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買春奔跑吧兄弟戲劇台中市0403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學生南部無印良品守護神
  • 搜尋:

    張理 結果共11筆

  • TVBS獨家專訪 美政壇台裔女力為多元族群發聲

    美國下半年進入選舉熱潮,不少台裔女性政治人物,陸續投入選戰。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其中三位台裔女性政治人物。包括去年剛當上波士頓市長的吳弭、首位代表華埠,挑戰紐約眾議員席次的牛毓琳、以及即將角逐密西根州議長寶座的張理,三人都是民主黨備受關注的政治新星,她們獨特的台裔背景,贏得不少選民關注,準備為美國多元族群發聲。
    2022/07/19 12:37
  • 美政治台裔新女力!TVBS獨家專訪波士頓市長吳弭:台灣背景幫助我

    TVBS持續國際新聞佈局,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同時也全英語的《TVBS國際焦點訪談》主持人哈佛訪問學者余文琦,本週獨家訪問波士頓199年來首位女性、非白人的台裔市長吳弭(Michelle Wu)、密西根州首位亞裔女性參議員張理(Stephanie Chang),以及紐約州眾議員牛毓琳(Yuh-Line Niou)。透過與三位美國政壇新勢力的台裔女性政治人物和余文琦的對話中,分享她們從政以來的心路歷程。同時在專訪中,展現了台裔新一代彼此在政治上的相互扶持與情感聯繫,並持續努力在美國帶起關懷改革之聲。
    2022/07/19 10:19
  • 劍橋大學遭批親中 校長主張理念不相近依然要合作

    英國劍橋大學近來數次遭揭露與中國政商網絡過從甚密。校長杜思齊今天一方面承諾將採取作為避免學術自由及國家安全遭侵害,另一方面指出中國的集權和耀武揚威作風並非特例,西方仍應與不符自身價值觀與規範的國家進行學術合作。
    2021/10/02 08:39
  • 操控國中介聘? 教師會理事長:我只是菜鳥

    光榮國中介聘教師風波持續延燒,還演變成校長和教師會張姓理事長被提告強制和恐嚇罪,不過,張理事長本身也是學校老師,他主動出面澄清,否認操控教評會,阻礙其他老師調動,也否認有傳訊息恐嚇即將調職到光榮國中的老師,他自認無奈,誤開職缺是校方人事室的疏失,怎麼他也成了箭靶,希望和議員連絡解釋清楚並要求撤告。
    2021/08/11 20:53
  • 買熱奶茶求「半糖微冰」店員傻住 客不滿留1星負評

    從事服務業相當辛苦,大家都希望消費者能夠給予基本尊重,如果遇到不講理的奧客,想必無論多良好態度、完善服務都沒辦法滿足對方。近日有一名網友查看咖啡廳評價發現有客人留1星負評,誇張理由立刻引起眾怒,「一代奇葩!」
    2021/03/13 17:21
  • 朋友想借2萬回家過年…她釣出超誇張理由:笑死人

    隨著農曆春節連假的腳步逼近,各種禮盒、紅包、聚會的開銷無法避免。近日一名女網友回憶,今年過年時,失聯很久的朋友竟然開口向她借2萬元,而且借錢的理由還超誇張,令她十分傻眼。
    2019/11/28 21:46
  • 五台裔候選人傳捷報! 美選勝出當選議員

    美國期中選舉結果陸續出爐。5名台裔候選人傳出捷報,全部順利當選,包括紐約州三名有台灣背景的孟昭文、牛毓琳以及劉醇逸,全部輕鬆過關。另外雙親都來自台灣的政壇新星張理也順利當選密西根州眾議員。
    2018/11/07 23:14
  • 台裔女參選期中選舉! 選前面臨種族歧視侮辱

    美國11月6日就要舉行期中選舉,其中有兩位亞裔候選人非常亮眼,一位曾經派駐過台灣AIT的外交官科卡尼、另外一位是雙親都來自台灣的台裔女眾議員張理。不過選前兩人都曾遭對手用語言侮辱歧視,也顯示亞裔人士要在美國政壇打天下並不容易。
    2018/10/25 23:59
  • 閨密廁所發出叫聲 男友瞎扯:她幫我洗傷口

    又是閨密惹的禍?!日前台南才有閨密因為男友的事情翻臉,沒想到最近又有女網友在臉書上發文提到,男友竟趁她外出買東西時,和閨密一起進廁所,她回到家後發現還聽到「女生叫聲」。事後她質問男友,對方竟瞎扯「請閨密幫忙洗傷口」,如此誇張理由讓女網友也聽不下去。
    2017/10/06 19:40
  • 獨家/托運行李破箱!不只開證明 得向廉航「提申訴」

    搭飛機遇到託運行李箱損壞該怎麼辦?很多人第一件事就是找地勤開證明,但接下來呢?一名蔡小姐投訴,她搭廉價航空發生破箱意外,找代理航空的地勤幫忙,也拿到一張理賠單,然後地勤就要她等航空公司跟她連絡。沒想到,廉航規定是要旅客自己主動透過郵寄或傳真申訴,代理的航空公司不會幫忙,讓她錯失7天申訴期限。
    2015/10/20 18:28
  • 理財證照正當紅 六照在手還不夠

    隨著國內金控公司紛紛設立理財中心,理財專員成了目前金融業最熱門的工作之一,今天登場的第二屆理財證照考試,總共吸引了六萬多人報考,有的人已經有了五、六張證照,還是非得拿到一張理財證照不可。
    2003/09/21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