自訴加重誹謗罪!這次將砲火轉向,在臉書發文痛批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跟國民黨作對「豪無廉恥之心」、「忘恩負義」!
    2019/12/08 11:26
  • 獲判無罪 張琍敏酸陳菊:執政剩沒幾個月保重身體

    資深女星張琍敏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她還在臉書轉貼文章,指稱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在擔任高雄市長任內,發生有3千億的重大弊案,並批評陳菊是蛇鼠一窩,遭對方提告加重誹謗。台北地院11日一審宣判張琍敏無罪,她得知無罪結果後,還表示「希望陳菊多多保重身體,多多關心國家大事,雖然只剩幾個月在執政,把握最後的時間,讓我們全國老百姓比較安樂、喜樂的度過。」
    2019/11/12 10:58
  • 批陳菊「蛇鼠一窩」挨告 張琍敏獲判無罪

    藝人張琍敏,日前在臉書轉貼文章,指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有三千億的重大弊案,還批陳菊「蛇鼠一窩」,台北地院今天(11/11)一審,判張琍敏無罪,理由是貼文跟公共利益有關,屬於公眾事務,可受公評,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9/11/11 21:34
  • 指陳菊「蛇鼠一窩」挨告 張琍敏獲判無罪

    資深女星張琍敏日前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被陳菊自訴加重誹謗罪。台北地方法院今判決張琍敏無罪。全案可上訴。
    2019/11/11 16:50
  • 快訊/嗆陳菊涉弊案 藝人張琍敏一審判無罪

    資深藝人張琍敏,先前在臉書發文,指控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涉及高雄3千億弊案,陳菊不滿對方未查證散布假消息,提告妨害名譽,今天台北地院判決,張琍敏獲判無罪,全案仍可上訴。
    2019/11/11 16:35
  • 批菊挨告 資深藝人張琍敏:捍衛言論自由

    藝人張琍敏在臉書上轉貼一篇文章,指出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擔任高雄市長時,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還批「陳菊蛇鼠一窩」,引發陳菊不滿提告!張琍敏下午到台北地方法院出庭,表示不會我不會和解的,要捍衛自由,也認為是被政治追殺。​​​​​​​
    2019/10/07 20:12
  • 批陳菊「蛇鼠一窩」 女星接傳票:這就是言論自由?

    資深藝人張琍敏立場鮮明,全力支持韓國瑜,今年4月也受邀代言高雄市的觀光。當時她在臉書發文,「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事後遭陳菊提告加重誹謗並求償300萬元。事後張琍敏刪除貼文道歉,但陳菊並未撤告。近期張琍敏收到法院傳票,提到今(7)日將出庭,並譏諷「民進黨在執政前所強調的言論自由而如今卻是如此,大家祝我好運吧!」
    2019/10/07 11:16
  • 外溢效應助大選? 韓號召僑胞參加國慶

    今年雙十國慶,高雄市府擴大舉辦,市長韓國瑜號召僑胞回台共襄盛舉,將以國旗為主題,重現旗海飄揚的場景,設計一系列活動,更推出國慶驚喜包,希望能吸引民眾到高雄觀光,而其中海外光觀大使崔麗心和岡山之眼形象代言人張琍敏也紛紛在僑胞群組發通知,引發迴響,要揪團遊高雄。
    2019/09/11 21:37
  • 2020返台支持! 女星曝:全家都韓粉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任後找來不同的知名人士例如81歲資深女作家瓊瑤、64歲資深演藝大姐大白冰冰、68歲資深女星張琍敏等人為高雄觀光打響知名度,近日又有一位資深女星表態明年總統大選會支持韓國瑜。
    2019/09/06 12:33
  • 痛譙陳菊「蛇鼠一窩」 女星遭求償300萬登報道歉

    資深藝人張琍敏日前在臉書以「韓市長為什麼不選總統?」為題,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任高雄市長時,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還批「陳菊蛇鼠一窩」,引發陳菊不滿提告!雖然張俐敏事後將文章下架並發文道歉,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認為張琍敏發布不實消息,,提出自訴控告張琍敏妨害名譽,昨(6日)開庭張琍敏以人在美國為由請假,對此,陳菊委任律師則表示,若張登報道歉,並保證不再犯,可以撤告和解。
    2019/05/07 11:57
  • 真的告了!嗆陳菊「蛇鼠一窩」 張琍敏今收傳票嘆這句

    資深藝人張琍敏日前在臉書發文,怒嗆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蛇鼠一窩」,引起陳菊辦公室不滿,決定委任律師向張琍敏提告,雖然她事後已刪文並道歉,但今(17)日仍收到台北地院的傳票,她也無奈地表示「今天台北家人傳來訊息,只好想辦法解決嘍!」
    2019/04/17 22:23
  • 張琍敏臉書嗆「蛇鼠一窩」、有弊端 陳菊辦公室提告

    資深藝人張琍敏,今年一月幫高雄市府拍MV,代言知名景點岡山之眼,民眾有褒有貶,不過人在美國洛杉磯的張琍敏,現在因為在臉書發文,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還意指高雄有弊案,被陳菊辦公室提告,張琍敏馬上刪文,也發文道歉。
    2019/04/08 19:15
  • 快訊/轟陳菊蛇鼠一窩挨告 張琍敏今發道歉聲明

    資深藝人張琍敏日前在臉書說陳菊「蛇鼠一窩」,遭到陳菊的委任律師提告,今天早上張琍敏再次發文道歉聲明,表示「蛇鼠一窩」一文只是轉貼,並無杜撰之惡意,因為知道引起陳菊的不滿,已將文章刪除,也願對陳菊秘書長表示歉意。
    2019/04/08 15:48
  • 張琍敏為蛇鼠一窩說道歉 陳菊幕僚:訴訟交律師處置

    女星張琍敏日前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蛇鼠一窩」,她今天PO道歉聲明;陳菊辦公室表示,希望張琍敏能就其表述的不實內容進行正式澄清及公開道歉,已委請律師遞狀,訴訟事宜交律師合適處置。
    2019/04/08 14:03
  • 嗆陳菊「蛇鼠一窩」挨告 張琍敏道歉喊:只是轉貼

    資深藝人張琍敏日前因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不考慮2020大選,怒嗆總統府祕書長陳菊蛇鼠一窩,並直指高雄有3000億弊案,遭陳菊提告後,她才刪文,並在今(8日)寫下道歉聲明,強調「蛇鼠一窩」非她所寫,僅是轉貼。
    2019/04/08 13:13
  • 張琍敏挺韓爆料「高雄3000億弊案」 陳菊要告了!

    高雄市為推廣光觀,連續找多位資深藝人來代言,其中資深藝人張琍敏不但代言岡山之眼、拍攝宣傳MV,甚至在臉書上加碼報料指出「高雄有3000億的重大弊案,陳菊蛇鼠一窩」,還說這些弊案內幕被韓國瑜緊緊抓在手上。對此,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辦公室表示,已經準備要對張琍敏提告。
    2019/04/06 22:40
  • 超資深的來了! 鳥來嬤、吳靜嫻任觀光大使揪玩高雄

    繼63歲的白冰冰與68歲的張琍敏等資深藝人後,高雄市府今(20日)又找來年過七旬的「鳥來嬤」吳敏和資深演員吳靜嫻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2人今在愛河畔開記者會,力邀銀髮族到高雄旅遊,並介紹高雄不老旅行家299元與359元的好玩卡雙卡方案。
    2019/03/20 2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