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張熙恩 結果共8筆

  • 【今日熱搜】禁航區/張熙恩/教召/五堅情/殺生石

    今(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禁航區」。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一再呼籲北約在烏克蘭建立禁航區,今天北約確定排除這個可能,得知消息後,澤倫斯基立刻開記者會痛罵。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6 12:26
  • 言承旭舊愛嫁了!「台版全智賢」張熙恩洩結婚喜訊

    曾經跟男星言承旭有過一段情的女星張熙恩,近年從娛樂圈跨足藝術圈,2021年改名「原尹鋅」舉辦個人畫展,今(5)日無預警爆出升格為人妻的消息,表示邁入人生新階段。
    2022/03/05 23:38
  • 斷念林志玲後 言承旭遭爆深夜回收「台版全智賢」舊愛

    和「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情纏17年的男神「暴龍」言承旭,在女方嫁給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感情狀況備受關注,豈料如今竟疑似又回收舊愛?言承旭5年前被拍到和有「台版全智賢」封號、曾是林志玲凱渥師妹的張熙恩深夜唱歌,還被爆同遊美、日,事後言承旭坦承對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被解讀是認愛。近日言承旭又被拍到和張熙恩聚會,護花意味明顯。
    2020/11/11 07:45
  • 情纏17年 她曝言承旭「最愛的是林志玲」

    言承旭與林志玲情纏17年,2017年一度爆出兩人世紀大復合的消息,但戀情似乎又無疾而終,讓粉絲相當失望;過去曾和言承旭有過一段情的女星張熙恩,近日坦承確實有和言承旭交往過,但在他心目中,最愛的依舊是林志玲。
    2019/06/05 11:30
  • 驚!42歲言承旭領證結婚?十指緊扣女子現身陸民政局

    42歲F4成員「暴龍」言承旭和第一名模林志玲情纏16年,中間分分合合,感情狀態讓人猶如霧裡看花,近期模特兒張熙恩甚至跳出來坦承曾秘戀言承旭2年,令人驚訝。沒想到今天(11日)微博卻突然爆出言承旭「領證結婚」的消息,而他身旁的對象居然是大陸女星。
    2019/05/11 12:03
  • 秘戀言承旭2年 張熙恩自責不紅「被隱藏」

    言承旭的感情世界一直備受關注,除了林志玲之外,2015曾和模特兒師妹張熙恩交往,還一起去美國。最近張熙恩難得鬆口談到當年這段情,坦承交往兩年多,卻因為無法公開戀情而選擇分手,不過分手時間點似乎和林志玲一起上健身房相近,被猜測是否無縫接軌。
    2019/05/10 13:58
  • 林志玲大方談「舊愛」 不抗拒復合言承旭

    41歲林志玲和38歲言承旭感情糾葛13年,言承旭日前被爆出和新歡模特兒張熙恩同遊美國、日本,讓這段舊情似乎難再續,沒想到11日林志玲出席大陸活動,談到和言承旭還有聯絡劇情大逆轉,她還說不會抗拒復合,更讓人訝異的是一向避談戀情的言承旭竟也透過經紀人清楚表示,很期待能和大家分享喜悅的那一刻,兩人難得如此表明讓這段舊情似乎燃起希望。
    2015/12/13 11:12
  • 帶新妹唱KTV 周刊:言承旭戀好友舊愛

    藝人言承旭和林志玲緋聞剪不斷理還亂,現在又被發現有新歡?周刊拍到他帶著好友的前女友,也是最近跨足演偶像劇的女模張熙恩一起唱KTV,言承旭坐計程車沒帶錢還請女孩子幫忙出,兩人互動關係讓周刊用「偷把朋友舊愛」來報導,對此張熙恩透過經紀人澄清,兩人只是認識很久的好朋友。
    2014/03/26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